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馬獎泡湯學校洗澡發錢入帳領犬員公公救難任務公寓海龍蛙兵
  • 搜尋:

    古天樂 結果共337筆

  • 開心果肥肥歡笑留人間 遺作「美味天王」3/3登場

    永遠的開心果肥肥沈殿霞雖與世長辭,但她的笑聲將永留人間!TVBS-G將於今晚6點,播出1997年由肥肥主演的輕鬆、搞笑台慶劇「美味天王」,劇中大牌雲集,主要演員包括古天樂、宣萱、秦沛及歐陽震華,其中僅與肥肥合作「美味天王」一檔港劇的古天樂,在肥肥逝世之後,感傷的在自己的部落格發表一篇以「懷念肥姐」的文章,他對肥肥開朗的笑聲及樂於助人的豪爽個性懷念不已,同時還請粉絲一同向肥姐致敬。
    2008/03/03 11:32
  • F1車手28影星齊聚 賽車場星光耀

    在法國有一場慈善車賽,不但F1好手全部齊聚一堂,還邀請全球28位知名影歌星,包括台灣藝人何潤東、港星古天樂,與日本影帝役所廣司,都受邀參加。
    2007/06/29 17:19
  • 坎城60/坎城「香港之夜」 張曼玉亮麗出席

    今年的坎城影展,有不少華裔電影人與會,在「香港之夜」的晚會上,導演王家衛跟今年的評審張曼玉,應邀為經典照片揭幕,另外包括舒淇、古天樂等人,也都現身派對現場,場面熱鬧。
    2007/05/21 11:21
  • 莎莎「巨無霸」針筒治「早衰症」 林峯無懼直呼「爽」

    林$u23791;來台覓女友,煞到俏護士莎莎!相隔2年,有「古天樂接班人」之稱的TVB港星林$u23791;,昨(16)天專程來台為TVBS-G九點檔大戲「布衣神相」宣傳,為了與他劇中的「神醫」角色相稱,最近因房屋廣告聲名大躁的莎莎,特別扮成俏護士的模樣,手持「巨無霸」針筒,替林$u23791;「注射」,不過,林$u23791;一點也不害怕,笑稱,「我從小就不怕打針,還很喜歡打針那種麻麻的感覺,連我也覺得自己有點變態呢!」
    2007/05/17 15:02
  • 技安妹客串瘋狂粉絲 節目諧星!

    走諧星路線的藝人技安妹,曾經上過節目,客串瘋狂女粉絲,企圖騷擾當時在健身房受訪的師奶殺手古天樂,技安妹不停對古天樂毛手毛腳,真的讓古天樂嚇出一身冷汗。
    2007/03/22 19:26
  • 東亞娛樂春酒 眾星雲集

    踏進豬年,東亞娛樂集團率先辦春酒,杜其峰帶領古天樂,林家棟,任達華及林熙蕾,浩浩蕩蕩出席,令人以為「黑社會」要拍第三集,其他出席的圈中人,包括了黎明、陳冠希、黃秋生、任賢齊、吳彥祖、馮德倫、許志安、楊千樺、劉偉強、王晶,以及來自內地的馮小剛導演,和擅演紀曉嵐的李國立。
    2007/03/05 22:14
  • 〈獨家〉電影「門徒」探討海洛因 話題十足

    台灣演藝圈先前捲入大麻毒品案,引發關注。一部即將上映的電影「門徒」,講的就是毒品!劉德華在其中飾演毒梟,古天樂演毒蟲,甚至袁詠儀還帶著身孕拍戲,場景特地在以前的毒品禁區,金三角開拍,話題十足,一上映,大陸和香港的票房就突破1億元。
    2007/03/03 12:12
  • 古天樂新蠟像 挑戰本尊性感尺度

    成為名人,甚至擁有自己的蠟像,應該是好事, 但是港星古天樂的心情卻有點矛盾, 因為今天上海的杜沙夫人蠟像館, 隆重推出了他的蠟像,但是穿得實在很清涼,讓古天樂很擔心,自己的蠟像會天天被人「上下其手」。
    2007/02/11 20:21
  • 「門徒」香港首映禮 劉德華、古天樂大牌雲集

    電影門徒的主要演員劉德華、吳彥祖、古天樂,以及產後仍未完全瘦身成功的袁詠儀,與導演爾冬陞,一同出席首映禮。
    2007/02/09 20:38
  • 吳彥祖、古天樂 出席門徒宣傳活動

    吳彥祖與古天樂兩位型男,率先為賀歲片「門徒」進行第一波的宣傳活動。
    2007/02/05 21:22
  • 「門徒」深入金三角拍攝 劉德華心情忐忑

    新片「門徒」號稱赤裸揭開毒品一切真相,又有劉德華、吳彥祖以及古天樂等一線演員演出,引起媒體不小關注。劉德華、吳彥祖親自前往泰北「金三角」實景拍攝,現場採用當地種植罌粟的農民做為臨時演員,肅殺氣氛,讓幾位演員緊張的手腳冒汗。
    2007/02/01 21:05
  • 一刀不剪過關 「性愛巴士」夠嗆辣

    週末假日,有好看的電影要推薦給您!除了有劉若英、古天樂主演,港台好久不見的純愛電影「生日快樂」外,還有超限制級的「性愛巴士」。
    2007/01/20 23:49
  • 娛樂新聞美眉ㄅㄠˋㄅㄠˋ 喜迎偶像古天樂、劉若英

    來台宣傳電影「生日快樂」的「黑白配」男女主角古天樂、劉若英,在公開記者會後特地上了TVBS-G e-news「美眉ㄅㄠˋㄅㄠˋ」的通告。
    2007/01/18 15:24
  • 劉若英看古天樂 喜歡他會買單!

    一身黝黑膚色,古天樂是影迷心中的「黑馬王子」,至於他戲中的女友劉若英,則是最欣賞古天樂大方買單的豪氣。
    2007/01/17 22:08
  • 「生日快樂」首映 奶茶抱病出席

    生日快樂」導演馬楚成、演員古天樂以及劉若英,昨晚出席電影首映會,奶茶戴著大墨鏡出席,遮掩因感冒而紅腫的雙眼,談到印象最深刻的劇情,奶茶還一度語無倫次,表情相當可愛。
    2007/01/17 20:27
  • 「生日快樂」 劉若英、古天樂動人演出

    新片「生日快樂」,造就了古天樂、劉若英這對最新螢幕情侶,奶茶依舊氣質清新,倒是古天樂戴上了金框眼鏡,並穿著優雅簡單的素色系服裝,看起來就像個文藝青年,片中他深情守護劉若英的演出,肯定會迷倒眾女性影迷,昨日在香港舉行首映,身為監製的藝人曾志偉,表示要在今年的情人節前,先感動天下有情人。
    2007/01/11 21:31
  • 「生日快樂」 劉若英、古天樂動人演出

    新片「生日快樂」,造就了古天樂、劉若英這對最新螢幕情侶,奶茶依舊氣質清新,倒是古天樂戴上了金框眼鏡,並穿著優雅簡單的素色系服裝,看起來就像個文藝青年,片中他深情守護劉若英的演出,肯定會迷倒不少女性影迷。
    2007/01/10 22:41
  • 〈獨家〉「生日快樂」 劉若英、古天樂譜純愛

    影后劉若英又有新作問世!電影「生日快樂」改編自劉若英的暢銷書。這一次這位新科大陸影后,演的又是令人感動的純愛電影,和她演對手戲的是小生古天樂,監製是恩師張艾嘉,電影畫面搶先曝光。
    2006/12/24 12:15
  • UA觀眾至愛電影大賞 最愛「寶貝計畫」

    昨晚香港某電影院商辦了一場名為UA全港觀眾至愛電影大賞,邀來影后吳君如當上女主持人,她看來狀態很好,早已回復了生產前的好身材。
    2006/12/19 20:31
  • 古天樂、劉嘉玲 出席欣賞時裝秀

    昨晚尖沙嘴有一家時裝店辦服裝騷,來看秀的圈中人包括了古天樂、劉嘉玲以及任達華夫婦。
    2006/12/01 20:51
  • 古天樂特地來台 代言按摩椅

    古天樂上週末特地來到台灣,為按摩椅代言,還與模特兒現場表演起情境劇;這天也首播古天樂拍攝的電視CF,廣告中古天樂貼心的幫女友按摩,就跟他現實生活中一樣。
    2006/11/20 21:50
  • 古天樂來台代言 吸引媒體聚焦

    久未在台露面的香港藝人古天樂,為代言按摩椅產品,現身台北。
    2006/11/19 00:42
  • 古天樂、范冰冰 「破軍」記者會

    古天樂、范冰冰、甄子丹一同出席新片「破軍」的記者會,甄子丹在戲中是一名警官,古天樂是他派到黑幫中的$u21351;底。
    2006/11/14 22:37
  • 〈獨家〉TVB「萬千星輝」頒獎禮 眾星雲集

    自1997年開始,每年TVB的台慶都加插一場頒獎典禮,目的是表揚旗下藝人在過往一年的優異成就,舉辦了9年以來,男藝人方面以羅嘉良及古天樂成績最好。
    2006/11/13 20:14
  • 〈獨家〉臂力練到手扭傷 蔡依林想秀軟骨功

    歌手蔡依林最近為了準備演唱會,右手差點筋骨發炎,不過最近網友熱烈討論的一個話題,就是這個月7日在北京的愛心演唱會,「雙J」有沒有可能同台表演,今天蔡依林揭曉答案,將會是古天樂跟她一起表演歌舞劇,這個消息讓不少粉絲失望了。
    2006/11/01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