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口水戰 結果共450筆

  • 無視美西野火危機 川普:天氣變涼就好了

    美國西岸野火,變成一場空前災難,森林大火變成美國大選的口水戰!川普前往加州視察,不認為這次大火跟「氣候變遷」有關,還說了一句:「「天氣總會變涼啦!」對手拜登痛批川普,根本就是「氣候縱火犯」!
    2020/09/15 22:19
  • 拜登怒批「氣候縱火犯」 川普:天氣總會變涼啦

    美國西岸野火,變成一場空前災難,森林大火變成美國大選的口水戰!川普前往加州視察,不認為這次大火跟「氣候變遷」有關,還說了一句「天氣總會變涼啦!」,對手拜登痛批川普,根本就是「氣候縱火犯」!
    2020/09/15 19:14
  • 中一中南一中學生網上互槓 黃偉哲:不必打口水戰

    台南一中和台中一中兩校學生在網路又傳互槓,連非校友都加入論戰,彼此都在揶揄對方,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兩校都是好學校,不必打口水戰。
    2020/08/11 15:07
  • 三大元首「關一起」深海核子潛艇內.精彩交鋒

    假如美國總統川普和北韓領導金正恩遭到夾持,被叛變的北韓高官關在核子潛艦上,這兩人會激發出什麼樣的火花呢?世界大戰應該是一觸即發,那麼,這兩位老是口水戰你來我往的美朝元首被迫共處一室,他們是會跟現實一樣幼稚吵鬧,還是會放下歧見和平相處嗎?來看南韓延續網路漫畫發展的一部商業大片,用南韓觀點闡述朝鮮半島自己的國際觀。
    2020/07/30 19:52
  • 英式奶茶怎麼泡? 美、英、加掀「奶茶論戰」

    一名住英國的美國媽媽,在抖音上教粉絲怎麼泡英式奶茶,卻意外引爆英國、美國和加拿大三國的口水戰。原來這位網友用微波爐來泡茶,而且很多步驟都做錯,讓英國網友很火大,英國駐美大使還特別請出陸海空三軍拍影片示範,要教大家泡奶茶的正確方式。
    2020/07/08 13:20
  • 經濟軍事全面抗衡 美中恐掀起新冷戰

    新冠疫情延燒全球,美國總統川普怪大陸隱匿消息,才會導致疫情一發不可收拾,和大陸之間的口水戰越演越烈。而當全世界聚焦疫情的時候,美中間的軍事抗衡已經在南海上演,派出軍艦演練、恫嚇潛在敵人。而川普政府對大陸祭出科技戰,並向盟友施壓,要求他們擴大對華為的孤立和限制,美中兩國在經濟、軍事上全面對抗,專家擔心新冠疫情最終可能掀起一場新冷戰。
    2020/05/30 22:00
  • 中美再戰「台灣議題」! WHA第二天火藥味濃

    世界衛生大會進入議程第二天,對於台灣是否受邀參加WHA的議題,中美持續爭鋒相對,在視訊會議中打口水戰。大陸央視甚至加入戰局,有主播批評美國玩弄台灣議題是「癡人說夢」。加上川普批評WHO是中國大陸的傀儡也引起大陸不滿,美中兩國又在WHA上槓了起來。
    2020/05/20 12:54
  • 陸衛健委認了!曾銷毀病毒樣本 確保安全

    美中兩國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再爆口水戰,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公開質疑,中國大陸早在1月3日就銷毀了引發新冠肺炎的病毒樣本,大陸國家衛健委官員回應,當時的確有銷毀,但這是對不明肺炎的病原體進行管理,同時反批美方混淆視聽。
    2020/05/16 20:19
  • 「1月已銷毀病毒樣本」 衛健委認了:為確保安全

    新冠肺炎疫情對各國醫療及經濟造成嚴重傷害,甚至延燒成政治問題,中美兩國對疫情的責任歸屬大打口水戰,美國不斷爆料指責大陸隱匿疫情,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近日表示,中國在1月3日曾下令銷毀新冠肺炎的病毒樣本,而大陸日前在記者會上表示,當時的確有銷毀,但是對不明肺炎的病原體「進行管理」。
    2020/05/16 10:39
  • 解封要安心 全美檢測 大部分人需有抗體

    美國各州要完全解除防疫禁令,州長們提出的先決條件就是:必須大規模做新冠肺炎抗體篩檢,確定大部分的人都有抗體,才能安心解封;紐約州將從下周開始,進行抗體篩檢。總統川普也為了州長抱怨檢測劑不夠,而和他們大打政治口水戰。川普又再次鼓勵醫療單位,使用瘧疾藥來治療新冠肺炎;不過美國近日的實驗已經證實,服用瘧疾藥物患者的死亡率,要高於沒有服用的人,因此川普的言論也被批評會危及病患生命。
    2020/04/22 20:00
  • 紐約州長轟「美國不需要國王」 川普:根本叛變

    美國白宮顧問透露,總統川普這兩天就會作出重大宣布,讓部分地區在5月1日,重啟經濟活動。不過防疫大將「佛奇」再度打臉,說川普訂的這個期限太樂觀。另外各地州長組聯盟,不配合川普的復工計畫,紐約州長古莫說,「美國不需要一個國王」,川普回批說,這些州長「根本是叛變」!
    2020/04/15 22:36
  • 美保守派作家籲「承認台灣」 川普長子臉書幫腔

    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延燒,美中先前還為病毒起源大打口水戰。一名保守派政治作家今天推文籲等疫情過去後,美國應「承認台灣」。美國總統川普長子也表達贊同。
    2020/04/10 16:47
  • 譚德塞批台汙衊 專家憂非洲是下波重疫災區

    世衛組織爭議秘書長譚德賽,汙衊台灣成眾矢之的! 美國總統川先前痛批: 世衛組織過分親中,揚言斷資助。秘書長譚德塞轉而在公開會議上點名批台灣:對他進行人身攻擊,更自我衍伸是針對" 非裔族群".我國外交部嚴正抗議! 川普今天加碼嗆聲:世衛協助中國隱匿疫情,長達三周。因為疫情造成的互相指責,也在世界各國發生,尤其是經濟弱勢政治混亂的國家。巴西與委內瑞拉都因抗疫爆發口水戰。其實全球醫學專家更擔心,世衛組織秘書長譚德塞口中 他要捍衛的故土:非洲,預估將成為"第三波疫情"爆發的重災區。
    2020/04/09 19:53
  • 美駐中使館微博稱「武漢病毒」 超過50萬網友按讚

    就在中美官方為疫情名稱互罵之際,美國駐中國大使館官方微博昨天連發兩文以「武漢病毒」稱之,引發大陸網友圍剿痛批,但其中一文迄今已獲超過50萬網友按讚,創今年以來新高。
    2020/03/27 17:15
  • 美陸「筆戰」病毒哪來! 美發言人:台先警告

    新冠病毒發源地來自於哪引發美中口水戰,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說去年底就已經有通報,但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歐塔加斯則說,那是台灣通報的,兩邊吵得不可開交,對此民進黨立委說,如果真的有通報,為何春運照常,還辦了萬家宴。
    2020/03/25 14:16
  • 遭陳柏惟嗆「管好嘴巴」 羅智強:朝廷錦衣衛

    新冠肺炎防疫也掀起政壇口水戰,基進黨立委陳柏惟要國民黨議員羅智強管好自己嘴巴,不要批評防疫指揮官陳時中的兒子。羅智強反酸陳柏惟是朝廷錦衣衛。對於自己1月赴美被圍剿,也反嗆,那2月訪美的賴清德不該罵嗎?
    2020/03/23 19:33
  • 再稱「中國病毒」 川普:精準說出病毒產地

    新冠肺炎病毒從哪來,美中口水戰今天繼續,美國總統川普在新冠肺炎例行簡報,一開頭就用「中國的病毒」來稱呼新冠肺炎,川普說這不是歧視,而是精準的說出病毒產地,對於美國議員指責大陸造成美國疫情,川普澄清他不認為是大陸造成的,但認為北京可以早點通知疫情。
    2020/03/19 10:10
  • 川普酸「中國病毒」 大陸驅逐美3大報記者

    新冠肺炎病毒哪來的,引發美中口水戰,美國總統川普連續兩天在推特上用「中國的病毒」取代新冠肺炎,面對大陸外交部發言人的批評,川普立場堅定的說,大陸散播美軍把病毒帶到中國的錯誤訊息,是污衊美軍,他用病毒起源地來稱呼這個病毒,是非常正確的。而回應日前美方將五間大陸媒體指定為外交使團,北京也驅逐美國媒體記者做回應,全球兩大經濟體從之前的貿易戰,到現在轉換戰場到輿論戰。
    2020/03/18 14:36
  • 廢死挨轟「會有報應」 他:你死爸媽殺凶手會快樂?

    新北市新店區日前發生隨機殺人案震驚社會,23歲王姓男子13日晚間與妻子吵架後,竟持刀刺殺臨停的無辜騎士洩憤,造成受害人送醫不治。事發後,廢死聯盟再次淪為眾矢之的,有不少網友在臉書怒嗆,「今天如果死的是你家人呢?」廢死成員對此出面回應,掀起雙方口水戰。
    2020/03/18 10:11
  • 川普也稱「中國病毒」 一場疫情引爆美中口水戰

    2019冠狀病毒疾病(武漢肺炎)疫情引爆美中口水戰,美國與中國今天互相要求對方停止抹黑行動,美國總統川普此時卻跟進盟友,把2019冠狀病毒稱為「中國病毒」。
    2020/03/17 14:39
  • 病毒從哪裡來? 新冠肺炎引爆美中口水戰

    新冠病毒發源地來自於哪?現在引發美中口水戰,雙方針對病毒來源,最近多次隔空交火。美國總統川普表示,新冠病毒一開始源自於中國大陸,但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在推特發文,懷疑是美國軍人將病毒帶進武漢,但文中沒有給出明確證據,外界揣測陸方指的可能就是去年的世界軍人運動會。
    2020/03/14 14:07
  • 武漢包機卡關口水戰 藍議員坦言:其實民進黨沒錯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滯留大陸湖北的台人因為兩岸包機議題,目前陷入僵局,至今返台時間未定案!而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表示,包機受阻是「卡在陸方」,國台辦4日也不甘示弱回嗆「罔顧事實、顛倒黑白」。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柏毅則認為「其實民進黨政府講得沒有錯」,此事最重要的就是要把防疫先做好,盼滯留台商先相忍為國。
    2020/03/06 17:41
  • 青峰因著作權遭北檢起訴 吐心聲不想淪為口水戰

    歌手吳青峰因著作權問題與前經紀人林暐哲鬧僵,今天凌晨在Instagram(IG)發文表示,事情來了就好好坦然面對、處理,他並說:「我不想淪為口水戰或抱怨,也懶得訴苦。」
    2020/02/29 15:43
  • 遭葉金川轟「沒加分的話不要講」 馬英九再度發聲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至今已超過30起確診病例,前衛生署長葉金川日前在節目中,點名前總統馬英九對防疫「少講話」,馬英九昨(27日)回說,自己身為前總統,該說的話還是要說,讓葉金川直言「沒加分的話不要講」。馬英九今(28日)上午二度回擊,雙方再度引發口水戰。
    2020/02/28 10:57
  • 滯武漢台人也是台灣人  他5點嗆政府:別浪費時間口水

    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不過,滯留武漢台商第二波班機進度仍不明朗,讓滯留者及家屬相當著急,希望能早點回家。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提出5點質疑,要民進黨政府與其浪費時間和北京政府打口水戰,不如「打開天窗說亮話」。
    2020/02/16 16: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