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古天樂 結果共337筆

  • 苗僑偉、古天樂出席眼鏡展 作品深受好評

    在由從香港無線當家小生成功轉型為生意人的苗僑偉鼓勵下,帥哥古天樂去年設計的限量眼鏡不但大獲好評,設計出心得的他,更為自己今年推出的新作品專程來台。古天樂:「我從來就沒有想過,可以賣到這樣好,非常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
    2004/02/23 21:05
  • 古天樂設計眼鏡 來台代言

    久未露面的香港藝人古天樂,今天來到台灣為他自己設計代言的眼鏡,出席造勢活動,對於自己代言的眼鏡賣的好,古天樂相當開心,也謝謝大家對他的支持。
    2004/02/21 18:57
  • 「忘不了」票房佳 歡喜慶功

    爾東陞繼十年前的「新不了情」之後,再度執導的文藝電影「忘不了」,一上檔就有好成績,電影公司特別舉辦了慶功宴,古天樂雖然在片中沒有太多的戲份,不過他卻相當看好劉青雲跟張柏芝這對新出爐的螢幕情侶。
    2003/11/27 21:28
  • 古天樂聖誕點燈 回想兒時過節趣事

    聖誕腳步愈來愈近,頻頻出席相關活動、為香港增添過節氣氛的藝人們,卻未必有福分輕鬆過節,像是古天樂一早便知,今年聖誕仍要在工作中度過。
    2003/11/26 21:30
  • 新片「鬼馬狂想曲」 超強卡司聚首

    集合劉青雲、吳鎮宇、古天樂、陳小春以及張柏芝等超強卡司的賀歲片「鬼馬狂想曲」,在這天正式開鏡,除了這樣的演員陣容,由於該片的構思是來自於許冠文、許冠英、許冠傑三兄弟多年前的一部賣座電影「半斤八兩」,加上帥哥古天樂難得扮醜演出,因而使得鬼馬狂想曲格外受注目,此外,陳小春以及張柏芝這對緋聞男女的互動,則是媒體等著捕捉的焦點。
    2003/11/24 22:45
  • 防治愛滋電影「愛在陽光下」 眾多藝人參與演出

    由港台策劃,杜琪峰執導,配合宣傳下月「世界愛滋病日」而拍攝的音樂電影「愛在陽光下」,請來包括劉德華、梁詠琪、古天樂、陳小春、張柏芝等,二十多位香港藝人參予演出,其中第一次合演電影的林子祥,葉倩文夫婦,可十分期待演出的過程。
    2003/11/06 23:15
  • 「豪情」慶功 美女助陣炒氣氛

    最近古天樂和陳奕迅兩人真是艷福不淺,兩人在合作的新片豪情中,飾演黃色書刊出版商,有不少和裸女對戲鏡頭享盡艷福。 在該片慶功宴上,片商更是請到兩位外國泳裝美女來助陣,將現場氣氛炒的相當熱烈。
    2003/11/05 22:29
  • 古天樂介紹豪華轎車 也為自己謀福利

    某知名保健用品推出首部帶有按摩椅的汽車,特別邀請古天樂進行揭幕儀式。古天樂:「坐進去第一個感覺像坐在飛機的頭等艙內,裡面有按摩椅之外,還有冰箱、電視,有電動遊戲機,我覺得像坐在飛機內,因為很少汽車會做到這樣的設計。」
    2003/10/24 22:55
  • 古天樂挑戰金城武 與李心潔談「向走向右」情緣

    如果「向左走•向右走」的金城武換成另一位帥哥古天樂,而李心潔取代拿著紅傘的梁詠琪,會是什麼樣的情形?TVBS-G即將本週日(19日)晚間8點,推出古天樂的《緣份咖啡室》音樂特輯,這齣音樂愛情故事同樣取材自幾米繪本「向左走•向右走」,首度以電影手法拍攝,並邀請人氣頗旺的金馬影后李心潔擔綱,和男主角大玩有緣無緣的遊戲,此外亞太影帝梁家輝、金曲歌王陳奕迅、楊千嬅…等人,也義務跨刀搞笑演出。
    2003/10/17 17:42
  • 古天樂「緣分咖啡室」 隆重登場

    有電影「向左走向右走」,而古天樂與李心潔首次合作的音樂電影「緣分咖啡室」則可以說是香港電視版的「向左走向右走」。劇中飾演作家的古天樂,與飾演總機小姐的李心潔因業務上常常互通電話,但彼此總是始終擦身而過無緣相見。
    2003/10/16 21:18
  • 〈獨家〉古天樂、李心潔拍音樂特輯 擦出火花

    「他是天后級的人馬,而且和她從未試過合作,我想看看兩人合作後,是否會有火花出現。」古天樂所指的她,就是天馬影后李心潔,她在次應邀擔任古天樂音樂特輯的女主角,相信他也想像不到,在音樂特輯中,兩人的相遇是這樣痛苦的。
    2003/08/15 22:33
  • 「霸王花」有好兄弟相助 連開4部好「神氣」

    TVBS-G的時裝7點檔近來推出「神氣霸王花」(原名陀槍師姐)系列,獲得觀眾好評,尤其是現在播映第三部劇情更為緊湊,劇中演員蔡少芬、歐陽震華和滕麗名的戲份加重。雖然蔡少芬是接關詠荷的棒子和歐陽震華談情,表現卻十分傑出;而一直以當家女警身份出現的滕麗名也成為2個小孩的媽,但是卻面臨到親生兒子被綁架甚至遭撕票放在皮箱裡的殘忍情節,要不是事後把畫面稍做修剪,恐怕無法正常播出。
    2003/07/16 17: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