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台大研究生 結果共39筆

  • 遭潑酸謝生求學路順遂 嬤:他真的很乖

    被潑酸的謝姓研究生,老家在高雄大樹區,在街坊鄰居眼中,很乖巧也很自律,家人從沒操心過他的學業成績。國中時,為了衝刺學業改念市區學校,每天搭火車,往返兩個小時上課不喊累,他一路念到師大附中、政大,再攻讀台大研究所。但每一兩個月,就回老家看阿嬤跟家人,或是打電話噓寒問暖,看著愛孫遭受痛苦,她也難以承受!
    2017/10/21 13:40
  • 台大研究生蘇嘉豪 社運領袖成最年輕議員

    澳門立法會4年一度選舉,今年選情堪稱歷屆最激烈,在直選選舉中,總共有24個組別、高達186名候選人,角逐14個席位,結果已經出爐了,在直選席次中,民主派佔4個席位,親北京政府的建制派、則佔了10個席位,儘管派系陣營的結構上,沒有太大變化,不過卻出一位政治新星,26歲的蘇嘉豪,首次參選即當選,他正攻讀台大政治系研究所,同時也擔任澳門民主派、新澳門學社副理事長,積極投身公民運動,也曾聲援香港雨傘革命,這次搶下9千多張選票,也讓蘇嘉豪成為澳門史上最年輕的議員。
    2017/09/18 19:49
  • 我是你同學! 網路交友誘騙小二女不雅照

    準台大研究生居然設局誘騙蒐集少女不雅照!這名22歲的嫌犯林和駿透過交友網站,如果發現對方是國小女生,就佯稱自己隔壁班女同學,等博取信任後要求對方自拍不雅照分享,或是盜用韓國花美男照片,假裝要和高中女生交往,每天噓寒問暖,之後跟對方索取私密照片,有些被害少女事後發現不對勁要求嫌犯刪除,還遭恐嚇要求更多照片,不然就在網路上散佈,目前已經至少有121人受害。
    2017/07/31 18:05
  • 準台大研究生誘拍121少女裸照 移送自喃:判我死刑

    台北市一名22歲的林姓男子,前陣子才剛推甄上台大醫療器材與醫學影像研究所,結果卻被查出他透過網路誘騙未成年少女,要求對方拍攝裸照,之後再散佈網路供人觀賞,警方循線將他逮捕。初步調查,至少有121名少女受害,並查扣120G的少女裸照;林男被押送過程時卻喃喃自語地說「可不可以判我死刑!」
    2017/07/31 17:53
  • 9成想先就業! 台大研究生休學領22K

    在英國高教調查機構最新公布,全球大學學科前兩百大排行榜,台大電機系擠入全球第20名,表現相當優異,但高學歷似乎難保證就業比較順利,有台大電機畢業的,畢業不做工程師,改做百貨業和化妝品業務,因為業績不好被裁員了,不過也有台大地質研究所的女學生,因為喜歡烘焙,毅然決然決定休學,去麵包店當學徒,領22K,希望不要在「學非所用」上浪費太多時間,其實根據人力銀行最新調查,今年的社會新鮮人有高達90.7%想要先就業。
    2014/02/27 13:37
  • 吃住免費!酒店徵DJ 3小時領6萬

    您能想像什麼樣的工作可以包吃、包住又能領高薪呢?全球知名5星級酒店要徵1名DJ,短短一個星期就有高達3千人報名,因為只要錄取,上班3小時就能領到2千美元,相當於新台幣6萬元,可以去全球其它分店上班,一邊工作、一邊玩樂又有薪水領,優渥條件相當誘人,就連台大研究生也來報名角逐。
    2013/08/18 19:12
  • 學妹被追走!男愛不到 跟蹤遭告侵宅

    追不到學妹,不只傳裸露照片,還跟蹤騷擾!一名自稱台大研究生的黃姓男子,去年在學校圖書館,碰到長相清秀的女學生,當下假借補習班教書名義,搭訕取得對方手機號碼,開始展開追求,女子拒絕,事後和外籍教授交往,男子氣得狂傳騷擾簡訊,還跟蹤女大學生到男友家,被控告侵入民宅。
    2013/06/25 13:00
  • 「時薪」剩73元! 台大研究生控遭剝削

    台大有部分研究生,抗議校方縮減預算,讓他們薪水被砍,時薪甚至從上學期的201元減少到73元,對此生輔主任出面回應,發放碩博士生的「獎勵金」,不屬於工讀性質,因此不會以勞工最低薪資來算,而實際了解教學助理工作,除了要幫教授準備資料、改考卷、借器材等等,工作繁雜,工時其實也不易計算。
    2013/03/23 12:39
  • 台銀招考行員驚傳舞弊 警逮41嫌

    臺灣銀行招考發生電子舞弊事件,因為月薪3萬2,錄取70個人,卻吸引5千多人報名,舞弊集團以至少50萬元的高價,吸引22名考生上門,警方逮捕包括台大成大研究生的4名槍手,以及主嫌總共41人,查獲的電子舞弊器材也都相當精密。
    2008/03/11 12:11
  • 「亂爆黑心店」研究生判賠10萬

    網友上網爆料可得要小心,一名台大研究生上網指控台北縣一家機車行是黑店,結果因為做不實指控,吃上誹謗官司,最後被判賠10萬元,成了我國因為網路留言不實被判刑的第一個案例。
    2005/11/08 11:26
  • 找援交妹被逮 研究生罰寫悔過書

    一名台大研究生,日前透過網路找援交妹,但遭到警方逮捕,檢察官複訊時,這名研究生苦苦哀求,表示後悔不會再犯,檢察官當庭訓誡一番,念在他一時誤觸法網,要他當庭寫悔過書,給予緩起訴的處分,題目是「當前大學生及研究生對社會的責任」,處罰方式相當特別。
    2005/01/22 11:19
  • 流血淤青!研究生組阿魯巴受難俱樂部

    台大研究生的論文剖析「阿魯巴」這個遊戲,對校園中男同學的意義,無論是受歡迎或令人討厭的學生,都可能遭到這種行為;但阿魯巴其實很危險,一群研究生組成受難聯誼會,有人曾經被阿到流血瘀青,為了安全,高雄中學還在校規明令,只要玩阿魯巴,就要被記大過。
    2005/01/06 12:20
  • 〈獨家〉受虐貓「恩成」曝光!胃口好胖了不少

    2隻小貓採到黏鼠板被丟到垃圾桶,這起虐貓事件曝光後,2隻貓死裡逃生,分別被2名台大研究生收養,其中一隻取名恩成,被主人養胖不少,只不過容易受驚嚇,還有受虐後遺症,請看本台的獨家報導。
    2004/11/18 23:58
  • 台灣真「棒」 台大碩士生論文躍國際媒體

    台灣又將登上國際舞台!不過這回的主角不是政治人物,而是被視為國球的棒球運動。一位今年剛畢業的台大研究生,用攝影機完成自己的碩士論文,題目就是台灣棒球,現在這段畫面獲得旅遊探險頻道的青睞,將在這個週末播出,讓全世界的觀眾看看為什麼台灣人這麼瘋棒球。
    2004/09/17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