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陽明山花季壓軸! 吉野櫻、水仙盛開登場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鍾德榮 許富傑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2/22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陽明山花季3/9將進入尾聲,不過可別以為要結束了就沒花可看,因為從2/22開始,還有兩大壓軸巨星要進入盛開期,一個是吉野櫻,另一個則是水仙花,許多民眾也紛紛趁著週末上山賞花,只不過天公實在不作美,原本的好天氣,到山上卻下起毛毛雨,但賞花民眾說「雨中賞櫻也很浪漫」。

不管你手上拿的是專業相機還是手機,一看到粉紅色櫻花在枝頭綻放,賞花客就是一陣猛拍,就算陽明山上一度下起毛毛細雨,他們也是不放過這櫻花美景。

賞花遊客:「下雨有下雨的氛圍,下雨也還滿浪漫的,哈哈哈,對啊。」

撐傘戴帽雨中賞櫻別有一番滋味,尤其這服務中心前的吉野櫻,可是陽明山花季兩大壓軸巨星的其中之一。TVBS記者邱婉柔:「陽明山上的吉野櫻現在進入盛開期,儘管現在花況只有開約5、6成,未來一週將會全部盛開,不讓吉野櫻專美於前,噴水池旁的昭和櫻一樣吸睛,如果運氣好,碰上陣風吹過,落下來的櫻花花瓣會讓你有置身在櫻花雨的錯覺中。」

無論是情侶檔還是全家出遊,男女老少通通無法抵擋這粉紅色魅力,但除了櫻花,花季還有個壓軸巨星,總共8千多株的水仙花,沿著步道走,還有淡淡香氣撲鼻而來,儘管陽明山花季接近尾聲,但有巨星壓陣,一樣熱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季#陽明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363

0.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