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幼稚園畢業旅行癌症掃貨台灣特斯拉救命韓國瑜檢警出國出國登錄DNA
  • 搜尋:

    召委 結果共411筆

  • 基層炸鍋不甩傅崐萁? 召委不讓白峰迴路轉

    國民黨團原本在25日的共識營,決議要禮讓民眾黨一席召委,不過在今(29日)日,最後變成國民黨不禮讓,民眾黨則是全部支持國民黨所提人選,關鍵就在一早的黨團大會,有不少的區域立委坦言「基層反彈聲大」,最後總召傅崐萁聽完大家意見後,做出最終的決議,拍板支持自己人選!
    2024/02/29 19:52
  • 藍召委出招!內政委員會下周一排案 說明金門撞船案、禁赴陸團

    立法院召委選舉今(29)日落幕,內政委員會召委由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與民進黨立委吳琪銘當選。據掌握,高金素梅已排議程,下週將針對金廈海域爭議,以及禁赴陸旅行團的決策過程,進行專案報告。
    2024/02/29 17:10
  • 跑票?召委「票投自己」 劉建國喊:我昏去了

    立法院今天舉行召委選舉,只是在衛環委員會投票時,晚到的民進黨立委劉建國投票「竟然投給自己」,蓋章下去一度臉色鐵青急喊「廢票了廢票了」,更走向民進黨提的召委人選黃秀芳連喊「歹勢」,對此民進黨立院黨團表示,民進黨紀律很清楚,內規有停權規範!
    2024/02/29 16:04
  • 白召委「1席都不爭」挺藍 他揭主因:柯文哲跟我們一起決定

    ​​​​​​​立法院今(29)日進行8個常設委員會召委選舉,而民眾黨團則表態,會全力支持國民黨提出的候選人,最後結果為國民黨、民進黨在8個委員會各掌握一席。​​​​​​​民眾黨立委張啓楷強調,這個決定是顧全大局,太多案子要通過,特別是第一會期必須跟國民黨要合作,更爆這是黨主席柯文哲跟8立委一起決定的。
    2024/02/29 14:11
  • 召委選舉白挺藍 黃國昌:柯建銘隻手遮天時代已結束

    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表態,立法院召委選舉,民眾黨8個立委會全力支持國民黨提出的召委候選人,並透露昨(28)日跟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通話,過程中完全沒提到召委選舉一事,更嗆民進黨總召柯建銘過去隻手遮天、呼風喚雨的時代,已經結束了。
    2024/02/29 10:51
  • 民進黨衛環召委投票劉建國出包 「投自己」當場僵住

    立法院新會期各委員會召委選舉今(29日)舉行,民眾黨8席立委全數支持國民黨提名人選,不過,衛環委員會投票時,民進黨卻出包。民進黨立委劉建國投票時遲到,還誤投到自己,當下發現時,劉建國還跟綠營召委提名人黃秀芳說「歹勢,這樣不要緊喔」,但其投票不影響結果,最終由藍營王育敏、綠營黃秀芳拿下召委。
    2024/02/29 10:44
  • 立院交通召委藍白合 白委狂喊陳雪生「我大哥」:能力好

    立法院今(29)日進行8個常設委員會召委選舉,先前傳出國民黨立委陳雪生有可能禮讓民眾黨立委林國成擔任交通召委,但今早​​​​​​​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表態,8個立委會全力支持國民黨提出的候選人。林國成更直呼陳雪生「大哥」,並讚陳能力較好也資深,陳也表示兩人認識10、20年、是很好的朋友,「未來在交通委員我們兩個一定合作無間」。
    2024/02/29 10:32
  • 召委選舉結果出爐!8委員會藍綠各掌一席「白營槓龜」

    立法院今(29)日進行8個常設委員會召委選舉,原先傳出國民黨有機會禮讓1席召委給民眾黨,但最終並未成局,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今早受訪透露,民眾黨「非常謙讓」並未推舉人選,民眾黨團也表示,全力支持國民黨人選。最終召委選舉結果就是依立委總席次比例,國民黨、民進黨在8個委員會各掌握一席。
    2024/02/29 10:26
  • 不用禮讓白了!傅崐萁:民眾黨未推召委人選「非常謙讓」

    立法院今(29)日將進行8個常設委員會召委選舉,國民黨團是否禮讓召委給民眾黨,引發各界關注。最終結果出爐,
    2024/02/29 09:32
  • 黃國昌表態藍白合 召委選舉「全力支持國民黨候選人」

    立法院今(29)日進行8個常設委員會召委選舉,日前傳出國民黨團有望禮讓民眾黨交通委員會召委,不過今早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表態,稍後的召委選舉,民眾黨8個立委會全力支持國民黨提出的召委候選人,一致8個委員會全部全力支持國民黨提出的召委候選人,這是民眾黨剛剛會議的結論。
    2024/02/29 09:25
  • 國民黨召委禮讓白營?徐巧芯曝多數藍委心聲:難對選民交代

    立法院明天將進行8個常設委員會召委選舉,國民黨團最後究竟要禮讓哪席召委給民眾黨,引發各界關注。藍委徐巧芯今(28)日透露,多數藍委認為,可以禮讓民眾黨團,但若禮讓的召委卻是自己身處的委員會,恐難向選民交代。
    2024/02/28 18:02
  • 傳交委會、衛環召委讓眾黨 藍委爆反彈聲浪

    立法院八個常設委員會,將在明(29)天舉行召委選舉,日前傳出國民黨團釋出善意,有意要禮讓一席召委給對民眾黨團。藍營人士透露,或許交通委員會、衛環委員會有機會讓出,但兩個委員會的國民黨立委,都對此出現反彈聲浪。
    2024/02/28 13:01
  • 國民黨「禮讓財政召委」瘋傳 黃珊珊疑受不了:很多人幻聽?

    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日前表態,立法院召委選舉不排除跟民眾黨團合作,據了解藍營黨團更投票決定,有條件地禮讓一席,加上藍委賴士葆受訪透露收到訊息,有人透露國民黨疑似規劃禮讓財政召委,等於禮讓民眾黨團副總召黃珊珊,對此,黃珊珊今(27)日疑似受不了無奈直言,「最近很多人都有幻聽嗎?」
    2024/02/27 16:29
  • 讓白營1席召委 李乾龍轟藍「學不會教訓」:被賣掉還幫數錢

    國民黨團近期傳出,有共識禮讓民眾黨團1席,讓基層藍營選民全炸鍋,國民黨前秘書長李乾龍也透過媒體轟「還沒學到教訓」,且直言「總統選舉沒多久,國民黨被騙還不夠,還在做藍白合白日夢,被人賣掉,還在幫人數錢」。
    2024/02/27 14:40
  • 爆召委給黃珊珊 賴士葆:抗議電話接不完

    日前國民黨團在花蓮舉辦共識營,傳出要讓出財政委員會的召委,給民眾黨立委黃珊珊,立委賴士葆爆料後,辦公室、服務處都接到支持者撻伐聲浪,基層也揚言要退黨!他喊冤,自己支持黨團推派人選,但尊重禮讓民眾黨團的決議,只是這讓國民黨團在財委會的立委們,感到很為難!
    2024/02/27 13:01
  • 黃國昌、黃珊珊備戰2026 藍白召委還合作?朱立倫回應了

    立法院29日舉行召委選舉,國民黨團有意禮讓1席召委給民眾黨團,不過,民眾黨黃國昌、黃珊珊兩位黨團幹部已宣示參戰2026雙北市長,對於是否影響藍白在立院合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7)日,現在就談2026縣市長選舉,甚至2028總統大選,只會陷入選舉的糾紛、糾結。
    2024/02/27 11:25
  • 禮讓白營1席召委!藍營基層不滿 怒控「他」一意孤行

    立法院將在本週四舉行各委員會的召委選舉,由於藍綠兩黨席次差距並不大,傳出原本都不打算禮讓民眾黨立委擔任召委,但據多位國民黨人士透露,25日花蓮共識營,國民黨團內部投票決議後,宣布禮讓民眾黨1席,這樣的舉動,甚至引起藍營基層選民的不滿,直言傅崐萁「為了利益交換,一意孤行」。
    2024/02/27 09:49
  • 禮讓召委「無助藍白合」!他斷言1關鍵:民眾黨秒跟沾光

    國民黨立院黨團25日取得共識,目前傾向於讓出一席召委給民眾黨,引起各方矚目。據傳,該席次可能為財政召委,由民眾黨的黃珊珊接任,而外傳司法及法制委員會傾向不會禮讓。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澄清,此舉只是暗示迎接在野合作的方向,並未明說必須禮讓。
    2024/02/27 08:22
  • 藍召委讓司法? 黃國昌稱「應該不會」不強求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昨天傳出,29日召委選舉,將禮讓民眾黨1席。對此,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表示,感謝藍營總召傅崐萁的善意,但民眾黨團從來沒有「強求」。
    2024/02/26 14:28
  • 禮讓白營1席召委 國民黨有前提「司法委員會寸步不讓」

    國民黨一連三天遠赴花蓮舉辦共識營,藍委們昨天經投票決議禮讓1席召委給民眾黨,但黨團也設下一前提,由於國民黨把國會改革法案當作本會期重點,因此司法及法制委員會召委絕對不讓,至於其他7個委員會,都可以和民眾黨討論,授權藍營黨團三長去和總召黃國昌、副總召黃珊珊等人商談。
    2024/02/26 12:02
  • 藍委爆禮讓財政召委?黃珊珊:保持最大善意 只在乎1事

    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昨(25)日表態,經黨團討論後,立法院召委選舉不排除跟民眾黨團合作,據了解藍營黨團更投票決定,有條件地禮讓一席,藍委賴士葆受訪就透露,今(26)日收到一則訊息,有人透露國民黨疑似規劃禮讓財政召委。民眾黨團副總召黃珊珊回應,保持最大善意,重點是改革法案。
    2024/02/26 10:54
  • 召委選舉藍白要合了?綠議員諷:保送韓國瑜當院長的獎品

    立法院各個常設委員會將於29日舉行召委選舉,國民黨團日前舉辦共識營,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證實,召委選舉不排除會與民眾黨合作。據了解國民黨團將禮讓民眾黨一席召委。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狠酸,這是國民黨送給民眾黨當初保送韓國瑜當院長的獎品,直言民眾黨將繼續寄生藍營。
    2024/02/26 10:41
  • 藍擬「讓民眾黨1召委」挨轟 朱立倫急澄清:沒說一定要怎樣

    立法院2月29日將進行各常設委員會召委選舉,藍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近期舉辦共識營,並證實上午經閉門投票,確定授權黨團三長洽談「藍白合」,至於是和民眾黨哪位委員在哪個委員會?傅崐萁沒有鬆口。未料消息一出,引發藍營支持者不滿,傳有藍委的臉書被反對聲浪灌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5日)晚受訪急澄清,強調黨團決議僅是表達在野合作方向,「召委也不排除,但並沒有說一定要怎樣」。
    2024/02/25 21:17
  • 合推黃國昌? 國民黨團擬讓民眾黨1席召委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共識營,今天移師花蓮舉行,針對29日就要登場的召委選舉,也進行閉門表決。會後,傅崐萁證實,黨團定案將跟民眾黨合作,但要在哪一個委員會合作?他仍不鬆口。
    2024/02/25 19:16
  • 傅崐萁遞橄欖枝「召委不排除合作」 黃國昌:視藍綠人選討論

    立法院8個常設委員會召委選舉將於29日登場,國民黨團針對召委禮讓給民眾黨團有不同意見,不過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今(25)日稍早表態,經黨團討論後,立法院召委選舉不排除跟民眾黨團合作。民眾黨立委張啓楷就回應,民眾黨不會主動,但若國民黨遞橄欖枝禮讓,也不排除雙方好好溝通,而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則表示,並不清楚國民黨黨團的決策與決定,將視召委選舉時,兩大黨所推出的召委人選,再進一步討論。
    2024/02/25 15: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