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有小三舊愛又掀戰!蕭大陸「神隱4天」侯怡君一手捍衛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5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5 12:50
愛情長跑20年的侯怡君、蕭大陸,今年5月才鬆口結婚喜訊。(圖/TVBS資料畫面)
愛情長跑20年的侯怡君、蕭大陸,今年5月才鬆口結婚喜訊。(圖/TVBS資料畫面)

愛情長跑20年的藝人侯怡君、蕭大陸,2個月才鬆口結婚喜訊,女方還被傳出懷孕成功,豈料近日遭週刊爆料這段婚姻疑有小三,對象是電視台女員工,侯怡君多次在臉書暴走怒罵對方,沒想到此時蕭大陸前任張金鳳跑出來補槍狠酸「現世報」,劇情堪比八點檔。只是蕭大陸至今持續神隱,遭許多網友痛罵。

更多新聞:轟完侯怡君現世報 蕭大陸舊愛「恐怖預告」:上演流產計

 

 
蕭大陸遭爆小三疑雲後始終神隱。(圖/翻攝自侯怡君的家臉書)

侯怡君、蕭大陸的婚姻日前爆出疑有第三者,不少網友都把矛頭指向男方,痛斥「糾纏20幾年了,還有小三這男人還要嗎」、「20幾年終究還是錯付了」、「這男人不值」、「沒有外遇的男人哪來的小三」、「男生有問題」。

更多新聞:身體驚現「不適症狀」!68歲龍劭華急就醫完秒打AZ

 
 
侯怡君說會和蕭大陸繼續過夫唱婦隨的幸福人生。(圖/翻攝自侯怡君的家臉書)

行事作風向來低調的蕭大陸,對私生活保密到家,這次爆出小三疑雲,他至今始終神隱,僅由老婆侯怡君發言代為處理。但儘管侯怡君23日發聲,不滿自己的真實故事被當作茶餘飯後的話題,冷靜下來自我喊話「我依然是堅強的侯鐵妞,我們倆將繼續過夫唱婦隨的幸福人生」,還強調「這一頁我翻過去了」,然而蕭大陸前任張金鳳委屈多年卻是不吐不快。

更多新聞:消失逾半月!寇乃馨認「身體出狀況」醫警告:命恐拚沒了
 
張金鳳連日來在臉書上暗酸侯怡君遭「現世報」,直到昨(24)日仍在回覆留言中狠虧「我一直讓這個不值得的過去變過去…但是有心人就是要做戲」、「我不奢求道歉,只希望事實不要一再被扭曲、還我清白…捫心自問這樣做妳心安嗎?」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侯怡君#蕭大陸#小三#張金鳳#前任#舊愛#神隱#第三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690

0.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