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口誤 結果共639筆

  • 糗! 綠議員口誤稱總統被評「必比登」百大影響人物

    總統蔡英文3日晚間出席台派酒會,呼籲給予執政團隊支持,讓新內閣團隊帶領台灣繼續進步,更強調任何國際媒體對於她的正面評價,都非她個人所屬,而是「台灣人集體的榮譽」。不過,身兼晚會主持人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顏若芳卻不小心口誤,將總統被《富比世》評為百大影響力女性,說成了米其林指南「必比登」。
    2023/02/03 22:13
  • 尷尬!拜登幫金恩博士兒媳唱生日快樂歌 竟忘了壽星大名

    美國總統拜登過去露面時,不時會發生糊塗口誤或在台上迷路的狀況,引發外界擔憂他的健康狀況。他昨(16)日幫已故民權鬥士金恩博士(Martin Luther King, Jr.)的兒媳唱生日快樂歌時,唱著唱著竟一時忘記壽星的名字,讓現場氣氛有些尷尬。
    2023/01/17 12:22
  • 好消息!納豆2月正式復出演藝圈 經紀人曝最新近況:恢復狀況超好

    男星納豆(林郁智)去(2022)年1月因腦出血送醫開刀,女友依依(陳依依)一直在旁陪伴,讓納豆的狀況逐漸好轉,小倆口近日還一起到日本旅遊,感情甜蜜。納豆去年現身告假多時的《同學來了》節目2週年記者會,宣布將在12月底重回節目,事後依依表示是他當下太開心、一時口誤,最快回歸也會是在農曆年後,但近日有知情人士表示,納豆確定在2月回歸《同學來了》,對此,製作單位、經紀人都給予回應。
    2023/01/13 18:26
  • 五月天阿信揭和品冠緣分藏洋蔥 下秒卻口誤喊「謝謝冠佑」全場笑噴

    五月天「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今(7)晚嘉賓超驚喜,是撞臉鼓手冠佑的「情歌王子」品冠,雙方其實淵源很深,主唱阿信難忘表示:「五月天還沒有出道時,就在馬來西亞見過品冠哥,當時五月天還是破學生樂團,品冠哥招待我們吃晚餐、去Pub聽音樂,心裡真的蠻感動。」
    2023/01/07 22:08
  • 尷尬!才天價加盟艾納斯 C羅記者會誤將沙國講成「南非」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昨天在新東家沙烏地阿拉伯足球隊艾納斯(Al Nassr)的記者會上,誤將沙國講成南非,其口誤引發熱議。
    2023/01/05 08:38
  • 元旦升旗喊錯名! 陳其邁尷笑:到議會糟糕了

    2023年元旦這一天,高雄市議會和高雄市府,一如往年就在高市文化中心舉辦升旗典禮,一早已經出現了長長人龍,都是要為了索取限量5千張的兔年一卡通,不過現場也出現小插曲,市長陳其邁致詞時,口誤錯喊議長姓氏,讓他直呼到議會糟糕了。
    2023/01/01 12:29
  • 台中第3位副市長就緒?傳顏寬恒接任 他駁斥:黑白講

    台中市長盧秀燕順利連任,副市長由黃國榮和王育敏出任,目前第3位副市長人選尚未確認,而在就職典禮當日,由政委張景森擔任宣誓就職的監誓人,但他口誤將副議長顏莉敏,喊成「顏副市長」,最後又被誤傳為「顏寬恒為第三位任副市長」,對此,台中市政府火速澄清「純屬誤會」,而顏寬恒本人也駁斥「黑白講」。
    2022/12/27 11:35
  • 五月天才唱一半!阿信脫口「這句」口誤 團員急喊:你剛說什麼?

    五月天「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25日聖誕夜在樂天桃園棒球場舉行第三場,而一開場阿信就快速的介紹成員,沒想到因為想要加快速度,瑪莎正在喝水,就突然被cue到,他直接跟阿信說:「你稍微慢一點,我差點嗆到!」阿信聽完又重新介紹,但此時瑪莎還是正在喝水,直接說:「大家好。」但因為水聲很像髒話,讓阿信笑虧:「可以不要罵髒話嗎?」
    2022/12/25 20:06
  • 下令追悼江澤民要拍照上傳 陸師口誤:看「習近平追悼會」

    中國大陸雖然傳出準備進一步鬆綁防疫措施,但5日晚間,南京工業大學還是爆發上百人抗議,不滿校方封校,顯見民間不滿情緒還在。而昨(6)日,北京要求各機關追悼江澤民,卻有教師口誤,要學生記得看習近平追悼會
    2022/12/07 14:09
  • 高警32槍逮通緝犯 盧秀燕口誤「槍擊案」陳其邁批打擊士氣

    高雄警方昨天(15日)在汽車旅館查緝詐欺案,嫌犯拒捕開車衝撞,警方連開32槍制止,卻遭台中市長盧秀燕說成槍擊案,讓高雄市長陳其邁駁斥誤解,打擊員警士氣,而藍營的柯志恩幫盧秀燕緩頰,提出先前陳其邁也搞錯槍案件數。
    2022/11/16 13:54
  • 蔣萬安辭立委5天沒動作 黃珊珊酸「連辭職都沒執行力」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10日宣布請辭立委,但綠營昨(15)日抓包,蔣萬安喊出請辭5天,仍然尚未向立法院遞交辭職書,對此,蔣萬安競辦表示,會於今天送交辭職書。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天受訪時酸說,連辭職都沒有執行力,將來怎麼會有即戰力?黃珊珊還以蔣萬安日前口誤的「瞠目結舌」來酸蔣萬安,大酸「真是讓我堂目結舌」。
    2022/11/16 13:18
  • 林智堅又出事?稱「新竹產矽」成半導體重鎮 認了口誤道歉

    近日PTT流傳一段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及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的直播片段,畫面中林智堅提到「新竹產矽,所以有了半導體產業」,該言論引起熱議,不少網友打臉兩者並無關聯。林智堅今(15)日下午也透過臉書道歉,坦言自己是一時口誤,也說要跟沈慧虹說聲抱歉,「又因為對手刻意的攻擊牽連到她」。
    2022/11/15 17:54
  • 柬埔寨、哥倫比亞分不清楚?拜登出席東協峰會又口誤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一時口誤,讓東南亞國家協會(ASEAN)至少曾在片刻間多出了一個位於世界彼端、令人意外的新會員國:哥倫比亞(Colombia)。這已非他首次講錯話。
    2022/11/12 23:52
  • 中國大陸專家探視團團 陳吉仲:盼合作讓身體狀況更好

    台北市立動物園大貓熊「團團」8月發生癲癇後病情惡化,中國大熊貓保護研究中心的兩位專家吳虹林及魏明,已經於昨(1)日晚間順利抵台,並直奔臺北市立動物園大貓熊館探視團團、圓圓一家,農委會副主委黃金城日前疑似失言說有必要貓熊大陸可拿回,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日前緩頰是口誤,他今(12)日出席麥當勞記者會受訪時表示盼台灣和中國大陸專家合作可讓團團狀況更好。
    2022/11/02 15:36
  • 高雄「大立光」百貨?柯志恩批治安口誤 遭綠營哏圖反酸

    年底選情,南北冷熱兩樣情,為了找出對手破口,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25日批評對手的治安問題,卻把大立百貨旁的槍擊案,說成了大立光百貨,立刻被綠營作梗圖KUSO,說他百貨業跟科技業分不清,隔天她也澄清是講太快,口誤了。
    2022/10/26 14:44
  • 特稿/水逆?陳時中口誤、出包不斷 如何靠有感政策逆轉勝

    年底九合一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各候選人都在進行最後衝刺,希望能拉抬選情和熱度,但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卻彷彿身陷「水逆」,不斷失言、狀況外,就連原本該得分的勘災、拜票行程,都可以翻車,讓人都快忘記他曾是那個從容不迫率領台灣對抗疫情的「衛福部長」。面對一連串出包,究竟是幕僚團隊沒上緊發條,還是陳時中真的累了,淪為一個只會照談參念的讀稿候選人。
    2022/10/20 18:44
  • 側寫/酸對手跳針「好好做事」 林佳龍不怕說真話被誤解

    「我是個說道理的人,也不用得失心太重」。這是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備待人處事的「真」,過去常因「講話太直」被誤解,甚至解讀成失言或口誤,但他仍不畏懼,堅持做自己,靠著待人處事的「真」,以及超乎常人的「毅力」,勇闖政治叢林。
    2022/10/20 12:18
  • 拜登又口誤?稱腦癌逝世兒「在伊拉克犧牲」 背後原因曝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近日狀況頻傳,不僅於會議上在台上徘徊迷路,後來還在開會時尋找「已去世」女議員,健康狀況引發外界擔憂。近日他在演講時,稱2015年因腦癌逝世的兒子是「在伊拉克犧牲」,再次引發網友議論紛紛。有外媒則指出,拜登這麼說其實並不是糊塗口誤,並分析背後的原因。
    2022/10/14 10:07
  • 王彩樺好重鹹!舉「大S再婚」開示單身友 脫口2字秒歪樓

    女星大S和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因一通電話牽起20年前情緣,共結連理蔚為佳話。藝人王彩樺為了安慰單身的朋友,就舉大S跟具俊曄宛如童話般的愛情故事為例,沒想到卻將「酷龍」講成「巨龍」,而且絲毫沒有察覺口誤,氣氛瞬間變得有些微妙,在旁目擊一切的許孟哲忍不住吐槽:「口味有點重鹹」。
    2022/10/01 07:49
  • 口誤藥膳名店倒了被要求洗門風 議員致歉:晚上就吃起來

    為了拉抬年底選情,國民黨籍市長參選人柯志恩27日合體其他議員,一起連線吃播,沒想到黨籍議員陳若翠,卻把當地一間還在營業的知名藥膳名店,說成兩年前已經關門,引發網友討論,甚至要求她向店家洗門風,隔天陳若翠也趕緊出面澄清是口誤,還說會加碼向店家道歉。
    2022/09/28 18:27
  • 拜登牽錯老婆是烏龍? 金髮紅衣女子其實是她

    現年79歲的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自上任以來,經常在公開場合出現口誤、恍神、跟空氣握手等詭異舉動,引發不少人質疑他的健康狀況不佳。前有網友發現拜登本月中旬,前往底特律出席一場活動時,竟疑似「認錯老婆」,把身邊的密西根州長惠特梅爾(Gretchen Whitmer)牽緊緊,而站在一旁疑似為第一夫人吉兒(Jill Biden)的金髮紅衣女性則是尷尬地被晾在一旁。不過,如今有新消息指出,當天與拜登一同出席的並非吉兒,而是民主黨眾議員丁格爾(Debbie Dingell)。
    2022/09/26 17:12
  • 1921?1950?趙露思講錯共產黨成立年代 陸網出征:台灣念的大學

    大陸新生代女星趙露思,近期戲約不斷!最近主演新戲《胡同》,講述1950年代的故事,不料卻被網友發現,她在去年直播時口誤,將故事年分講成「共產黨成立的時候」1921年,讓不少網友氣炸,要求公開道歉,還酸是「在台灣念的大學」。
    2022/09/25 14:02
  • 林佳龍糗把十三行博物館講成「十四行」 侯友宜:常來走走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24)日出席活動口誤將「十三行博物館」說成「十四行博物館」。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受訪被問及此事,他並未針對林佳龍口誤多作表態,僅表示謝謝讓十三行博物館能夠眾所皆知,「歡迎各地好朋友,來十三行博物館走一走」。
    2022/09/24 17:12
  • 林佳龍又口誤!十三行博物館變「十四行」 藍營笑噴太白癡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口誤不斷,先前多次將新北講成台北,後來又有把八里講成萬里、蘆洲講成板橋的情況,今日又把位在八里的「十三行博物館」說成「十四行博物館」。對此,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今(24)日酸說,林佳龍就算是選假的,也稍微演一下好嗎?實在太白癡了,硬生生多了一行,讓一堆人笑到噴飯。
    2022/09/24 15:30
  • 陳吉仲南下挺劉建國 口誤只要他當選「鄉長」

    民進黨雲林縣長參選人劉建國,24日發表農業政策白皮書,邀請農委會主委到場站台背書,沒想到陳吉仲在說明農業願景時,卻口誤,只要劉建國當選「鄉長」,發現講錯了,趕緊改口說當上縣長,讓劉建國聽了也跟著笑了出來。
    2022/08/24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