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若英看古天樂 喜歡他會買單!

記者 張珮真 / 攝影 楊神鐘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1/17 2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身黝黑膚色,古天樂是影迷心中的「黑馬王子」,至於他戲中的女友劉若英,則是最欣賞古天樂大方買單的豪氣。

劉若英:「我記得第一次吃飯,因為那時我跟導演討論事情,我就批哩啪拉一直講,古天樂就坐在旁邊不吭聲,突然我就聽到他說『買單!』然後他就把卡拿出來,那一剎那我覺得,這樣還蠻好的,我喜歡買單的男生。」

片中,劉若英一直不知道舊情人古天樂已經過世,收到的生日祝福,原來是他人代發,這對到死都還糾葛的情侶,讓不少看過電影的影迷哭紅眼睛,戲外,2人就沒有這麼浪漫。劉若英:「不好意思,我的舊情人都還健在,所以真的有這樣的浪漫,好像也蠻難的,所以電影就是一個夢想的世界,讓我們感覺有一個更好的世界在等著我們。」

古天樂:「我都沒有她們的電話號碼,所以不知道怎麼聯絡,如果可以跟她們聯絡上,我也很想問問她們的近況是怎麼樣。」

不過奶茶倒是有個師父陳昇,對她表示關心,已經多年沒看奶茶作品的陳昇,表示難得徒弟金城武、奶茶都有新片上映,這回他一定會進戲院捧場。劉若英:「那我應該先跟他拿傷城的票,看看他有沒有去看,我才能確定他會不會去看生日快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古天樂#生日快樂#劉若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1

0.0446

0.1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