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反光背心 結果共62筆

  • 〈獨家〉馬路中央站人攔車 環保局執法惹議

    機車族很多人都碰過環保局,在路邊攔車檢驗排氣量,不過6月初,一名機車騎士在行經北市萬大路時,碰到環保局進行攔檢,但攔車人員不但只穿著反光背心,根本看不出來是什麼單位,還直接站在三線道的中央道上,雙方差點撞上,嚇壞機車騎士,也引發執法時,如何保護雙方安全性的爭議。
    2012/06/26 19:03
  • 係假ㄟ!冒牌警抓違規 辯「為民服務」

    新北市一名白姓男子多次參加警察特考落榜,但又一心想當人民保母,竟然買了整套的警察制服、反光背心,騎著掛有警示燈的機車,在路上追捕無照駕駛的青少年,發生車禍,才東窗事發;警方逮捕到這名白姓嫌犯,發現他不只假扮警察在路上巡邏,還假扮警察,和女子交往騙財騙色。
    2012/03/03 12:07
  • 首例!松機管制區車禍 工人遭撞死

    松山機場內首件離奇車禍!去年8月,一名簡姓工人受雇到松山機場內修剪草皮,卻意外被整修停機坪的工程車撞死,檢方調查發現,機場當時未管制車輛,死者也未穿著反光背心或安全帽,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將死者雇主以及肇事駕駛起訴。
    2011/05/19 12:39
  • 〈獨家〉指揮交通當跳舞! 志工風雨無阻護學生

    高雄市一所高職前,每到上下課時間,總是會出現一名戴著安全帽、穿著反光背心,還綁著亮光指揮棒的男子,裝扮和一般導護志工沒兩樣的他,已經50歲了,還是高職的補校生,他指揮交通的動作就像走台步,一會迴旋跳、一會又是俏皮的敬禮,就像在跳舞一樣。
    2011/03/25 00:47
  • 〈獨家〉10歲童路上舖柏油 腳踩120度高溫

    放寒假,有的小朋友會趁空幫幫家人,但幫忙可能也要小心危險!高雄就有一名10歲的小弟弟,趁寒假幫爺爺舖馬路,小男孩踩在120度高溫的瀝青上頭,幫忙舖瀝青,全程都站在沒有警戒標示的路中央,也沒有穿反光背心提醒駕駛人,讓路過的行人,覺得危險,儘管小男孩是主動幫忙,不過男童年紀太小,業主明顯違反勞基法,依法可能受罰。
    2011/01/31 18:59
  • 交警炫!指揮台裝燈 舞台效果上街秀

    車流量大的路口,常常會看到交通警察穿著反光背心,站在台上指揮交通。有民眾就發現,在桃園中壢的交警特別不一樣。因為他們站的指揮台,居然加裝投射燈,網友開玩笑說效果超炫,好像在開演唱會。原來是因為開休旅車的民眾越來越多,警方怕後方駕駛的視線受阻,才會請員警站在高台上,還加裝醒目燈光,希望能夠提醒駕駛注意。
    2010/12/19 12:18
  • 假工人真封路 佯施工偷百萬電纜

    台北縣板橋,有大批民眾投訴中華電信說電話打不通,也不能上網,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前幾天才有工程人員在現場進行電纜維護工程啊,怎麼會突然當機?通知中華電信才知道,原來那些穿著反光背心的,其實是假工人真小偷,主嫌曾是中華電信聘僱的臨時工,失業後沒錢生活,假扮工程人員,還偷來電信工程車,大剌剌封路偷電纜。
    2010/11/13 11:49
  • 〈獨家〉髒兮兮!警反光背心 1件輪流穿

    台北縣警察執行勤務的時候,都必須要穿反光背心,但是您可能不知道,這些反光背心有多髒,有的領口全是黑黑的污垢和汗漬,有的白色內襯早已經變成灰色,還起毛球,原因在於這些背心數量根本不夠,有的派出所40個人,卻只有8件背心,所有同事輪流穿,一天執勤2到4小時,背心根本沒時間洗,衛生條件人做噁。
    2010/08/07 18:57
  • 自行車賽沒交管 選手得停紅綠燈

    一般的自行車賽,主辦單位都會申請交通管制,不過今天一場在屏東的資格賽,選手們卻是要自己穿上反光背心來自保,遇到紅綠燈還要停下來,原來這是法國1200公里挑戰賽首度在台灣舉辦的資格賽,比賽規則全部比照法國當地,因為比的不是速度,才會希望選手們也能遵守交通規則。
    2008/03/15 12:51
  • 假環保真行竊 機車盜冒充公務員

    高雄市警方破獲一件竊盜集團,他們專門在人來人往的市區行竊機車,為了掩人耳目,刻意穿著印有環保局字樣的反光背心;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清查,顯眼的反光背心,反而成為破案的線索。
    2008/03/12 12:03
  • 反光背心搞創意 清潔隊員自己秀

    專門為民服務的清潔隊員,每天都得穿著反光背心冒險在大街小巷穿梭;而台南市政府為了讓這些清潔隊員更美觀與安全,特別設計了各種新式反光背心,同時還請清潔隊員,自己來走秀。
    2007/06/03 11:35
  • 關心導護媽媽 企業贈反光背心保平安

    學童上課與放學的安全很多都是由愛心媽媽來守護,而媽媽們的安全就要靠小小的反光背心來把關,國內有愛心企業贊助大批反光背心,為兒童安全盡一分心。
    2005/04/27 2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