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毒性台中墜樓403地震一中街地震300億租金補貼馬陸重傷死亡0427地震
  • 搜尋:

    吉布地 結果共30筆

  • 索國海盜再次猖獗 5年來首次成功劫船

    一艘由東非吉布地出發的油輪,13日航向目的地索馬利亞時遭到海盜挾持,船上8名斯里蘭卡籍的船員也成了人質,這是2012年以來索馬利亞海盜第一次成功劫船。索馬利亞由於連年內戰,國內民不聊生,劫一艘船就能索取數10到數百萬美金不等的贖金,讓海盜成了國內最熱門的職業。
    2017/03/15 20:31
  • FOCUS/從北到南缺糧缺作物 索馬利亞陷危

    現在是晚餐時間,你吃飽了嗎?不過在世界另外一角落卻是飢荒連連,這裡是索馬利亞,因為嚴重乾旱導致飢荒,索馬利亞位在東非,鄰近亞丁灣,周邊國家有肯亞、衣索比亞、吉布地。
    2017/03/08 19:24
  • FOCUS/通車了! 非洲首條跨國電氣化鐵路

    貫穿衣索比亞和吉布地2國的亞吉鐵路,也是非洲大陸第一條跨國電氣化鐵路正式通車,全長752.7公里,像一條打通非洲東岸的運輸大動脈,負責設計與施工的最大推手是大陸國有企業,而且出手興建的不止是一條鐵路,還包括沿線6個產業工業園區以及鐵路終點站吉布地海港的擴建工程,等於是整個產業鏈,中國大陸一手包下。
    2016/10/11 21:45
  • 【FOCUS新聞】刻意視察「海外自衛隊」 安倍引議

    日本首相安倍除了拚「安倍經濟學」,他的外交戰略最近也冠上了「地球儀外交」的新名字,從上任以來,安倍已經出訪8次,20多國,最新出訪中東與非洲,更刻意去視察位於東非國家「吉布地」的日本自衛隊基地,被認為是積極向世界宣傳自衛隊,爭取國際支持,替未來修憲鋪路,在外交上動作頻頻的安倍,還釋出想在下個月G20上與大陸領導人習近平會談的意願,卻立刻被中方以「沒有對話基礎」回嗆,否決了中日領導人會晤的可能性。
    2013/08/28 21:10
  • 東非吉布重大船難 至少70人死亡

    國際間又發生一起重大船難!非洲東部國家吉布地一艘載滿至少300多人的船隻,在行駛到首都的港口時沉沒,造成至少70人死亡,數十人失蹤,死亡人數恐怕持續攀升。
    2006/04/07 06: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