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台南永康 結果共491筆

  • 惡火噬車燈加工廠 濃煙沖天1員工嗆傷

    台南永康一間車燈零件加工廠,下午傳出火警,由於廠區內不少易燃物,火勢延燒迅速,濃煙也飄散至遠處,消防局出動空拍機監控,防止延燒到隔壁廠房,而當時39名值班員工,緊急疏散在外圍,進行人數清點,其中一人雙手遭輕微灼傷,也有輕微嗆傷做預防性送醫。
    2023/04/06 20:25
  • 快訊/肺要爆了!台南永康工廠大火 恐怖黑煙蓋街區

    台南永康中山北路附近的一處工廠,今(6)日下午4點多傳出火警,火勢相當猛烈,附近附近還有果園,消防隊出動22車47人前往灌救,抵達時,廠區已全面燃燒,所幸火場無人受傷、受困。據了解,疑似是電鍍工廠火災,黑煙不斷上竄,大到遠在好幾公里外都清楚可見,環保局也到場監測,並提醒下風處民眾緊閉門窗。
    2023/04/06 16:44
  • 三角錐跟你有仇?練腳力去操場 男騎車路過就踢倒

    台南永康區最近有一名男子,路過當地自強路,看到路邊或門前有擺放的三角錐,他會騎車靠近故意踢倒,店家或住戶都有遇到,一開始還以為強風吹倒的,但越想越不對勁,調監視器看才發現是人為,目前大家暫時沒有報警,但男子這樣把三角錐當足球踢,萬一滾到馬路上害人摔車,要追究起來就麻煩了。
    2023/03/31 19:26
  • 門禁消磁害租客回不了家!疑買房不成 主委遭控圍毆住戶

    台南永康有社區大樓,主委和租客爆發衝突,主委被指控,找來黑衣人圍毆大樓住戶,女子說她門禁還被消磁,有家歸不得,而衝突起因,疑似是主委想收購他們的租屋處,先是藉口把電梯用壞,上門叫囂嗆聲打人,最後驚動警方抵達,而面對指控,主委和副主委電話沒回應。
    2023/03/21 13:39
  • 蛋荒!國小團膳「全蛋改散蛋」 營養師:不敢開蛋菜單

    缺蛋也進入校園,影響到營養午餐,南部不少中小學的團膳廠商,無法供應茶葉蛋、滷蛋這種全蛋,改成洋蔥炒蛋、木須肉炒蛋等散蛋料理,加上供蛋量不穩定,營養師不敢開蛋料理的菜單。而台南永康兵仔市場,天還沒亮就湧入大批民眾,沒想到清晨5:39,三家蛋行都完售。
    2023/03/08 13:14
  • 欠租金2千萬不還! 地主「掛布條」抗議婚宴會館還錢

    台南永康一間氣派的婚宴會館,疫情後生意慘淡,遭到地主控訴,積欠2千萬元的租金,本來承諾先付十分之1,但後來卻跳票,一毛錢都沒付,地主憤而叫來拖板車掛抗議布條,要社會大眾評評理,而婚宴會館業者得知此事氣炸了,認為地主這麼做會影響生意,報警要求拖板車撤離,還打算提告強制罪,雙方到警局調解。
    2023/02/17 18:29
  • 婚宴館欠租2千萬!地主氣炸拉布條嗆還錢 控業者玩兩面手法

    台南永康一名婚宴會館,疫情期間生意慘澹,積欠2年近2千萬的租金,地主提告勝訴後,向法院聲請假執行。但地主出面指控,業者當天蓄意拖延,擺了他和書記官一道,今(17)日上午特地請來3輛板車,橫掛有「還我房地」的大布條,會館業者看了大吃一驚,報案請警方幫忙協調。
    2023/02/17 18:21
  • 5車連環撞!計程車「闖紅燈」 擦撞左彎車又逆向撞3車

    台南永康區發生五車連環撞事故,有一輛計程車闖紅燈,十字路口正好有一輛左轉轎車,兩車擦撞後,左轉轎車又逆向撞到三輛停紅燈的車,總共五輛車碰撞,闖紅燈的小黃運將,似乎嚇得不輕,認為當下自己應該是綠燈,但根據行車紀錄器,明顯闖紅燈。
    2023/02/17 12:54
  • 砰砰!高雄深夜傳2槍響 逃跑毒犯跌樹叢遭逮

    台南永康半夜驚傳槍響,原來是警方為了抓捕通緝犯對空鳴槍,另外,高雄旗山也發生類似案件,警方實施路檢時,發現一輛小客車很可疑,試圖躲避盤查,果真,副駕駛座的男子趁隙溜走,員警狂追,對空開了兩槍,警告逃跑的嫌犯,結果追上前才發現,他跳入樹叢時腳扭到,早已倒地不起。
    2023/02/11 13:00
  • 快訊/台南永康死亡車禍 鐵馬男慘遭水泥車輾斃

    台南永康警方今(10)日上午11點32分接獲報案,稱中華路、大橋二街口有死亡車禍,員警到場時,一名男腳踏車騎士疑似遭預拌混凝土車輾壓,明顯死亡,警方加派人力指揮交通,至於死者確切死因和身分,還待釐清,也請用路人提前改道。
    2023/02/10 13:25
  • 7旬翁騎車頭暈撞超商!玻璃碎、咖啡機爛 業者損50萬

    台南永康今(9)日發生一起離譜的車禍意外,一名79歲的劉姓老翁,下午獨自騎車行經復興路附近,一時頭暈,連煞車都沒按,直接衝進三角窗的超商,將收銀台後方的玻璃撞出一個大洞,消防隊獲報到場,劉翁意識清楚,送醫後沒有大礙,經檢測,排除酒駕肇事。超商業者表示,整台咖啡機都被撞壞,加上裝潢、營業損失,初估損失50多萬元。
    2023/02/09 18:07
  • 不要命!水餃店藏賭場警攻堅 賭客「飛簷走壁」摔斷腿

    台南永康一家水餃店,深夜經常有人出入,警方為了蒐證連續3天上門用餐,確定二樓暗藏麻將賭場,破門攻堅時,有賭客不配合,打破窗戶跳到遮雨棚上,其中一人還不小心摔斷腿,最後在現場搜出賭資127萬,賭場負責人及賭客全部被逮。
    2023/02/04 13:48
  • 台中畫室起火!延燒6民宅 婦人無呼吸心跳

    大年初五,各地都不平靜,台南跟台中都傳出火警。台中一間畫室晚間發生大火,由於堆放顏料等易燃物質,火勢迅速延燒到隔壁民宅,一名老婦人被救出時已無呼吸心跳。另外台南永康,下午工廠發生火警,八間廠房遭到波及。
    2023/01/26 23:21
  • 舊社區現全新「紙片屋」6層樓最窄不到2米寬 引發討論

    台南永康一處巷弄內,最近出現一棟紙片屋引發討論,經過了解,原來是建商將70幾坪的畸零地,蓋成了兩戶透天厝,雖然側邊最窄不到兩米,屋內設有電梯,旋轉樓梯,四個房間,但比起周邊每戶約8百萬以內的40年透天厝,業者開價要兩千萬以上。
    2023/01/18 19:07
  • 小客車兩度拒檢落跑! 警口袋戰術圍捕  駕駛落跑原因曝光

    台南永康街頭,16日深夜發生一起驚險的圍捕行動,一輛白色小客車,兩度拒絕攔查,跟警方在路上飛車追逐,最後遭警方包夾攔截,並在車上,找到兩包安非他命以及吸食工具,原來30歲的蔡姓男子涉嫌毒駕,才會心虛落跑。
    2023/01/17 13:19
  • 陽光太刺眼?想睡覺? 車輛突「右偏」撞車翻覆180度

    台南永康區,一名駕駛疑似因為陽光太刺眼,撞上臨停的一輛汽車,車輛180度翻覆!附近鄰居衝出來看,還好駕駛人沒事,不過疑似在打瞌睡恍神,當時接近下班時間,還造成嚴重回堵。
    2023/01/14 13:29
  • 主人被抓比特犬狂吠!毒販突喊:安靜!別動! 攻堅警滿頭問號

    台南永康警方日前跟監一組販毒集團,南下至高雄逮人,進屋壓制其中一名賴姓嫌犯時,賴嫌突然和攻堅的員警互喊「安靜!別動!」,原來員警驚動賴嫌養的比特犬,怕愛犬「甜甜」傷害員警,要牠別動,也和員警保證自己不會逃跑,讓他起身安撫比特犬。警方後續也將該名販毒集團賴嫌、楊嫌等4人,依《毒品危害防治條例》移送。
    2023/01/12 09:54
  • 閃避臨停客運 6旬婦切換道遭貨櫃車輾亡

    台南永康區今天(1/5)發生死亡車禍,一名69歲婦人騎乘機車,為了閃避前方臨停的客運,突然切換車道,後方貨櫃車駕駛閃避不及,輾過女騎士,婦人當場命喪輪下。
    2023/01/05 21:19
  • 財神爺搶銀行?民眾入戲太深幫扔飲料 笑嘆:警察不好做

    財神爺搶銀行!年關將至,不少縣市的警局都在進行防搶演練,先前台北市警方的COS PLAY搶銀行演練得到廣大回響,台南永康分局今日上午則是找「財神爺」來搶農會,每一項細節都做得相當逼真,還有民眾誤以為真的遇上搶案,拿飲料丟財神爺,被便衣員警制止,熱心民眾也笑嘆「現在警察不好做」。
    2023/01/05 09:04
  • 台南警路檢查獲1公斤多安毒 估可供逾5千人吸食

    台南永康警分局昨天晚間路檢盤查時,發現一輛車刻意放慢速度,警方藉駕駛慌亂眼神跟車內臭味,當場查獲1公斤多安非他命,初估可供逾5000人吸食,許姓毒販則遭送辦。
    2023/01/04 14:10
  • 國中生被逼走「車道」!警方:已加強取締違停

    台南永康的大灣路上,好幾部車輛違停,害得兩名國中生只能冒險走在車道上,不只如此,大貨車還直接霸佔慢車道卸貨,把機車族的行車空間壓縮到剩下快車道可以過,而今年警方光是在這條路上,就取締超過2千件違規,不過還是許多駕駛不怕挨罰,違停車輛仍然多到不行。
    2022/12/31 19:33
  • 新建案害屋裂? 住戶:裂縫能塞3枚10元

    台南永康隨著房地價格漲,陸續有建商進駐蓋大樓,結果地點周邊緊鄰眷村,施工讓附近住戶跳腳,直呼像地震,而且房子也出現龜裂甚至縫隙大得能塞進三枚10元硬幣,不過案件進入調解後,建商承諾會進行修繕,但修繕品質住戶接受度不一。
    2022/12/26 20:28
  • 台南永康高樓大火!9旬翁逃生不及被燒死 妻買菜回家哭癱

    台南市永康區今(23)日上午發生一起高樓火警,一棟14層樓高的住宅從9樓冒出濃濃大火,警消獲報立即趕往現場救援,一共出動16車、33人,火勢撲滅後發現屋內一名9旬老翁,疑似行動不便逃生不及,葬生火窟,另外2人嗆傷送醫。
    2022/12/23 10:16
  • 三角錐+封條=耶誕樹!員警低成本過節 網笑翻:像命案現場

    耶誕節即至,不少人會應景一下,在家門前布置耶誕樹,增添過節氛圍,有民眾就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警局旁邊出現一棵用封條、三角錐搭成的耶誕樹,創意十足,網友笑稱「像命案現場」。而創意耶誕樹的所在地,就位在台南永康分局的復興派出所,所長陳榮坤表示,同仁閒暇時間發揮創意廢物利用,現在還是半成品,耶誕節當天派出所,也會發放禮物給附近的小朋友。
    2022/12/19 10:12
  • 婦豪邁撒錢! 市場行竊遭識破大撒3萬元逃逸

    台南永康一名菲律賓籍移工,17日早上到市場買衣服,卻發現包包裡的3萬元現金不翼而飛,問了身旁的黑衣婦人,沒想到對方就是小偷,被識破後,竟然拿著贓款在街上大撒錢,攤商及熱心民眾聯手逮人,還好3萬元一張不少,全部還給移工。
    2022/12/18 17: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