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召委 結果共412筆

  • 立院修憲委員會5/18首開會 將選出5席召委

    立法院修憲委員會將於18日召開第1次全體委員會議,並進行召委選舉等議程;按規定,修憲委員會有5席召委,民進黨團推薦立委管碧玲、周春米及鍾佳濱擔任,國民黨團則推薦立委李貴敏、鄭麗文。
    2021/05/14 16:33
  • 藍要求中選會「罷免綁公投」 陳柏惟踢館

    今天(05/13)立法院的內政委員會,藍營召委臨時改議程,找來中選會說明公投、罷免合併舉行,被認為是在針對遭提罷免的立委陳柏惟,而陳柏惟也到現場踢館,淡定地說他被針對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2021/05/13 12:51
  • 國民黨團缺席協商 立院擬17日召開修憲委員會

    立法院長游錫堃今天召集朝野黨團研商修憲委員會相關事宜,在國民黨團缺席的情況下,民進黨團、民眾黨團及時代力量黨團經討論,決定將於17日召開修憲委員會第一次會議,進行委員會召委選舉。
    2021/05/04 11:31
  • 快訊/兒捲入毒案! 趙映光宣布請辭民進黨北市評召

    因為兒子趙介佑捲入毒品案,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議委員召委趙映光,剛剛透過聲明宣布正式請辭,也對於造成社會觀感不佳,致上歉意。
    2021/04/30 19:58
  • 駐日代表處一台籍工讀生確診 謝長廷缺席立院備詢

    駐日代表謝長廷原定昨(29)日要到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列席備詢結果缺席,引發國民黨不滿,藍營召委宣布散會,並將下一次列席的日期訂在5月24日,巧的是,駐日代表處一名代表處內的台籍工讀生也在29日這天,確診新冠肺炎。
    2021/04/30 10:45
  • 「提案開除黨籍」 吳怡農止血開鍘趙介佑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召委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涉嫌持毒被逮,卻被起底過去有多項前科,卻還能活躍於民進黨的活動中,不僅選市黨代表,更擔任蔡總統競選總部顧問,民進黨立委更點名時任黨部主委的黃承國,應該把話講清楚。
    2021/04/29 19:07
  • 核水爭議!謝請假缺席、藍召委撐5分鐘散會 綠酸勞師動眾

    駐日代表謝長廷原定今天要到立法院備詢卻缺席,引發國民黨不滿,藍營召委即刻宣布散會,並表示既然謝長廷要隔離和自主管理21天,那把下一次開會訂在5月24日。外交部長吳釗燮表示,很明確、會轉達!
    2021/04/29 13:41
  • 國務費除罪化初審爆衝突 召委郭國文宣布送出委員會

    立法院財政委員會今天審查會計法第99條之1條文修正草案,涉及國務機要費除罪化議題,朝野爆發衝突拉扯,在混亂中,排審此案與主持會議的召委、民進黨立委郭國文宣布「直接送出委員會」。
    2021/04/28 12:08
  • 推動囤房稅打炒房 朝野8案立院29日攻防

    立法院財政委員會29日將審查「房屋稅條例」修正草案,朝野立委共提出8案。排審草案的財政委員會輪值召委、國民黨立委曾銘宗說,外界對於推動囤房稅仍有呼聲,也藉此要財政部明確表態。
    2021/04/26 13:50
  • 考察刑事局 葉毓蘭:了解贓證物管理配套

    近來發生調查局航基站遺失毒品和新北刑大天花板藏槍毒等案,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今天赴刑事局考察,召委葉毓蘭說,將了解贓證物管理有無配套措施和資源投入。
    2021/04/12 13:09
  • 太魯閣號釀嚴重傷亡 立院邀林佳龍本週進行報告

    台鐵太魯閣號2日發生出軌意外,釀嚴重死傷。立法院交通委員會輪值召委、民進黨立委陳素月變更7日議程,改邀請交通部長林佳龍、台鐵局代理局長祈文中就肇事原因、行車安全、工程廠商控管機制進行專題報告。
    2021/04/04 12:19
  • 憂疫苗調閱小組洩密 綠營反被酸:唯一有紀錄是王定宇

    國內首批AZ新冠肺炎疫苗今(22)日開打,立法院衛環委員會國民黨籍召委陳玉珍日前臨時提案成立「疫苗採購調閱小組」,卻遭民進黨強力反對。面對影射藍營將洩漏疫苗價格給對岸,國民黨團書記長鄭麗文也豪不客氣嗆聲,「唯一有洩密紀錄就是王定宇,民進黨難道是怕自家委員嗎?」
    2021/03/22 20:23
  • 鬧成一團! 「成立疫苗調閱小組」藍綠互嗆

    國民黨上周在立法院衛環委員會,成功突襲成立疫苗調閱小組,這周換民進黨當值召委,打算推翻上周議事錄,引爆藍綠肢體衝突,衛福部長陳時中認為,國民黨提案只是為了滿足好奇心,讓國民黨砲轟藐視國會!
    2021/03/22 12:45
  • 不滿藍黨團成立「疫苗調閱小組」 綠甲動奪議事錄爆衝突

    立法院衛環委員會國民黨召委陳玉珍上週無預警通過成立「疫苗調閱小組」,引發民進黨團不滿,因此今(22)日換綠營召委主持議事時,不惜「甲動」試圖推翻議事錄,雙方衝突一觸即發,稍早會議也因場面過度火爆宣布暫停休息。
    2021/03/22 10:10
  • 遭綠委嗆帶頭踩藻礁 陳玉珍曝「蔡英文照」狠打臉

    國民黨籍衛環委員會召委陳玉珍昨(15)日與朝野立委、相關部會和環團前往考察桃園大潭藻礁,但卻遭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批評,國民黨立委以保護為名,卻踩進去礁岸是什麼意思?對此,陳玉珍直接貼出總統蔡英文2013踩在藻礁上的照片回擊。
    2021/03/16 08:02
  • 藍白未來是否有合作機會 柯文哲:還是可以

    台灣民眾黨立院黨團日前在立院召委選舉與民進黨合作,引發國民黨立委不滿。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在政治上朋友要多,敵人要少;對於未來藍白是否有合作機會,他說,還是可以,就按照議題來討論。
    2021/03/14 18:12
  • 立院成立翁茂鍾案調閱小組 運作期間至5/31

    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今天通過「審檢調警人員涉及翁茂鍾案重創司法信任案真相調閱專案小組」運作要點,運作期間從即日起至5月31日,但經決議後得延長,召集人則由民進黨立委、司委會召委黃世杰擔任。
    2021/03/11 12:42
  • 綠白合精神錯亂? 柯嗆吳怡農:眼中僅藍綠

    綠白合還有譜嗎?尤其民進黨和民眾黨在立院召委選舉上合作,引發聯想,不過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直接了當回絕,說和台北市長柯文哲理念完全不同,合作會讓支持者精神錯亂,而柯文哲今天(10)反擊,回嗆「就是有些人眼中只有藍綠」。
    2021/03/10 18:39
  • 「送花」延燒!惹藍黨內不滿 賴士葆辭黨團幹部

    國民黨立委陳以信,在立院質詢時送花給行政院長蘇貞昌,引起國民黨黨內不滿,立委賴士葆氣到請辭黨團幹部,陳以信則是兩度道歉、退出參選召委,依舊讓黨內人士無法諒解。
    2021/03/09 13:01
  • 駁令「綠白合」甩藍標籤 柯:授權民眾黨團

    民眾黨在立院召委選舉,跟民進黨聯手,傳出是因為黨主席柯文哲要洗掉小藍標籤,下令綠白合,不過柯文哲則否認,他說都授權給立委自行決定。
    2021/03/09 12:52
  • 江啟臣:本來就沒藍白合 選區合作是過度解讀

    立法院召委選舉「藍白合」變成「綠白合」。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說,本來就沒有藍白合這件事,之前就是辦一個論壇,現在事實也證明沒有藍白合,「大家要過度解讀,我也沒有辦法」。
    2021/03/09 12:22
  • 傳意在撕掉「小藍」標籤 藍:提禮讓召委未獲柯回應

    立法院今天舉行召委選舉,民進黨團與民眾黨團首度合作。據了解,國民黨團曾透過北市府人士向身兼民眾黨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傳達合作訊息,並加碼提出比1席召委更好的條件,但始終未獲正面回應。
    2021/03/08 15:30
  • 召委選舉綠白合作 柯建銘:沒那麼大政治意涵

    立法院召委選舉結果今天出爐,上演「綠白合作」;據了解,民進黨、國民黨都極力爭取民眾黨支持,但國民黨團對投票給民眾黨立委邱臣遠的方案有雜音,導致「藍白合作」沒了後續,民眾黨團最終選擇與民進黨團合作。
    2021/03/08 15:27
  • 陳以信送花蘇貞昌、陳時中惹議 藍黨團送考紀會處分

    國民黨立委陳以信日前送花給行政院長蘇貞昌及衛福部長陳時中,引發黨內不滿。國民黨團今天決議,以黨團名義將陳以信送國民黨考紀會處分,而陳以信也主動放棄擔任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召委。
    2021/03/08 13:11
  • 「白綠合」?眾黨陣前倒戈 挺綠換1席召委

    立法院委員會今天選召委,藍綠爭搶席次,小黨就成了關鍵少數,國民黨原以為民眾黨會站在同一陣線,沒想到陣前倒戈民進黨,換得一席交通召委,被解讀難道是要白綠合了嗎?民進黨團書記長強調,只有合作選召委,沒有其他政治考量。
    2021/03/08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