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醫師失蹤學校倒閉桃園景點地震喝醉零食肝癌宇宙人花蓮地震檳榔西施遺體
  • 搜尋:

    台灣維新 結果共44筆

  • 台灣維新不分區立委名單出爐 賀德芬、蘇煥智入列

    台灣維新公布2020不分區立委,台大名譽教授賀德芬名列第1,前台南縣長蘇煥智列第6。台灣維新召集人蘇煥智表示,賀德芬一路走來都站在改革路線、言人不敢言,對維持台灣民主批判精神具有象徵意義。
    2019/11/22 18:00
  • 高潞改披台灣維新黨戰袍 登記參選平地原民立委

    前時代力量立委高潞.以用改披台灣維新黨戰袍,今天登記參選第10屆平地原住民立委;高潞說,她從8月至今都處在傷心中,但為了部落的未來,要化悲憤為力量,決定重返立院。
    2019/11/22 17:56
  • 庭上說謊! 立委參選人遭家屬控撞人不理

    桃園立委參選人,和民眾有車禍糾紛,雙方鬧上法庭。去年十月,台灣維新黨立委參選人吳文凱,開車與一輛機車發生碰撞,造成後座的少年,右腳嚴重受傷,到現在都還在復健治療,就在吳文凱登記參選的隔一天,少年家屬指控,吳文凱撞了人不負責任,還在法庭上說謊,痛批他憑什麼選立委。
    2019/11/22 13:26
  • 台灣維新推9立委人選 鴻海新創前營運長戰余天

    由前台南縣長蘇煥智擔任召集人的台灣維新黨今天公布9位立委參選人,包括本土劇演員李建輝、前鴻海集團新創事業富夢網營運長林泰龍等人;台灣維新黨並宣布,不分區立委將開放海選徵才。
    2019/10/29 15:50
  • 郭家軍僅2人 郭台銘拉小黨拚國會友郭派

    又一個小黨投入立委戰局,台灣維新黨公布第一波立委提名名單,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代表郭台銘出席表示,維新黨是友軍,未來參選人若需要郭台銘站台,都會評估後幫忙,其中有富士康子公司的前營運長投入三重選區,讓立委余天直言多人對打,三重已是艱困選區。
    2019/10/29 12:46
  • 蘇煥智組黨「台灣維新」 振興經濟建構社福

    前台南縣長蘇煥智籌組政黨,政黨名稱為「台灣維新」,將在本月24日舉行成立大會。蘇煥智今天表示,「台灣維新」這個新政黨成立之後,主要將致力振興經濟和建構社福。
    2019/08/19 18:04
  • 藍委踢館遭圍 告妨害自由判無罪

    2008年總統大選,國民黨立委羅明才、陳杰,羅淑蕾和費鴻泰,4人跑到謝長廷競選總部「台灣維新館」踢館,質疑這棟大樓被非法侵占,雙方爆發激烈衝突;事後,長昌競選總部總幹事李應元,控告曹鴻泰等4人企圖擅自闖入,4人反控妨害自由,經法院審理後,判決李應元無罪。
    2010/11/12 17:54
  • 維新館附近15顆子彈 警加強防備

    這個月12日4名藍營立委,硬闖台灣維新館引起爭議,現在又有民眾,在距離維新館400公尺外,撿到15發散彈槍子彈,由於選舉逼近,這15顆子彈也引起警方高度關注。
    2008/03/16 12:50
  • 維新館400公尺外15顆子彈 警關注

    這個月12日,4名藍營立委硬闖台灣維新館引起爭議,現在又有民眾,在距離維新館400公尺外,撿到15發散彈槍子彈,由於選舉逼近,這15顆子彈也引起警方高度關注。
    2008/03/16 00:43
  • 踢館風波/直闖謝辦公室! 謝喻水門事件翻版

    昨天國民黨立委闖入台灣維新館13樓謝長廷的辦公室,當時謝長廷人就在裡頭;事隔一天,謝長廷現身高分貝批評藍營立委根本目無法紀,選戰時刻,謝長廷把對手陣營硬闖總部,形容是美國水門案竊聽事件翻版,不只如此,還質疑警察保護立委太過周到,他說如果對手放炸彈怎麼辦,工作人員第一時間當然不能讓立委離開。
    2008/03/13 13:06
  • 踢館風波/過層層關卡 藍軍直闖謝核心13樓

    4名藍軍立委直闖長昌競選總部,台灣維新館13樓,事實上這個地方也是謝長廷核心幹部開會的地點,所有重要選戰資料也都在裡頭,一般幹部還進不去,而藍軍立委通過層層關卡闖入,關鍵的樓上10分鐘,到底做了什麼?我們帶您來還原。
    2008/03/13 12:16
  • 踢館風波/財長請辭「有承擔」 張俊雄當場准

    藍營踢館風波,當天一同前往台灣維新館的財政部長何志欽,今天早上火速請辭,行政院長張俊雄以「有擔當」馬上批准辭呈。不過綠營立委批評,如果要展現魄力,為何不當睌立刻辭職!
    2008/03/13 10:43
  • 踢館風波/藍委硬闖 綠支持者vs.警方爆衝突

    4名藍營立委硬闖台灣維新館,引起綠營支持者憤慨,而且人群越聚越多,當場包圍其中3位立委所坐的警車,說什麼都不讓車子離開現場,警方和綠營支持者,爆發好幾波衝突,支持者甚至一度爬上車子以肉身阻擋,推擠拉扯中擋風玻璃全破,而警察強力拉人,有人受傷,有人昏倒,對峙3個小時之久!
    2008/03/12 21:32
  • 藍委帶財長突襲長昌總部 引衝突

    國民黨立委羅明才、陳杰,羅淑蕾和費鴻泰,下午到謝長廷競選總部,也就是台灣維新館踢館!立委質疑這棟大樓被非法侵占,還請財政部長何志欽一起到場,結果在坐電梯時,被長昌陣營的工作人員包圍,他們認為藍營立委是是故意挑釁。雙方光在大樓裡對峙,就長達半個小時之久。
    2008/03/12 17:44
  • 台灣燈會最後一天 謝偕夫人賞燈

    趕在台灣燈會最後一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晚間特地帶著夫人一起來觀賞燈會,兩人還到日前創下金氏世界紀錄的和平祈福燈區,寫下祈福卡,他在卡片上寫著「台灣維新、長治久安」8個字,雖然他也受邀上台致詞,不過卻難得在公開場合沒有批評對手,也難得讓今晚的公開行程,少了一些政治味。
    2008/03/02 23:02
  • 謝長廷訪日 大阪幼稚園祝福凍選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今天展開4天訪日行程,一下機,就有過去專門為天皇祝福的大阪幼稚園小朋友祝他凍選,而謝長廷笑著牽著老婆的手重回京都大學,還漫步在當年約會的哲學之道,謝長廷說京大強調自由學風和反骨批判影響他很深,他希望把日本明治維新的精神變成「台灣維新」。
    2007/12/16 20:31
  • 入厝「發爐」 謝總部落成求好兆頭

    今天在黃曆上是好日子!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的「台灣維新館」,也就是北區競選辦公室今天正式入厝!TVBS獨家捕捉到,包括李應元、葉菊蘭等總部人員一早大拜拜,而且就在謝長廷的車進入大樓地下室,香爐剛好發爐,謝陣營人員都說這一定是好兆頭。
    2007/12/06 19:31
  • 衝啦!蘇謝代理人激戰?蘇貞昌掃街

    民進黨初選激戰,謝長廷和蘇貞昌的子弟兵,在各選區幾乎都槓上拼得兇!台北縣明後2天將進行初選民調,蘇系、謝系人馬陷入短兵相接,街頭更掛滿「台灣維新」對上「衝衝衝」的選戰招牌;晚間蘇貞昌幫子弟兵掃街造勢,被問到蘇謝代理人之戰,他說,終究還是要靠候選人自個衝。
    2007/05/27 23:15
  • 報社排藍民調 謝長廷「第一名」

    民進黨四大天王搶著選總統,個個可都是拼了老命。謝長廷喊出「台灣維新,信任實現」,在全台展開總統理念說明會。對於今天有媒體公佈所做的民調顯示,排除泛藍選民後,謝長廷是排名第一,但謝長廷說他不會因此驕傲,而是要步步為營。
    2007/03/07 15: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