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糗! 綠議員口誤稱總統被評「必比登」百大影響人物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李國正 許峰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3 2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3 22:13

總統蔡英文3日晚間出席台派酒會,呼籲給予執政團隊支持,讓新內閣團隊帶領台灣繼續進步,更強調任何國際媒體對於她的正面評價,都非她個人所屬,而是「台灣人集體的榮譽」。不過,身兼晚會主持人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顏若芳卻不小心口誤,將總統被《富比世》評為百大影響力女性,說成了米其林指南「必比登」。

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顏若芳:「台灣的總統蔡英文總統,她不僅是「必比登」的,百大影響力的女性。」

ㄟㄟㄟ口誤了啦那是吃的啦,總統是《富比世》百大影響力女性之一,週五晚間出席台派活動,總統強調面對來自對岸威脅,台灣人展現自信跟冷靜。

總統蔡英文:「這幾年來國際對我的評價,但我跟大家說,這不是蔡英文個人,這是台灣人集體的榮譽。」

 
總統致詞指出,她與新閣揆陳建仁會把重點放在照顧弱勢,更特別提到了前行政院長蘇貞昌。

圖/TVBS

總統蔡英文:「他帶領內閣團隊一關一關的過,真的很辛苦,忍到所有都交接完了他才去開刀。」

給予高度感謝,而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致詞,更重提陳建仁的牧羊人勉勵,承諾一定要接地氣。

圖/TVBS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6000元普發的津貼,希望能趕快領方便領,用多元的方式領,大家說好不好。」

喊話希望以後的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能夠順利當選,2024戰役已經開打綠營拚全力凝聚基層。
 
全新娛樂品牌升級進化,《TVBS娛樂頭條》給你更多八卦和獨家

準備好迎接二次新人生了嗎?填問卷審視自己的現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總統#富比世#顏若芳#口誤#必比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765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