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落單女遭搶包被拖行 歹徒轉點再搶項鍊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7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7 19:15

5日清晨,新北市新莊,有一名女子走在路上遇到劫匪,雖然包包沒被搶走,但反抗過程遭到拖行,結果一小時後,新北市樹林也發生搶奪案,被害人的金項鍊被扯下來;事後,員警們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兩案的嫌犯都是同一人,而且他去年,也曾經用相同手法飛車搶劫,遭到收押,沒想到2個月前羈押期滿,結果他又再度犯案。

圖/TVBS

 
清晨走在巷弄間,結果一輛機車從後面追上來,一把抓住白衣女子的斜背包,想要強行拉走遭到頑強抵抗,落單女整個人跌坐在地,飛車搶匪眼看沒成功立刻又騎車離開,但這還沒完一個小時後他又出現在另外一個地方,這次他鎖定的是別人身上的飾品,只見他手法熟練,機車騎上前扯下短袖男的金項鍊揚長而去。

記者吳欣晏:「嫌犯一個清晨,先在新莊媽這邊,鎖定了一名上班女子,結果犯案沒成功,但他不打算放棄,接著又到樹林犯案搶奪金項鍊。」

圖/TVBS

新北市接連發生搶奪案,一開始還不知道就是同一名嫌犯,直到調閱車牌比對身形衣著,才發現都是同一人所為。
 

警方調查,45歲的黃姓嫌犯,先在三重偷了一輛機車,5日凌晨5點多,跑到新莊搶斜背包失敗,再轉往樹林二度飛車搶奪,最後把金項鍊拿去典當了6萬6千塊。

圖/TVBS

犯案後棄車逃逸徒步在市場內穿梭,專案小組沿線調閱監視器最後花了一夜,趁著嫌犯要走上旅館前將他逮捕,警方調查,黃姓嫌犯有竊盜、毒品以及搶奪前科,去年與曾經用相同手法,在新北市的板橋、三重以及蘆洲犯下搶奪案,遭到收押,甚至還在看守所寫下懺悔信,2個月前羈押期滿被放出來,但看來沒學到教訓,再度故技重施,不過,不管他怎樣變裝,又或是設下重重的斷點,想要躲避查緝,還是被逮,遭到收押,繼續牢裡蹲。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車#嫌犯#搶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915

0.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