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微波水餃地震地震速報地震災情顧婕427地震Toyz性侵婚鬧民眾黨
  • 搜尋:

    台女 結果共680筆

  • 直播手槍塞下面!美女意外走火爆血 室友見這幕嚇歪

    美國一名色情平台女直播主近來疑似在跟觀眾互動時,把手槍放到私密處卻不慎扣到板機,下一秒子彈擊發造成她受傷流血,驚動室友及警方。員警獲報後立即到場展開調查,由於女子說詞反覆,不排除是她接受觀眾要求「指定動作」才釀成這起意外。
    2021/11/27 23:52
  • 突破性感染! 台女在美打2劑BNT返台確診

    今天(10/31)本土疫情沒有確診個案,但境外移入確診案例有六位,其中一人,今年八月在美國已經打完兩劑BNT疫苗,返台入境出現發燒喉嚨痛症狀,採檢後確診,而Ct值只有11,病毒量很高!
    2021/10/31 23:48
  • 遭爆偷吃小三成「全台最紅負心漢」!蕭大陸神隱3月現身

    愛情長跑20年的藝人蕭大陸、侯怡君,今年5月才鬆口早已結婚的喜訊,豈料7月週刊爆出夫妻之間疑有電視台女員工介入,侯怡君不僅多次在臉書上暴走怒罵女方,更曾衝到電視台和小三談判。當時就連舊愛張金鳳也跑出來攪局,讓蕭大陸自嘲是「全台灣最紅的負心漢」,但他始終未公開說明小三疑雲。消失3個月後,近日蕭大陸公開現身,臉書也罕見更新了動態。
    2021/10/25 08:01
  • 擇偶要求「至少要是富二代」 台女普遍條件高?網揭真相

    光鮮亮麗的女主播卻遲遲找不到另一半,即便追求的男生條件不差,她卻嫌棄對方「配不上」,甚至認為應該至少要是「富二代」才能夠與其相匹配。主播劉芯彤透露一位「人生勝利組」女主播的擇偶條件,引起網友們的熱議。
    2021/10/21 11:03
  • 傳素顏照被打槍!台女星挨批「特別醜」 韓公司毒舌狂酸

    自《我愛黑澀會》出道的藝人徐凱希,參加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逐漸嶄露頭角,與另外4人組成女子偶像團體Twinko,日前更憑著綜藝節目《天才衝衝衝》首度入圍金鐘獎。演藝之路看似一帆風順的她,近期在節目上透露,在以女團成員活動期間,曾有韓國娛樂公司想與她們合作,沒想到對方看到她的素顏照,竟然狠批「特別醜」,讓當時年紀尚小的徐凱希,心裡相當受傷。
    2021/10/16 04:55
  • 奇葩!女主播驚見捷運內「撐傘」 網笑:防疫滴水不露

    本土疫情近日受到幼兒園群聚感染事件再度陷入緊繃,全國人民仍須嚴格遵守防疫規範,外出皆須配戴口罩,維持社交距離。不過,三立新聞台女主播許貴雅昨(15)日在捷運看到奇景,並在臉書分享,表示有一位婆婆在捷運裡撐傘,笑稱,「撐傘也變成防疫措施」。
    2021/09/16 13:01
  • 4人突破性感染「疫苗廠牌曝」!台女打2劑陸制國藥確診

    巴拿馬籍貨輪「KAMO」停靠台中港,豈料離港後62歲菲律賓籍船長突然發燒,緊急停靠北台北港搶救不治,經檢驗證實確診新冠,衛生局也緊急匡列16名接觸者採檢。
    2021/08/28 14:37
  • 不愛洋男愛「他的錢」!台女約喝酒2度下藥迷昏盜17萬

    台北市一名翁姓女子,透過臉書認識了幾內亞籍男網友,多次線上聊天,聽到對方有巨額存款,竟動起歪腦筋。先是相約晚上一起喝酒,趁著醉意,要求回到對方住家續攤,之後拿出預藏的「藥丸」,兩度在他的酒中下藥,將人迷昏後,拿走17萬現金。
    2021/08/27 15:43
  • 塔利班今宣布建國! 阿富汗女主播求救:我有危險

    阿富汗最新局勢!塔利班今天透過推特宣布,成立「阿富汗伊斯蘭酋長國」,8月19日是阿富汗新的建國日。塔利班重新掌權,阿富汗陷入新的白色恐怖,一名電視台女主播,拍片對外求救,說塔利班禁止她繼續上班。另外還有阿富汗記者住處,遭到塔利班士兵搜索。
    2021/08/19 17:45
  • 不畏強權!阿富汗女記者「未蒙臉」 面對面質問塔利班

    阿富汗民兵組織塔利班奪權後,許多女性不敢出家門,但當地TOLO電視台女記者阿甘德卻如常上班,17日更冒險訪問塔利班成員並提出質疑,獲澳洲媒體稱讚她勇氣過人。
    2021/08/19 13:48
  • 印度返台女確診!屏東趴趴走4天「20處足跡」曝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8)日公布新增5例境外移入個案,其中案15999為從印度入境的40多歲女性,因近日預計返回印度工作,自行前往醫院篩檢後確診。經過疫調發現,這名個案日前都居住在高雄,曾赴台南看棒球,並在台南東區與中西區多間店消費,另在屏東市和潮州鎮也有多處足跡,提醒民眾注意。
    2021/08/18 16:56
  • 脫了!侯怡君罕曬大尺度超濕照 「胸上全空」引網暴動 

    43歲女星侯怡君前陣子遭爆和老公蕭大陸之間有第三者,對象是電視台女員工,事情引發軒然大波後,蕭大陸前女友張金鳳也跳進來「參一腳」,讓風波越演越烈,蕭大陸坦言夫妻陷入冷戰。不過,就在日前七夕小倆口和好了,侯怡君近日更罕見曬出大尺度 「濕身上空照」引發熱議。
    2021/08/17 15:40
  • 拿出正宮氣度!侯怡君「同框蕭大陸」睽違半月終於放閃

    43歲女星侯怡君和蕭大陸愛情長跑20年,終於在5月宣布結婚喜訊,豈料近日爆出第三者介入,對象是電視台女員工,而蕭大陸舊愛張金鳳也橫插一腳,數度在節目中爆料,三方隔空交火,讓外界看傻眼。昨(14)日適逢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侯怡君也睽違半月曬出放閃照。
    2021/08/15 12:40
  • 直播中「遭踩3字地雷」!侯怡君火大開戰:你走錯地方

    43歲女星侯怡君近日遭爆和蕭大陸之間有第三者,對象是電視台女員工,沒想到蕭大陸前女友張金鳳這時也來「參一腳」,數度上節目爆料,三方隔空交火令人看傻眼。昨(8)日侯怡君開直播期間,有網友提及張金鳳,她直接點名該網友回應,更埋下伏筆稱「很多事情會更清楚的!」
    2021/08/09 15:09
  • 「小戴妳可以」聽不到了!戴姊揭下一步:講評暫告一段落

    「世界球后」戴資穎在東京奧運羽球女單8強賽上演神仙打架,不少人在轉播過程中發現,愛爾達體育台女球評激動狂喊「小戴妳可以的」,後來結果揭曉女球評另一身分,正是戴資穎姊姊戴靖潔,後續4強賽、金牌戰也都可以聽到戴靖潔精闢的講評,只不過,隨著東奧羽球賽事告一段落,戴靖潔宣布,「本人的講評生涯到此暫時告一段落」。
    2021/08/03 21:54
  • 冷戰蕭大陸曬倒立照?侯怡君遭問「孕婦可以嗎」吐實

    43歲女星侯怡君今年5月被爆出和蕭大陸3年前就已登記結婚的喜訊,週刊更爆料會選在今年公布是因為「做人成功」,當時侯怡君沒否認,還開心喊話希望「明年慶母親節」。然而日前兩人之間爆出有電視台女員工小三,蕭大陸前女友張金鳳又出來參一腳的風波,昨(2)日侯怡君曬出運動及倒立的照片,網友擔憂詢問「孕婦可以嗎?」她親自回應了。
    2021/08/03 11:55
  • 女球評喊「小戴妳可以的」裝熟? 原來真的是姊妹

    世界球后戴資穎昨(30)日在東京奧運羽球女單8強賽中,與泰國名將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交手,最終以2:1逆轉,闖進女單4強。不過,有不少網友在觀賽時發現,愛爾達體育台女球評不斷在轉播時瘋喊「小戴妳可以的」。對此,知名球評石明謹昨晚在臉書揭露這位女球評真實身份,原來她就是戴資穎的姊姊!
    2021/07/31 10:40
  • 態度大變!侯怡君罵完小三「溫情喊話」 她斥:想弄死我

    連日來娛樂新聞版面都被蕭大陸、侯怡君夫婦和蕭大陸舊愛張金鳳佔據,原本是蕭、侯之間疑似出現電視台女員工小三,如今演變成張金鳳瘋狂爆料的局面,宛如八點檔劇情讓民眾反感。張金鳳昨(29)日又上節目公開錄音檔,今(30)日蕭大陸火大再提8點聲明澄清,而侯怡君則態度逆轉,稱「現在比較擔心她(指張金鳳)」。
    2021/07/30 16:40
  • 舊愛爆「被蕭大陸打」他帶驗傷!王中皇被點名發聲回應

    66歲資深藝人蕭大陸近日負面新聞纏身,先是爆出有電視台女員工小三,前女友張金鳳又多次出面上節目揭露當年冤仇。其中,張金鳳宣稱當年因侯怡君打電話給她起爭執,自己有被蕭大陸打,當時還是藝人王中皇夫婦陪她去驗傷的。對於自己被捲入整起事件,今(30)日王中皇發聲回應。
    2021/07/30 12:35
  • 跪狗求和後…她再爆蕭大陸前妻「血淚家暴日記」嗆侯怡君

    資深藝人蕭大陸的情海冤仇越演越烈,繼爆出和侯怡君之間有電視台女員工第三者後,舊愛張金鳳連續上2節目掀過往恩怨。昨(28)日播出的《命運好好玩》節目中,張金鳳再爆自己曾和蕭大陸前妻的一段「姐妹情」,女方向她出示了自己曾遭家暴的「血淚日記」,張金鳳也透露侯怡君日前打電話要她將心比心的過程。
    2021/07/29 11:31
  • 爆飆罵小三後露臉!侯怡君狂吼叫怒譙「再演啊」揭近況

    43歲女星侯怡君今年5月鬆口和情纏20年的資深演員蕭大陸結婚,還遭爆已懷孕喜訊,豈料上週遭週刊爆料兩人之間疑有小三,對方是電視台女員工。此時蕭大陸前任張金鳳也出來參一腳,暗酸侯怡君「現世報」。日前侯怡君宣示主權,稱「這一頁我翻過去了」,但昨(26)日她開直播時,不時大吼大叫說是做自己,還狠酸「有些人真的很能演」,被問及胎教她也曝光近況。
    2021/07/27 12:33
  • 轟完侯怡君現世報 蕭大陸舊愛「恐怖預告」:上演流產計

    情纏20年的資深演員蕭大陸、侯怡君,今年5月鬆口結婚喜訊,侯怡君也被指稱「已懷有身孕」,雖當事人未正面證實,但侯怡君6月透過民視回應「請大家一起為我集氣祝福,希望明年(2022)能一起快樂地慶祝母親節。」豈料這段婚姻近日遭爆有電視台女員工小三,同一時間蕭大陸前任張金鳳又參戰,她昨(24)日竟預告「過不久將會上演流產計」,令人震驚。
    2021/07/25 11:18
  • 爆有小三舊愛又掀戰!蕭大陸「神隱4天」侯怡君一手捍衛

    愛情長跑20年的藝人侯怡君、蕭大陸,2個月才鬆口結婚喜訊,女方還被傳出懷孕成功,豈料近日遭週刊爆料這段婚姻疑有小三,對象是電視台女員工,侯怡君多次在臉書暴走怒罵對方,沒想到此時蕭大陸前任張金鳳跑出來補槍狠酸「現世報」,劇情堪比八點檔。只是蕭大陸至今持續神隱,遭許多網友痛罵。
    2021/07/25 10:47
  • 才撕小三!尪前女友來亂 侯怡君震撼宣布:這頁翻過去了

    女星侯怡君和演員蕭大陸愛情長跑20年,5月宣布結婚,近來爆出電視台女員工小三介入婚姻,讓她疑似多次發文狂譙「綠茶X」。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侯怡君今(23)凌晨在臉書發聲。
    2021/07/23 07:52
  • 2年前早預言?侯怡君發狠「甩小三巴掌」 掐脖畫面曝光

    女星侯怡君情纏演員蕭大陸20多年,5月宣布結婚,傳聞已懷孕,怎料,昨(21)日遭週刊爆料小三是電視台女員工,她還曾衝去電視台飆罵對方。如今2年前侯飾演正宮打情婦的戲碼被起底,似乎與這次風波不謀而合。
    2021/07/22 1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