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台北市長選舉 結果共892筆

  • 唯一場!台北市長辯論會今下午登場 三強對決流程一次看

    由TVBS、三立電視共同舉辦的「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將於今(5)日下午2點至4點登場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登場,三位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黃珊珊、蔣萬安(按姓氏筆劃順序)將展開精采辯論。三陣營預計都將把重點鎖定在市政議題。
    2022/11/05 10:01
  • 備戰辯論!蔣萬安找趙少康集訓 連勝文提醒這一點要注意

    唯一一場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今(5)日登場,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早自曝,昨天從6點到9點多陪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練習,而蔣從申論、詰問、問辯準備都很充分,態度手勢也很自然,整體表現不錯,所以他認為蔣萬安今天不會有問題。
    2022/11/05 10:00
  • 11/5北市長辯論 蔣萬安、陳時中、黃珊珊齊喊鎖定市政題

    由TVBS跟三立共同舉辦的台北市長選舉辯論會,11/5下午兩點登場,三方陣營4號下午都派代表到會場綵排,辯論將分申論、交叉詰問、媒體提問跟結論四個階段,當天前副總統陳建仁也會親自陪同陳時中參加,三陣營也都說將會把重點鎖定在市政議題。
    2022/11/04 19:54
  • 北市長辯論/分身彩排先開戰 身高、握手細節都計較

    TVBS、三立電視台共同舉辦的「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將於明(5)日下午2點至4點正式登場。今(4)日下午,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三方陣營派出代表做會前彩排,《TVBS新聞網》也前進現場直擊,三方陣營針對三人身高、以及取消握手環節等進行討論。
    2022/11/04 17:36
  • TVBS、三立共辦北市長選舉辯論會明登場 發言抽籤順序公布

    由TVBS、三立電視共同舉辦的「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將於明(5)日下午2點至4點登場,三位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黃珊珊、蔣萬安(按姓氏筆劃順序)將展開精采辯論。今(4)日進行辯論會前的最後彩排,同時也公布了三位候選人抽籤申論與總結的發表順序,候選人卯足全力準備應戰。TVBS新聞部副總詹怡宜與三立新聞部副總白舒樺也親自於彩排現場督導,希望透過這場唯一公開相互交鋒的辯論會,善盡社會媒體責任,幫助觀眾與台北市民更認識候選人與政見。
    2022/11/04 17:29
  • TVBS、三立共辦北市長選舉辯論會明登場 主持人謝向榮、王偊菁曝首次合作心得

    由TVBS、三立電視共同舉辦的「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將於明(5)日下午2點至4點登場,三位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黃珊珊、蔣萬安(按姓氏筆劃順序)將展開精采辯論。今(4)日進行辯論會前的最後彩排,同時也公布了三位候選人抽籤申論與總結的發表順序,候選人卯足全力準備應戰。TVBS新聞部副總詹怡宜與三立新聞部副總白舒樺也親自於彩排現場督導,希望透過這場唯一公開相互交鋒的辯論會,善盡社會媒體責任,幫助觀眾與台北市民更認識候選人與政見。
    2022/11/04 17:24
  • 最新民調!差蔣萬安6% 他曝1關鍵:陳時中已到天花板

    九合一選舉投票逼近,台北市長選戰競爭激烈,《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3日公布最新民調,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獲34.3%支持度居第一,後依序為民進黨陳時中27.7%、無黨籍黃珊珊22.4%。吳子嘉分析指出,陳時中民調數字確實有所爬升,但其天花板已經出現,尤其在中正萬華區的支持度,陳時中位居第三,也就是說「萬華破口」的後續效應,現在確實反噬到陳時中身上了。
    2022/11/04 10:09
  • 北市長辯論/以守為攻!陳時中強化政策論述 日花十小時備戰 

    台北市長選舉進入最後倒數,由TVBS與三立共同舉辦的唯一一場的北市長電視辯論會,將於本週六(5日)登場,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本週閉關集訓。據悉,陳時中集訓時準備方向,包括疫情死亡人數、疫苗等議題攻防。不過,陳時中競辦總幹事吳思瑤也透露,陳時中比較偏向「守方」,是政策論述者的角色,而非議題攻擊者,「辯論的遊戲規則或許有點劣勢,但最重要的還是要講清楚想講的,不用火花四射」。
    2022/11/04 09:47
  • 北市長辯論/蔣萬安密訓 主攻陳時中防疫、黃珊珊市政缺失

    台北市長選舉進入倒數時刻,由TVBS與三立共同舉辦的唯一一場的北市長電視辯論會,將於本週六(5日)登場。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本週起開始密集訓練,並找上熟稔市政的專家學者,以及具備實戰辯論經驗的人士安排模擬辯論,希望在辯論登場前至少挪出20小時的練習時間,因此公開行程銳減,每天透過4到5小時的時間來加強訓練。
    2022/11/04 09:45
  • 北市長辯論/熟稔市政 黃珊珊不怕辯政策只怕「辯政治」

    唯一一場由TVBS與三立電視共同舉辦的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將於5日登場,據了解,黃珊珊陣營準備辯論並不像其他兩對手,並沒有特別找誰參與對辯練習,而是採取與幕僚交換意見、討論方式,以及看相關資料進行準備,有點像是學生「只看講義參考書卻沒進行模擬考」。對於政策方面,黃珊珊相較對手更瞭如指掌,黃珊珊反而對於政治議題較為擔憂,例如柯規黃隨、黨政問題等等。
    2022/11/04 09:42
  • 「品格」對決! 珊酸:不會教小孩抄別人功課是對的

    台北市長選舉白熱化,周四晚間有一場教育政見座談會邀請三位藍綠白候選人分別闡述。而談到品格教育,黃珊珊一登台,就拿林智堅的「論文門案」酸民進黨,陳時中則反酸她「寄生民眾黨、也有問題」,煙硝味十足!
    2022/11/03 23:33
  • 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三強對決 陳時中信心喊話:積極備戰

    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將於5日登場,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天指出,蔣萬安、黃珊珊都是律師,口才是強項,他是政務官,做事是強項,所以要積極備戰。
    2022/11/03 22:50
  • 蔡英文喊當陳時中國際局長 蔣萬安酸:病急下猛藥

    台北市長選舉白熱化,總統蔡英文近期屢屢替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站台輔選,還說不當總統的話,就要當陳時中的國際局局長,連經濟部長王美花也說要加入小內閣,陳時中事後表示,「要找比較年輕的」,引發熱議。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3)日表示,「蔡總統的靈光一閃,病急下猛藥,可能連陳時中都一頭霧水。」
    2022/11/03 12:42
  • 台北市翻盤了?他驚吐「民進黨還有血滴子」:嚇到要送醫

    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24天,各陣營加速攻防,積極催票,《TVBS》民調中心公布台北市長選舉最新民調,國民黨籍候選人蔣萬安以37%保持領先,民進黨籍陳時中以27%超車無黨籍黃珊珊的21%。《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直言,台北市在最後10天才會決定輸贏,尤其差距很接近,隨時會有翻盤的可能。
    2022/11/02 07:49
  • TVBS民調蔣37%領先 陳27%超車黃21%

    台北市長選舉TVBS最新民調出爐,國民黨蔣萬安以37%保持領先,民進黨的陳時中,以27%超車無黨籍黃珊珊的21%,也顯示綠營有歸隊的跡象,至於民眾看好誰在11/5辯論的表現,有25%認為是黃珊珊最高,對此黃珊珊說平常心,蔣萬安也說會積極備戰。
    2022/11/01 19:47
  • 台北市長電視辯論11/5登場 市民預期「他」表現居末

    台北市長選舉進入倒數階段,唯一一場電視辯論會將於11月5日登場,將由TVBS與三立共同舉辦。TVBS今(1)日公布最新民調顯示,50%台北市民會收看,預估有100萬選民收視,顯示市民高度關注「三腳督」選情。民調也顯示,市民預測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表現會最佳,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居次、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居末。
    2022/11/01 15:08
  • 為擋疫苗、萬華破口說爭議闢謠 陳時中製圖卡推防疫懶人包

    台北市長選戰倒數26天,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近期被猛攻防疫、疫苗採購相關議題。陳時中競選辦公室今(31)日召開記者會,公布「防疫12問懶人包」,陳時中競辦總幹事吳思瑤等人喊出「防疫要團結,謠言來終結」口號,一次將防疫爭議說清楚,讓謠言止於智者,讓選舉回到正軌。此外,陳時中團隊也向對手蔣萬安、黃珊珊進行防疫議題的每日一問,對兩位對手當初在防疫過程中提出質疑。
    2022/10/31 14:33
  • 「不考慮棄保問題」 蔣萬安:目標拿下51%選票

    年底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27天,台北市長選戰中,綜觀各家民調,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居領先,棄保效應是否發酵也再度引起討論。蔣萬安於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節目《下班瀚你聊》專訪中表示,針對這次選舉,他看了幾份民調,「沒有任何一方,有能力操作棄保」,因為三方都有非常堅定的支持者,台北市民水準非常高,對於自己支持的候選人 會堅定投票支持,所以他不會考慮棄保問題,並透露,對於此次大選的得票目標為51%。
    2022/10/30 21:42
  • 北北基桃造勢上看萬人!蔣萬安坦言「選戰艱困」 矢言找回首都光榮感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30)日正式成立「市民基地」競選總部,並舉辦「台北隊集合」造勢大會,邀請國民黨北北基桃市長候選人侯友宜、謝國樑、張善政同台,主辦單位喊出1.2萬人到場。蔣萬安表示,他承認這次台北市長選舉過程非常艱困,但他要呼籲選民,在1126投票當天,用選票找回台北光榮感與首都驕傲感。
    2022/10/30 12:12
  • 北市選舉辯論會三腳督交鋒!他抖綠營算盤 憂這事恐釀泡沫化

    距離年底九合一選舉剩不到幾天,TVBS、三立電視共同舉辦的「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將於11月5日展開,國民黨的蔣萬安、民進黨的陳時中及無黨籍的黃珊珊將正面交鋒。對此,資深媒體人唐湘龍直言,民進黨在此次電視辯論會中的唯一策略,就是鞏固基本盤,避免讓陳時中變成另一個姚文智,不然民進黨很難繼續在台北市立足,甚至還有能面臨泡沫化危機。
    2022/10/28 16:51
  • 北市長選舉辯論 藍綠白密訓、對市政展自信

    距台北市長選舉首場辯論只剩一個星期左右,藍綠白陣營都展開密訓,綠白候選人陳時中跟黃珊珊都對市政議題相當有信心,也都找來好手訓練,至於國民黨蔣萬安則說會把握時間,持續跟專家交換意見。
    2022/10/27 13:24
  • TVBS、三立共辦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 今公佈主持人、提問人與辯論會時間

    九合一選舉進入倒數,首都之戰選情逐漸白熱化。由TVBS、三立電視共同舉辦的「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將於11月5日(六)下午2點至4點邀請三位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黃珊珊、蔣萬安(按姓氏筆劃順序)參與。這兩小時將成為今年選戰中唯一一場候選人相互交鋒的電視辯論會。經與三方候選人陣營協調確認,辯論會流程將包括兩輪交叉詰問。三位候選人將各自準備兩輪問題挑戰對手,回答時間各只有兩分鐘,三方直球對決、精彩可期,預料將是一場對選民具實質意義,並對選情具關鍵影響的電視辯論會。
    2022/10/27 08:00
  • 兩岸題首辯論必考? 黃珊珊嗆陳時中辦雙城「怕什麼」

    台北市長選舉首場辯論下周登場,藍綠白三方陣營也緊鑼密鼓準備,蔣萬安鎖定青年政策和重陽敬老金,陳時中跟黃珊珊則是把大巨蛋、內湖交通等列入必考題,也都將找人來模擬訓練答辯。
    2022/10/26 19:27
  • 蔣萬安親密緊貼女Coser?真相曝光 本尊尷尬回應了

    九合一大選倒數一個月,各縣市候選人勤跑基層拉票,尤其台北市長選戰打得火熱,究竟鹿死誰手還未有定論。不過近日網上卻瘋傳一張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緊貼一名Coser的合照,讓網友紛紛看傻,「蔣萬安?.....不用選舉?」不過真相曝光,其實照片是Podcast頻道《百靈果NEWS》主持人凱莉與老公的放閃照,意外撞臉引起廣大討論。
    2022/10/26 15:32
  • 最新民調!蔣萬安29.67%、陳時中22.13% 趙少康:「棄陳保黃」絕不可能

    中廣與蓋洛普公司今(24)日舉行民調公布記者會,對於年底台北市長選舉「三腳督」情勢,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支持度29.67%居首、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22.13%,至於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以17.42%居末。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指出,民進黨已經堅壁清野,所以「棄陳保黃」是絕對不可能的事,「棄黃保蔣」還有一點可能。
    2022/10/24 1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