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治療新北氣象署合法化女大生板橋性侵海龍蛙兵SWAG
  • 搜尋:

    吃早餐 結果共560筆

  • 比奶酥麵包還肥!1圖看18台式麵包熱量 「人氣王」竟奪冠

    台式麵包有鹹有甜,是許多民眾吃早餐或點心的首選,不過麵包為了鬆軟口感及風味,常添加大量油、糖及鹽,如果吃得太涮嘴,熱量也會不小心爆表。
    2022/10/22 05:00
  • 別只知道阿堂!高網評、米其林推薦 台南6家必吃鹹粥

    台南知名的「阿堂鹹粥」連年漲價,現在漲到一碗260元,讓許多忠實老饕直呼真的吃不起!除了貴桑桑的阿堂,其實台南還有很多好吃鹹粥!不論2022米其林推薦名店、網評4.2分的蚵仔粥,還是飄香81年的老店通通有,來台南旅遊千萬別錯過啦~
    2022/09/16 13:09
  • 輔選首站遇民眾身體不適 賴清德變身賴醫師關心

    距離年底大選倒數72天,副總統賴清德今(15)日展開輔選行程,首站就來到新北市板橋深丘福德宮參拜,為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輔選。不過賴清德致詞時,現場有民眾突然昏厥,一旁民眾緊急處置,也趕緊叫救護車,在致詞結束後,賴清德、林佳龍原定要趕往下個行程,但賴清德、林佳龍在坐上車準備離開後,又下車查看。醫師出身的賴清德也進入救護車關心,隨後對媒體表示,該民眾沒吃早餐,血糖太低,目前狀況穩定,送亞東醫院觀察。
    2022/09/15 11:45
  • 起床「先吃早餐or刷牙」哪個才對? 型男醫這樣說

    一般人早上起床後第一件事情就是刷牙洗臉,實際上少部人會先吃早餐才刷牙,普遍理由「刷完牙再吃早餐等於沒刷」,甚至這個問題還在網路上掀起激戰。為此,獲封「台灣最帥」牙醫的趙國翔給出正解。
    2022/09/14 11:33
  • 老翁大叫一聲後呆滯、陷昏迷 醫揪魔鬼細節成功搶命

    一名85歲的陳先生,有天上午人還在吃早餐聊天,但突然在房內大叫一聲、面無表情,也無法說話,就醫時整個人已經陷入昏迷,送到輔大醫院急診,醫師診斷時發現,患者沒有常見的眼歪嘴斜、肢體偏癱症狀,但懷疑是非典型的急性腦中風,檢查後確認是基底動脈完全阻塞造成「後循環急性腦中風」。
    2022/09/09 11:04
  • 加蛋15元!他嘆早餐店蛋價「回不去」網曝:連鎖+20

    加蛋加5元幾乎成絕響!現在到早餐店想加蛋,一顆要加15塊。有網友分享,原本不吃早餐,所以對「加蛋15元」沒什麼感覺,直到日前到豆漿店想買包子饅頭加蛋,老闆告知要加15元,才讓他感到震驚,直呼蛋價回不去了。文章一出掀起討論,15元的價錢讓許多人大喊吃不消,不過也有人指出,現在很多連鎖業者已經漲到20元,價錢勢必是回不去了。
    2022/09/03 11:50
  • 為何越來越多人不愛吃早餐?網曝真相:與價格無關

    早餐是一整天的活力來源,但是隨著物價上漲,早餐店的價格也越來越貴,不少人已經沒有吃早餐的習慣,最近有網友就好奇「有沒有人會因為價格而不吃早餐?」文章引起熱烈討論,許多網友卻表示不吃早餐的關鍵與價格無關。
    2022/08/25 14:36
  • 五堅情邱鋒澤好奇「小賴0號還1號」 讚峮峮潛力:適合嫁有錢人

    男團「五堅情」日前上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蔡黃汝(豆花妹)和峮峮主持的中視《飢餓遊戲》。面對錄影前禁食的規則,黃偉晉和婁峻碩都覺得非常難受,不習慣沒吃早餐就錄影,陳零九和邱鋒澤則覺得沒差,小賴原本一天就只吃一餐,所以禁食賽制對他毫無影響,但他卻自爆吃很少還是很容易胖。
    2022/08/18 15:35
  • 多餓?高雄女帶「玩很大」毒咖啡包 不甩警狂嗑早餐遭逮

    真的「玩很大」!高雄市苓雅區一名女子日前乘坐機車未戴安全帽,被警方攔下後主動翻包包讓員警檢查,結果下一秒直接掉出一包外觀寫有「玩很大」的毒咖啡包,起初女子還不承認是自己的,全程狂吃早餐,直到最後一刻才坦承,遭警方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帶回偵辦。
    2022/08/03 11:49
  • 少吃一餐瘦比較快? 醫師曝「2大研究」:影響不大

    想要減肥不吃早餐有用嗎?潮代診所家醫科暨肥胖症專科醫師陳韋螢表示,如果民眾想要讓體重下降,那少吃一餐影響不大,但若是想要長期進行體重維持,還是建議依照個人生活型態及飲食習慣,選擇是否吃早餐。
    2022/07/21 23:51
  • 國旅補助見效?萬人擠爆小琉球 知名早餐店遊客大排長龍

    疫情趨緩加上國旅補助開跑,台灣各地出現大批旅遊人潮,不僅墾丁大街一晚湧入7千人,出動警方維持交通,外島小琉球也一天湧入萬名遊客,船班比平常日加開兩三倍,讓當地店家賺進大筆觀光財,不過對於居民則相當無奈,每天光是吃早餐都很困難,處處大排長龍。
    2022/07/19 11:54
  • 穿超猛泳裝倒垃圾!謝忻羞喊像神X病 裸男幫下廚網羨炸

    女星近年挺過不倫戀、私照流出風波,謝忻重新找回生活步調,6月中旬前往綠島打工換宿,時常在社群媒體曝光生活日常的她,昨(14)日更曬出自己穿著火辣潛水裝,倒垃圾的畫面,今(15)日早還有兩個小鮮肉陪吃早餐,生活相當愜意。
    2022/07/15 15:03
  • 見早餐店倒3家她嘆經濟差 網友揭一關鍵:市場飽和了

    台灣人習慣吃早餐,大街小巷早餐店林立,不過有網友指出近日上班時發現途中有3間早餐店倒閉,讓她感嘆現今經濟真的是不景氣,貼文引起網友熱議,但有不少網友表示「跟經濟無關」。
    2022/07/13 15:58
  • 陳時中談疫苗「及時到位」 柯:還好沒吃早餐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7/13)一早跟黃珊珊到環南市場出席活動,對於陳時中說過去疫苗及時到位這個說法,柯文哲酸說「還好沒有吃早餐」,不過現在陳時中又被翻出,8年前挺柯幫忙站台的照片,兩人之間的感情,在這段時間內似乎有很大改變。
    2022/07/13 13:00
  • 陳時中喊「防疫值得驕傲」 柯文哲酸:還好我沒吃早餐

    民進黨中執會今(13)日將通過徵召衛福部長陳時中出戰台北市長,而陳時中昨天出席《戰役堡壘》新書發表會,對於外界批評防疫三缺失,陳時中反駁,強調台灣疫苗即時到位,且新冠用藥用得好也確實。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受訪時,直接酸「還好我今天沒有吃早餐」。
    2022/07/13 11:39
  • 柯志恩確診前才一起吃飯 議長曾麗燕:嚇到戴2層口罩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11)日上午在臉書發布快篩陽性消息,而柯前一天才到立法院長王金平老家,與高雄市議長曾麗燕、副議長陸淑美等人吃早餐,隔不到24小時就傳出確診消息,也讓曾麗燕坦言,聽到消息嚇一大跳,還好快篩陰性,曾也繃緊神經,戴起2層口罩。市長陳其邁也祝柯志恩早日康復,並表示,衛生局已啟動居家照護系統。
    2022/07/11 17:39
  • 柯志恩競選團隊將成形 陳其邁:現在最關心是市政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邀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及地方人士一起吃早餐,並透露競選團隊人事大致底定;爭取連任的高雄市長陳其邁則說,持續打拚、關心市政,選舉非現在考量重點。
    2022/07/10 16:58
  • 藍軍動起來!曾扮「韓流」推手 王金平助攻柯志恩選市長

    曾扮演韓國瑜三山造勢重要推手,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這回再出手助攻,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週日一早邀請柯志恩,和在地要角吃早餐,王、柯首度合體,對於競選團隊,王金平透露,人事架構已經規劃好了。
    2022/07/10 12:50
  • 吃早餐3大絕佳效果一次看 日教授曝1習慣調整自律神經

    你有吃早餐的習慣嗎?吃早餐除了能補充營養和能量,日本醫學教授指出,吃早餐能刺激副交感神經,活化腸道蠕動,進而調節自律神經。他透露吃早餐有3個很棒的效果,「不吃早餐」是一種很可惜的習慣。
    2022/06/24 15:26
  • 吃滷肉飯吃出人命!台中男遭5惡徒刺死 疑一句話引殺機

    台中第二市場一家知名滷肉飯小吃店,23日清晨發生鬥毆案,兩批人馬酒後到店內吃早餐,過程疑因認錯人、打錯招呼引發衝突,雙方當下起口角互毆,造成多人受傷,其中一名31歲黃姓男子遭刺殺身亡。事後警方陸續逮捕涉案的5名嫌犯,初步調查發現,可能是因一句話誤會釀成殺機,但確切犯案原因仍待釐清。
    2022/06/24 08:42
  • 知名滷肉飯點餐爆衝突 單親爸遭刺傷不治

    台中第二市場知名滷肉飯攤,發生客人衝突遭砍到重傷不治,(6/23)清晨六點,兩幫人馬酒後吃早餐,卻發生衝突,雙方大打出手,一共有5人受傷,其中1人遭砍2刀後,頭部還被工業電扇攻擊,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警方以車追人,5小時內,將來自桃園的5名兇嫌逮捕歸案。
    2022/06/23 23:56
  • 知名滷肉飯點餐爆衝突 單親爸遭刺傷不治

    台中市第二市場知名滷肉飯攤,發生客人衝突遭砍到重傷不治,今天(6/23)清晨六點,兩幫人馬酒後吃早餐,卻發生衝突,雙方大打出手,一共有5人受傷,其中1人遭砍2刀後,頭部還被工業電扇攻擊,當場失去生命跡象,死者家屬痛批對方下手狠毒,而他年幼的孩子也都不知情,最後的連繫就停留在前一天晚上,目前警方已掌握動手人馬車牌,以車追人。
    2022/06/23 18:38
  • 滷肉飯吃到打死人!酒客點餐互毆 釀1死4傷

    台中市第二市場知名滷肉飯攤,發生客人衝突意外!清晨六點,兩幫人馬疑似酒後來吃早餐,點餐過程中發生衝突,雙方大打出手,造成其中一方3男2女受傷,一人傷勢嚴重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而打人的這群人,則是動手後開車逃離現場。
    2022/06/23 13:07
  • 長談2小時 柯文哲赴台南拜會「虧雞福來爹」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南下台南,週六晚間與知名建商「虧雞福來爹」林義豐,閉門會談兩小時,週日兩人還一起吃早餐,引發外界聯想,是否要合作選台南市長,柯文哲表示「林義豐都還沒決定」,兩人只是好多年前就認識,不要想太多。
    2022/06/19 23:00
  • Sandy素顏照流出!吳宗憲驚「太暴露了」吐無奈心聲

    女星吳姍儒5月初確診新冠肺炎,老公也同樣染疫,小倆口只好居家隔離14天,所幸身體狀況恢復良好,也沒有後遺症,目前已開始繼續工作。今(4)日外頭天氣晴朗,她和先生、愛犬一起在陽台吃早餐,享受悠閒時光,也意外曝光私底下素顏的模樣。
    2022/06/04 1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