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郁菁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大埔分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結婚美食大麻海龍蛙兵地震中心泡湯交往
  • 搜尋:

    吃早餐 結果共560筆

  • 好貴!「吐司+1片起司」竟要40元 網笑:買了個寂寞

    台灣早餐店林立,除了傳統的中式餐點外,也有西式可以做選擇,成為許多人吃早點的好去處。不過近日就有民眾發文表示,早上買了一份40元的早餐,打開一看後卻讓他十分傻眼,不禁嘆道:「買個早餐也買到一肚子氣,」餐點照片曝光後引起熱議。
    2022/05/27 13:16
  • 楊繡惠、白雲道歉! 深夜才認交往「關係變了」痛苦失眠

    楊繡惠昨(15)日深夜曬出一張與白雲十指緊扣的照片,發文提到:「我們在一起了,恭喜我們吧。」不過《TVBS新聞網》傳訊詢問,楊繡惠僅已讀。楊繡惠和白雲(16)日開直播,她表示昨晚抵達墾丁,等等要前往台東到脫線的靈堂致意。楊繡惠不好意思地說是開開玩笑,沒料到引起話題,手機已累積800多通訊及和未接,她在飯店吃早餐看到正在播2人交往的新聞,楊繡惠大嘆:「我以後要怎麼做人?」
    2022/05/16 09:59
  • 排隊買快篩昏倒 7旬婦血糖低「醒來繼續排」

    排隊買快篩劑,有民眾排到昏倒!台北市大同區一間藥局,9日早上才開賣10分鐘,一名72歲婦人突然暈眩倒地,熱心民眾趕緊通報119,原來婦人趕著出門,來不及吃早餐,導致血糖過低暈眩,清醒後她拒絕就醫,忍受不適繼續排隊,直到買完快篩才返家休息。
    2022/05/09 23:34
  • 部長請看!7旬婦搶排買快篩「連早餐都沒吃」暈眩倒地

    台灣現在每天本土確診數仍破萬例,因此不少行業,甚至中央單位,時不時就要求須出示快篩陰性證明,也讓快篩試劑的需求量大增,雖然政府目前以藥局實名制販售,不過每天有限量,仍造成排隊人潮。今(9)日一名72歲洪姓婦人,起了大早到大同區附近的藥局排隊,沒想到因為血糖過低在隊伍中暈倒,嚇得其他人趕緊報警。
    2022/05/09 16:33
  • 這時間「空腹」運動更燃脂?黃曉明實證:吃飽反胖5kg

    隨著劉畊宏在抖音大跳《本草綱目》,帶起全民瘋毽子舞風潮,許多藝人也紛紛分享自己的瘦身秘訣,如果覺得當「劉畊宏女孩」跳操太累,來看看黃曉明傳授的瘦身法吧!原來每天乖乖吃早餐,竟讓他胖了5公斤!
    2022/05/03 16:08
  • 早餐店隨便就破百!內行曝超多人愛點「大魔王」:穩賺

    你愛吃早餐嗎?不論是上班還是久違連假出遊,早起的台灣人或許都會有吃早餐的習慣,不過不少網友討論,近來的早餐店CP值已經不如以往,甚至有網友分析早餐店最賺錢的「隱藏大魔王」,無論顧客怎樣買,都能靠該品項賺回。
    2022/05/02 07:15
  • 大口吃早餐、量血氧 「學姊」紀錄隔離生活

    今年底議員選戰早已打得激烈,卻因為疫情,越來越多參選人確診或是被居隔,像確診中的「學姊」黃瀞瑩已經隔離第八天,他也拍了一支影片讓大家知道,隔離期間她都在做什麼,至於接觸確診者被居隔的立委趙天麟,也開視訊輔選四位新北議員參選人。
    2022/04/30 19:02
  • 確診第6天!曾「吃不出豆漿味」 學姊黃瀞瑩曝隔離過程

    民眾黨士林北投議員參選人、學姊黃瀞瑩日前驚傳染疫,甚至連吃早餐都「喝不到豆漿的味道」。她今(28)日透過直播,上節目分享確診以來的心路歷程,更坦言「快篩兩條線時,第一時間自責又擔心,手都在發抖。」
    2022/04/28 15:54
  • 暖心早餐店!多收外師90元 臉書成功尋人退還

    台中有一間暖心早餐店,日前一名外籍老師去吃早餐,餐前就付了90元,店家也收了,沒想到等他吃完,店家忘記有收過錢,又再收一次,事後店家到臉書社團尋人,好險有找到,把多收的90元退還給他。
    2022/04/26 17:49
  • 「上班禁止吃早餐」新人一聽當天離職 網戰翻:薪水小偷

    俗話說一日之計在於晨,有些人會喜歡享用早餐來迎接美好的一天。近日就有民眾上網分享朋友的公司來了一位新同事,在被告知公司禁止吃早餐後便瀟灑離開。貼文曝光後也掀起兩派論戰,有些人認為不該在上班時間吃早餐;也有人覺得公司沒必要限制吃早餐。
    2022/04/17 05:22
  • 李根大尉行蹤成謎 傳住波蘭飯店忙拍戰爭片!團隊氣炸喊告

    南韓網紅李根大尉(이근대위)赴烏克蘭作戰抗俄,同行的2名友人已於16日返國,唯獨李根大尉遲遲沒有消息。現在傳出李根根本沒有去烏克蘭,而是躲在波蘭飯店內拍戰爭片,假裝有上戰場,日前甚至被捕捉到在飯店開心吃早餐,對此李根大尉的團隊跳出來闢謠,強調再散佈「假消息」就訴諸法律行動。
    2022/03/26 11:52
  • 老市長花媽高雄固樁! 旗津參拜站台子弟兵

    高雄旗津疫情趨緩,中央地方齊喊要振興商圈,監察院長陳菊特地南下固樁,替子弟兵站台,一早就到旗津天后宮參拜、吃早餐,向遊客喊話,快來旗津觀光,不過接連有政治人物造訪打氣,但對在地店家的幫助似乎還是有限。
    2022/03/06 15:10
  • 初戀滋味酸甜青澀 那些年曾做過的20大「追愛招數」

    初戀那件小事~ 最近改編自Dcard真實愛情故事的國片《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票房火熱,電影描述校花方琦然每天收到追求者送的示愛早餐,但方琦然已另有喜歡的人,便請女主角項微心幫忙吃早餐,意外發展出一段「早餐情緣」。
    2022/02/20 15:28
  • 熱門麵包排行出爐!眾人最推「加這一物」:更好吃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麵包」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六大麵包種類,以及十大熱門麵包配料網路聲量排行。美味的麵包是許多民眾吃早餐或點心的首選,除了容易取得外,食用也很方便,因此受到不少人喜愛,而市面上麵包種類琳瑯滿目,業者們也積極推出各種口味的麵包,來滿足消費者的味蕾。
    2022/02/15 19:47
  • 「早餐」4千萬謝票!周興哲、李沐送600份早餐 提前歡度情人節

    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票房破四千萬,在情人節前夕舉辦謝票,請600位粉絲吃早餐,周興哲更笑說,電影播出後,多了新綽號「學長」,另外透露如果票房持續攀升,有機會唱歌給大家聽。
    2022/02/13 17:24
  • 街頭大喊「安娜」再持刀朝人劃13刀 嫌遭法辦強制送醫

    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轉貼發文指出,大年初四,基隆一名男子走在騎樓準備要去吃早餐,突然有出現一名拿傘的中年男子靠過來,對著他喊「安娜」,接著拿美工刀朝被害人身上連劃13刀。被害人嚇得報警就醫,手上也逢了好幾針,但納悶的是砍人嫌犯在就醫後沒多久,又回到住家附近,讓他覺得有點擔心;對此衛生局表示,將再查訪個案的精神狀況。
    2022/02/07 11:10
  • 陳亞蘭初四迎財神!「和楊麗花吃早餐」恩師心疼:太拚了

    56 歲「天王小生」陳亞蘭主演並擔綱製作的台視歌仔戲《嘉慶君遊台灣》定檔於24日播出,今(4)日恰逢初四,陳亞蘭率子弟兵全台走透透宣傳,笑喊自己是「賀歲男神」,以「賀歲片」規格一步一腳印地推廣臺灣戲曲文化,但她不忘恩師,一早7點出門前先與國寶楊麗花用完早餐,才展開工作,陳亞蘭轉述恩師心疼對她說:「太拼了!」並提醒她早晨天冷要多穿衣服。
    2022/02/04 14:13
  • 吃早餐亮出「辣椒槍」比劃 男觸恐嚇罪11小時落網

    拿出「辣椒槍」來嚇唬人,一樣觸法!台南就有1名男子,清晨跟朋友到小吃店吃早餐,疑似講話太過大聲,招來鄰桌顧客的異樣眼光,他竟然跑到車上拿來辣椒槍,又是插腰怒視,又是衝著對方比劃,讓鄰桌客人誤以為他拿的是真槍,跑到警局報案提告,由於辣椒槍彷如真槍,警方已經將亮槍的男子依恐嚇罪送辦。
    2022/01/26 13:46
  • 新潟為推廣「某特產」出奇招 祭出超萌美少女重現動畫名場景 

    白飯和味增湯是日本人傳統早餐的必備要素。然而近年年輕人吃早餐時,漸漸用麵包取代白飯。為了挽救這個局面,日本知名稻米產地新潟縣決定從文化下手,企圖讓更多人恢復傳統,在早餐享用白飯。
    2022/01/26 13:17
  • 到班第一件事做什麼?網認吃早餐最重要 他回這句眾笑翻

    加油!再撐一下。許多上班族一早到辦公室都會列下今日必做清單,以防延後自己的下班時間。而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表示,為了要增加工作效率,坐下的那刻就要寫下今日目標,對自己來說實在太難,最後還是仍先被受到外界的誘惑做其他的事情,像是吃早餐。不過有名網友則表示,坐下後會都懷疑為何自己會坐在這裡,如此爆笑回復引起熱議。
    2022/01/23 05:15
  • 公司規定「打卡後禁上廁所、吃早餐」 同行老闆揭原因

    你能接受嗎?近來有民眾起底某餐飲公司,指控他們新增了職場公約,員工只要上班打卡後就不能上廁所、吃早餐,違者將進行懲處,令人好奇這究竟有無違法?禁止上廁所也被批評太不人道。對此,就有餐飲業老闆現身說明原因,直言公司會這麼做是有原因的。
    2022/01/14 21:41
  • 5星酒店早餐剩「白飯澆滷汁」 客控像難民營

    花了2萬多塊入住五星級酒店,結果早餐只能吃白飯澆滷汁!台北一名劉先生,跨年夜跟家人訂了萬豪酒店的尊榮景觀房,結果隔天吃早餐,光排隊就先等了半小時,好不容易進到餐廳,結果餐點幾乎全被拿光,只剩一些稀飯跟白吐司,甚至還有很多人站著等廚房送來餐點,讓他直呼簡直就像難民營。
    2022/01/01 18:18
  • 3人擠雙人床!奧客見早餐加價秒點頭 老闆竊喜:還多賺

    奧客自以為賺到了便宜,沒想到最後反而成為吃虧的一方,一名住宿業者透露,先前遇到要單獨入住的客人,然而最後卻多了2名親友入住,因此他也向客人建議,只需再付200元就可以升級成3人房,孰料,對方卻不領情,堅持擠雙人床,由於原本的房型只供應2份早餐,對方也願意加價250元吃早餐,他不禁暗自竊笑,這樣反倒還多付50元,並沒有比較划算。
    2021/12/21 21:55
  • 台鐵衝突!乘客擅開氣窗勸不聽 驚動鐵路警察害誤點6分

    台鐵再傳乘車糾紛!1名男乘客在高雄新左營站搭乘自強號列車北上,途經台南時,他擅自開啟氣窗,列車長發現了上前制止,乘客不聽還反嗆空氣品質不好、很悶,要吃早餐開個窗戶不行嗎?雙方爆發口角,最後列車長找來路警上車,才把乘客請下車,這班自強號列車次也因此誤點六分鐘。
    2021/12/16 19:13
  • 你沒付錢!秒抽百鈔收找零 店家傻眼急叫人

    秒抽回百鈔,疑似吃霸王餐!4日早上一對父女到中壢吃早餐,準備結帳離開時,就在桌上擺放百鈔,等老闆找零,不過他疑似趁著業者不注意,迅速收回百鈔走人,老闆發現立刻衝上前追討,他才道歉給錢。事後店家把影片PO出來,提醒同業要多留意,控訴卻反被男子恐嚇。
    2021/12/06 1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