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性侵走失東澳外海彰化縣地方太平山區騎士宜蘭橋零食癌症劉偉健
  • 搜尋:

    反抗 結果共1,159筆

  • 朱學恒為遭懲員警叫屈 怒批:以後改用愛心小手拍拍就好

    桃園中壢一位28歲朱姓男子,昨(20日)在超商爆衣化身「浩克」店內暴走,面對警方到場也激烈反抗將2名員警打傷,制伏上銬前,一名員警對已無攻擊的朱男多次揮擊警棍高達12下,他坐在超商門口頭部鮮血直流,畫面被拍攝流出,遭議執法過當。同日晚間中壢分局也發布針對員警相關懲處,並稱是因朱男挑釁,進而導致員警失控。對此,名嘴朱學恒不滿稱,「以後規定用愛的小手拍拍健美冠軍制止好。」
    2023/05/21 10:33
  • 痛擊超商浩克!錄影者喊「警察沒打頭」還原現場:當時未上銬

    桃園中壢一位28歲朱姓男子,昨(20日)上身裸露在超商內化為「浩克」大吼大叫,員警到場後更是激烈反抗,將2名員警都打傷,不過警察之後卻對已無攻擊的朱男多次揮擊警棍,遭批執法過當。對此,有自稱是錄影者的網友出還原現場,強調「清楚看見警察沒打頭部!」
    2023/05/21 09:06
  • 尋求正義!墨西哥23歲女遭性侵 竟被判「自衛殺人」關6年

    墨西哥1宗殺人案判決引起社會轟動,23歲單親媽媽魯伊斯(Roxana Ruiz )在家中被陌生男子毆打及強暴,其間她自衛重擊對方頭部,再用衣服勒頸而誤將對方勒死。當地法院日前判她監禁逾6年刑期,認為她「過度使用正當防衛」致殺人,用衣物勒頸是不必要,更要向強暴犯家屬賠償。事件引起極大爭議,包括魯伊斯在被捕時,已表明自己被強暴,但警方未安排法醫檢查,更把她拘禁還押9個月之久,而且更可能令女性遭受性暴力時不敢反抗。當地女權組織上街聲援,魯伊斯更勇敢地公開自己身份還原事件,直指當時如果她沒下手,「今天死的人是我」。
    2023/05/20 14:34
  • 北市東湖捷運站旁濺血 9煞埋伏刀捅男、辣椒水噴友

    台北市東湖捷運站旁竟發生持刀濺血衝突!昨(12)日深夜,陳姓男子和董姓友人一同外出買宵夜,之後徒步返家,但才走到康寧路三段巷口時,竟然出現9名惡煞圍在那,持刀從背部捅傷陳姓男子,董姓友人想反抗報警,竟也被噴灑辣椒水。9名惡煞就趁這時候,跳上機車分頭逃竄,事後兩人送醫,但面對警方訊問他們堅稱「不認識對方」。
    2023/05/13 13:37
  • 遭包夾還衝撞!通緝犯拒捕 警開7槍拖下車

    台北市警方追捕一名毒品通緝犯,趁他停等紅燈時,上前逮人,沒想到嫌犯反抗不願下車,還倒車衝撞警車,警方立刻對空鳴三槍,朝輪胎射四槍,將人拖下車壓制,在車上搜出多樣毒品。
    2023/05/12 13:08
  • 尹錫悅提台海成導火線 韓使館和中國官媒隔空互嗆超火爆

    中國大陸官媒《環球時報》日前在兩篇社論中,砲轟南韓總統尹錫悅訪美「丟國格和外交自尊」,還稱南韓對美國有「軟骨病」。激進言論讓南韓駐中使館氣炸,罕見向《環球時報》去函,抗議文章用詞「低俗」。結果《環球時報》今(8)日發出長文,反嗆南韓「粗暴干涉媒體獨立報導」,還表示早前幾篇社論已經「盡可能把話說得客氣」,在文章中「反抗議」韓方的抗議。對於自家官媒和南韓官方槓上,中國外交部則甩鍋稱,《環球時報》不代表北京立場。
    2023/05/08 17:59
  • 落單女遭搶包被拖行 歹徒轉點再搶項鍊

    5日清晨,新北市新莊,有一名女子走在路上遇到劫匪,雖然包包沒被搶走,但反抗過程遭到拖行,結果一小時後,新北市樹林也發生搶奪案,被害人的金項鍊被扯下來;事後,員警們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兩案的嫌犯都是同一人,而且他去年,也曾經用相同手法飛車搶劫,遭到收押,沒想到2個月前羈押期滿,結果他又再度犯案。
    2023/05/07 19:15
  • 遭八點檔男星痛打!楚宣為反抗激烈拉扯 當場掛彩急就醫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劇情越演越烈,今(3)晚將祭出2組反派遭受報應,劇中陳仙梅跟吳皓昇得知「小三美」楚宣竟然設局,想下藥陷害陳仙梅製造她跟倪齊民的緋聞,所以兩人將計就計、引蛇出洞;另一組是顏曉筠收到跟牛郎的不雅照,請賴芊合陪她到深山棄屍,豈料雙雙摔落山谷。
    2023/05/03 12:29
  • 當街抓毒販! 勇警遭撞馬上起身破窗逮人

    台中刑警大隊偵辦販毒案,當街開車攔查,沒想到嫌犯劇烈反抗,想要開車落跑,途中還衝撞警察,幸好勇警只有輕微傷勢,馬上起身破窗,把嫌犯逮捕。
    2023/04/29 13:34
  • 讓世界看見台灣?獨派突襲中正紀念堂銅像 近百名遊客看傻

    獨派團體「台灣國」理事長陳峻涵,這個月初才因不滿前總統馬英九言論,而在他從大陸返台時到機場叫囂抗議,因而遭警方架離。沒想到今(27)日陳峻涵又持漆彈槍,到台北市中正紀念堂,瞄準蔣公銅像開1槍,導致銅像染上黃漆,而當時憲兵和警衛馬上上前將人壓制,但陳峻涵不斷反抗、持續咆哮,現場近百名觀光客全看傻眼。
    2023/04/27 16:35
  • 緬甸政變後最大攻擊!叛軍空襲村莊186死 畫面終於曝光

    緬甸軍政府這個月11日,對北部一座村莊進行空襲轟炸,造成兒童、婦女在內至少186人死亡,是發動政變2年多來傷亡最嚴重的襲擊。空襲畫面,經過11天之後,終於輾轉曝光,現場相當駭人。不過緬甸軍政府說,他們是在掃蕩反抗軍,強調空襲行動的正當性。
    2023/04/22 12:25
  • 抓逃逸移工!警差點遭「反壓制」 3壯漢上前幫忙

    台南永康區,一名員警在抓嫌犯時,原本想使出「大外割」,竟然被對方反壓制在地上,還好路邊攤商、民眾3人熱心衝上前幫忙,合力壓制嫌犯,員警脫困把嫌犯銬上手銬,事後調查,男子原來是越南籍逃逸移工,疑似心虛想跑,連警察都敢反抗。
    2023/04/09 14:08
  • 義大利26歲男慢跑遇熊襲 遭「開膛剖肚」拖樹林慘死

    義大利一名26歲男子日前在住家附近的山區慢跑,但是卻遲遲沒有回家。家人因擔心他的下落報警尋求協助,結果警方漏夜搜索後,於凌晨發現該名男子的屍體,而且生前明顯遭到「大型動物」攻擊,並在屍檢後證實他在慢跑期間遭遇「熊襲」,雖然試圖反抗,仍慘遭開膛剖肚慘死。
    2023/04/08 11:04
  • 台中透天厝淪毒窟!藥腳護主死命反抗 挑釁嗆警:單挑啊

    台中一名34歲潘姓男子平日販毒為主,承租一棟透天厝用來交易毒品,會讓遠到而來的藥腳在其租屋處吸毒,甚至還開放客廳讓藥腳完事後可以休息,一條龍服務讓潘男「生意興隆」。日前警方前往其租屋處攻堅,遭到其中一名藥腳死命阻攔,還跟員警嗆聲單挑,不過警方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突破,最終將潘男及4名藥腳逮捕到案。
    2023/04/04 12:19
  • 惡煞當街擄人卻稱「朋友給驚喜」 警憑這點將4嫌送辦

    昨(3)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新店區一名22歲的王姓男子走在路上,突然遭到4名男子強行壓倒在地,隨後拖進轎車擄走。目擊民眾發現後,嚇得趕緊報案。新店警方發現犯嫌等人逃往新莊地區,通報攔截圍捕,最終由新莊警分局中港派出所成功攔截,不過救出王姓男子後,他卻說是「朋友要給自己驚喜」,警方調閱監視器後,認為確實有反抗等動作,依法將4名犯嫌移送偵辦。
    2023/04/04 12:16
  • 不想被遣返!移民抗議釀收容中心大火 墨西哥官員見死不救

    位於墨西哥北部,鄰近美國邊境的華雷斯城,爆發移民收容中心大火,結果造成至少40人死亡,還有29人受傷。原來這些非法移民大多來自瓜地馬拉,他們以墨西哥為中繼站,原先想前往美國,沒想到卻面臨被墨西哥遣送出境的下場。為了反抗墨西哥的冷血對待,移民在收容中心內抗議,卻意外引發大火。
    2023/03/29 12:49
  • 納坦雅胡強推司改掀動盪 極右派政府考驗美以關係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推動司法改革,演變成政治危機,引爆反對浪潮數十萬人走上街頭示威。以色列右派還把矛頭指向華府,聲稱是美國國務院金援反司法改革示威,目的是迫使納坦雅胡與伊朗達成協議,但遭到美國方面否認。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28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去年底重新執政,是第六度擔任總理,他上台以來極右派的施政方向讓國際擔心,以色列會不會走向反民主的極權道路。上周以色列公佈的司法改革方案,目的是要削弱最高法院職權,民眾擔憂納坦雅胡會極權化,因此發動了大規模示威,連部分軍隊也表達了反抗,國防部長更因為公開反對這項改革而被解職,越演越烈的動盪迫使納坦雅胡宣布暫緩改革,但是他用的藉口是『要先過完猶太教的逾越節』。」
    2023/03/28 16:38
  • 沒戴帽卻帶毒!騎士遭攔查搜身 扭捏反抗

    騎車沒戴安全帽,卻帶毒品!新北市兩名男子,沒戴安全帽騎車上路,被員警攔下,他們辯稱是正要去買安全帽,但兩人怎麼看都怪怪的、被要求搜身卻不肯配合,原來是藏著一把鎮暴槍還有毒品,第一時間還想狡辯、否認是毒品,不過員警巡邏時,都會帶四種不同的毒品試劑,無論是哪一種,都能第一時間被驗出來。
    2023/03/28 13:35
  • 經貿、民主成績使西方挺台力度增 阻陸孤立策略

    宏都拉斯宣布終止與台灣長達82年的外交關係,美國CNN分析,乍看台灣可能正在輸掉外交戰,但更深入觀察的話,可以發現台灣正透過與西方國家發展密切關係,增加在全世界的影響力。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27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雖然邦交國的數目對台灣主權承認很有意義,但台灣在世界的影響力與特殊地位,不能單靠邦交國數量評量。事實上台灣在國際上的地位,在受大陸打壓之下,近年來反而更得到西方國家同情,加上大陸近年和西方國家降溫,使西方民主國家更願意和台灣拓展關係。有些國家甚至願意公然挑戰、不畏懼大陸威脅,這也和國家本身在爭取民主與反抗極權的經驗有關,因此就能看到,為什麼前東歐共產國家對台灣的支持特別明顯。」
    2023/03/27 15:09
  • 美堤停車場收費暴漲5倍! 民成立「反漲聯盟」抗議

    台北市美堤停車場從4/1開始將會調漲收費,原本一次收費30元改成每小時20元,單日就要160元調幅超過5倍,也有民眾認為漲太多,自發性的在車輛前面夾上「申訴」方式,要車主們站出來反抗調漲。北市停管處回應,因為美堤停車場的長期使用率超過9成,為了提高周轉率才會調整價錢。
    2023/03/20 20:15
  • 圖輯/不甩通緝令 普欽「開車自駕」遊烏克蘭馬立波

    俄烏戰爭爆發已滿一年,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遭到國際刑事法院(ICC)通緝,他被指控犯下戰爭罪,但他不甩通緝令,本月19日更造訪烏克蘭南部城市馬立波(Mariupol)視察。這是普欽自開戰以來,首次前往被俄國占領的城市,也被外界視為是普欽對於國際通緝令的反抗。普欽先是搭直升機到達馬立波,接著再坐上汽車駕駛座,親自開車在馬立波兜風,還進入其中一戶新建住宅區作客;對於這座受到俄軍轟炸、一度成為廢墟的城市,普欽還與俄羅斯副總理庫斯努林(Marat Khusnullin)討論「重建計畫」的進展。
    2023/03/20 10:07
  • 女客人控遭毆!求助店員報警 路人幫壓制

    新北市五股一間超商,清晨發生爭吵糾紛,一名女客人向店員求助,說自己遭一旁的男性友人毆打,店員聽到後趕快幫忙報警,而這名男子在警方到場後,還激烈反抗,兩名員警為了控制他,還因此受傷,有民眾路過發現,也幫忙上前壓制。
    2023/03/16 12:51
  • 便衣刑警當街壓制販槍男 民眾誤認打架急報案

    台北市萬華警方日前下午接獲報案,指稱有民眾在萬華區老松公園旁聚眾鬥毆,線上警力獲報到場,發現原來是「自己人」,現場為便衣刑警緝捕涉嫌賣槍的犯嫌,因其中1名犯嫌因反抗逃逸,警方從後追捕逮人,才讓民眾誤以為是糾紛,最後警方共帶回5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15 17:01
  • 缺錢?男趁店員忙闖臭臭鍋店 摸走愛心箱

    趁用餐尖峰時段,闖進店家拿走愛心零錢箱!新北市一名男子,4號傍晚六點多,闖進三重一間臭臭鍋店,似乎看見店員在忙,拿走櫃檯上的兩個愛心箱,店員發現不對勁追出去,但第一時間,嫌犯疑似不想歸還,最後挨告搶奪,但警方把人帶回後,認為他沒有明顯反抗、行搶的意圖,最後依竊盜罪送辦。
    2023/03/05 18:48
  • 「家務事要你管!」男遭朋友哥哥徒手毆打 倒馬路翻滾

    今(2)日凌晨0時許,新北市蘆洲區一名男子因為不滿弟弟的朋友頻頻對家務事插手、發表意見,酒後竟氣得直接徒手毆人,被打的男子無力反抗,直接倒在大馬路中央翻滾,轄區警方獲報後到場,與救護人員協助將人送醫,後續他也對動手的男子提出傷害告訴。
    2023/03/02 1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