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彰化海巡學校倒閉黃麴毒素一中商圈地震溫度金馬得主逝世馬陸
  • 搜尋:

    口水戰 結果共450筆

  • 善心變「捐款比賽」!宅神戰網紅牙醫 朱學恒認:我幼稚

    屏東戳眼案,受傷的潘姓女子因為後續復健及醫療費用可觀,讓宅神朱學恒與網紅牙醫史書華相繼捐款試圖引發善的循環,不過兩人於社群上的口水戰越演越烈,甚至讓善心捐款成為「競賽」。史書華早在3日就已經捐款10萬元給遭到戳眼的屏東女店員,事後朱學恒也找來江啟臣、王世堅、連勝文等人共同捐了10萬元,這讓史書華開酸,也讓兩人隔空交火,互PO善款收據,不過稍早朱學恒宣布個人再捐50萬並認「我幼稚了」。
    2021/10/06 16:36
  • 藉疫苗造勢?謝志偉批郭正亮造謠 狠酸頭銜「前科立委」

    民進黨前立委郭正亮先前表示,駐德代表謝志偉想藉BNT疫苗在德國造勢,但是卻被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拒絕,謝志偉也出面回應,批郭正亮「根本是在造謠」,郭正亮也回擊,講不過就抹黑,雙方口水戰一觸即發。謝志偉今日透過臉書發文,認為郭正亮鬼扯是有前科的,頭銜「民進黨前立委」也應改成「民進黨前科立委」才比較符合事實。
    2021/08/29 20:27
  • 戴不戴口罩!美兩黨陷口水戰 裴洛西怒批共和黨「傻蛋」

    美國共和黨支持者,普遍傾向不戴口罩、也抗拒接種疫苗。當美國CDC重啟「口罩令」後,共和黨議員不滿打了疫苗還要戴口罩,抨擊拜登政府,要不要戴口罩和接種疫苗都是個人自由,希望民主黨不要把防疫政治化。這些批評,也讓眾院議長裴洛西氣的脫口罵對方「傻蛋」。
    2021/07/29 15:05
  • 遭控製片經歷造假 陳柏惟駁:口水烏賊戰

    罷免團體指控立委陳柏惟,造假製片經歷、應該辭職下台,3Q也親自回覆,對方沒查證就攻擊,並且亮出證據表明自己都曾參與製作,這樣不實的指控,已經讓選舉淪為口水、烏賊戰。
    2021/07/26 18:28
  • 曾羞辱對岸!47網友被當陸網軍 徐巧芯曝鐵證打臉

    國防安全研究院昨(18)日發表「激化情緒對立的口水戰,PTT八卦板疫情輿論分析」報告,指出有47個帳號的敘事立場,與中共對台政治宣傳高度相符。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日表示,這些帳號過去曾稱呼中國大陸為「支那賤畜」、「426」,這些言論,要怎麼跟中共同路人沾上邊?
    2021/07/19 10:36
  • 方文琳道歉賈永婕 她霸氣回應「我自己要跳進來」

    「防疫女神」賈永婕疫情間憑藉愛國心和超強行動力,令人敬佩不已,豈料善舉卻成為酸民攻擊其他藝人的武器,資深藝人方文琳慘遭批評「這麼有錢有閒怎麼不跟賈永婕一樣?」讓賈永婕心疼發聲「互相尊重」。對此,方文琳感到非常抱歉「把妳牽扯進來了…」,賈永婕則笑說「我是自己要跳進來!」
    2021/07/02 12:36
  • 綠委批「疫苗乞丐」說 藍回擊打口水戰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羅致政今天指出,「疫苗乞丐」說侮辱台灣也羞辱其他國家,若使合作生變,提出「疫苗乞丐」說的人或背後政黨要負完全責任。國民黨表示,民進黨立委本末倒置,搞口水戰只會讓民眾更憤怒。
    2021/06/24 15:19
  • 國台辦也搶給台灣疫苗 柯文哲:戰況緊急沒心情打口水戰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台灣目前已累計破萬名確診數,死亡個案累計18天更多達187例,疫苗問題也成為當務之急,日本今(4)日贈送台灣124萬劑疫苗,柯文哲對此表示,日本政府不會做出違反日本國民的事,要感謝過去台灣人民對日本在311的幫忙。至於國台辦也搶給台灣疫苗,哪一國比較好?柯文哲則回應「戰況緊急沒心情打口水戰」。
    2021/06/04 16:18
  • 鬼扯!柯文哲為病床轟「講幹話」 石崇良27字回應

    國內今(29)日新增320例本土個案,其中台北市新增168例,醫療量能吃緊。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在防疫會議上談及病房數時當場暴怒,斥責衛福部次長石崇良,「如果我還在台大醫院當柯P,你敢講那種幹話,我病歷早就砸過去」,認為房間轉換需要時間,不是馬上就可以變2倍,且中央官員不要只會在辦公室看報表;對此石崇良作出回應。
    2021/05/29 19:12
  • 怒槓中央! 柯文哲怒批石崇良講X話「還在台大就丟病例」

    為了空床數,台北市長柯文哲槓上中央,衛福部次長石崇良說是計算基礎的差異,陳時中還補充,要地方政府掌握清楚一點,再次惹怒柯文哲,痛批是口水戰,還說自己如果還在台大醫院的話,早就把病例丟向石崇良了。
    2021/05/29 18:48
  • 徐耀昌:買疫苗勿淪政治口水 苗縣尊重中央專業

    苗栗縣長徐耀昌今天表示,面對全台嚴峻疫情,有關疫苗採購,主導權在中央,由中央把關,「苗栗縣尊重中央的專業」,此時全國同心一起抗疫,不要打政治口水戰,做無謂之爭。
    2021/05/26 16:15
  • 陳玉珍促讓金門防疫因地制宜 綠:人流管制應一致

    本土疫情擴大,國民黨立院黨團今天要求加速取得疫苗,並撤換指揮官陳時中;民進黨立院黨團回應,防疫視同作戰,撤換指揮官影響防疫、抗疫,在野黨可在整合完成的全國防疫會議中提出看法,希望不要有口水戰,大家一起努力抗疫。
    2021/05/24 14:15
  • 台大12人、台師大3人竟去過清真寺 挨批公告慢

    華航機師染疫,第一時間台科大爆出有65師生16日過去過清真寺,沒想到4天後台大和台師大才又宣布,台大有11名外籍生.一名行政人員,以及台師大3名學生,共15人曾到過清真寺,學生質疑學校動作太慢,而三所學校附近的公館商圈,是不少學生用餐地點,現在也引發疫情隱憂,不少商家加強防疫,北市府則再砲轟,指揮中心資訊不透明,引爆政治口水戰。
    2021/04/27 21:03
  • 嗆杜魯道敗家子、譏網友慕洋狗 陸戰狼外交淪罵街

    中國戰狼外交作風雖惹人反感,中國駐巴西里約熱內盧總領事李楊仍在推特發戰文,先嗆加拿大總理杜魯道是敗家子,又譏網友是慕洋狗,行徑猶如罵街令人瞠目結舌。
    2021/03/30 11:30
  • 連轟「把悠遊卡當軍火庫」 柯反酸「軍火庫長」

    台北市長柯文哲安排愛將邱昱凱,到悠遊卡公司當總經理,被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酸,把悠遊卡公司當成自己的軍火庫,柯文哲回擊,當過悠遊卡董座的連勝文豈不是軍火庫長,雙方引爆口水戰!
    2021/03/28 19:43
  • 鄭運鵬轟「帶頭踩藻礁」 藍PO照:怎不罵總統

    立院衛環委員會前一天安排考察藻礁,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卻在臉書質疑,這麼多人踩礁岸,對生態不會造成破壞嗎?引發兩派論戰,國民黨立委反擊,不少民進黨立委也踩藻礁,甚至還打卡PO照片,意外引爆口水戰!
    2021/03/16 13:37
  • 誰在自私把持新冠肺炎疫苗? 歐盟與英美口水戰

    歐洲聯盟(EU)與英國、美國為了究竟誰在把持COVID-19疫苗藏私打起口水戰。歐盟促英國和盤托出疫苗出口詳情,氣得英國召喚歐盟外交高層要求把話講清楚。
    2021/03/11 16:50
  • 德州、密州解除口罩令 拜登酸:如尼安德塔人

    史前人類的「尼安德塔人」,怎麼會跟疫情扯上關係?美國總統拜登,因為不滿德州和密西西比州,將在下周解除口罩令,酸這兩個州的思維,像是「尼安德塔人」,沒想到引發兩黨口水戰。不過德州內部,正反兩種意見都有,有人厭倦了戴口罩,也有人擔心,大家都不戴口罩,恐怕出現防疫漏洞。
    2021/03/05 22:17
  • 不噴口水戰!立委「獻聲」挺醫護 籲齊心抗疫

    桃園爆發醫護群聚感染事件,在醫護人員齊心抗疫之下,直到2/7部桃前進指揮所才解編,立法院朝野立委這回不打口水戰,一起用歌聲力挺醫護人員。
    2021/02/10 21:36
  • 台南車禍釀6死 黃偉哲:待專業鑑定莫陷入口水戰

    台南市安南區1日深夜發生一輛汽車自撞,造成6人死亡,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表示,車禍鑑定有待專業判斷,莫陷入口水戰。
    2021/02/03 12:02
  • 和平封院爭議馬指打口水戰 游錫堃:誰先啟動的?

    SARS期間和平醫院封院過程近日掀論戰,對於前總統馬英九提及現在桃園醫院的問題那麼嚴重,怎麼還有時間在打口水戰,立法院長游錫堃反駁,「是誰先打的?是誰啟動的?我都是被動的。」
    2021/01/28 12:22
  • 稱封院為北市與中央共識 馬英九:很幸運做了這決定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還原當年發生SARS時,和平醫院封院過程,對於時任行政院長的游錫堃稱當時未接獲報告,馬英九說,現在桃園醫院的問題那麼嚴重,怎麼還有時間在打口水戰,這點他非常不以為然。
    2021/01/27 12:14
  • 遭嗆「國台辦小秘」 黃子哲酸林鶴明:美駐聯大使小弟弟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芙特即將訪問台灣,藍綠口水戰持續不斷!其中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與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雙邊互槓,黃子哲嗆林鶴明是克拉芙特的小秘、林鶴明反諷對方是「國台辦小秘書」,黃子哲11日晚間則不甘示弱回酸林鶴明是「更親密的小弟弟,而不是小秘」。
    2021/01/12 10:16
  • 《11點熱吵店》和好了?!李妍瑾、元元重摔事件後首同台

    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邀請到演藝圈不同世代的辣妹們同台PK!之前因為李妍瑾跟元元的「長靴事件」,不料導致元元重摔在地,使擁護元元的網友們群起攻擊,本集特別邀請到元元與李妍瑾再度同台,這也是兩人在新聞事件後,首度鏡頭前碰面。節目才開場,李妍瑾不改直率個性:「我私底下是不是其實人很好?」元元笑著點頭,沈玉琳也為雙方緩頰,稱上節目玩遊戲難免擦槍走火,因為兩位各有擁護者,粉絲們心疼自己的偶像,才會引發口水戰。沈玉琳也請元元自行解釋,元元則說:「妍瑾當下有叫我也拉她的鞋子,但她又不是故意的,我幹嘛報仇?」
    2020/11/17 16:25
  • 昔抗美豬大將 今護航萊豬? 徐巧芯:林飛帆「昨非今是」

    美豬美牛議題持續延燒,國民黨痛批民進黨開放瘦肉精美豬「昨是今非」,點名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對開放萊豬進口態度丕變,林飛帆隨即反擊表示,「當年馬政府,在沒有國際標準下開放瘦肉精美豬,民進黨政府如今在符合國際標準情況下開放萊劑美豬,為何不可?」,對此,馬總統辦公室回嗆,林飛帆昨非今是、公然撒謊,應公開道歉;開放萊豬從食安議題,演變成藍綠口水戰,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於《新聞大白話》表示,林飛帆為護航民進黨政策,拖馬前總統下水,想問問林飛帆,2012年站在反對美豬美牛第一線,現在卻態度180度大轉彎,難道只問藍綠、沒有是非?徐巧芯進一步指,綠營高層還幫林飛帆緩頰,完全把林飛帆當成『黨寶』看待,過去民進黨開放多元態度,歡迎年輕人在黨內有不同意見,似乎現在是容不下任何一點聲音。
    2020/10/09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