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髒兮兮!警反光背心 1件輪流穿

記者 戴君恬 / 攝影 翁士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07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警察執行勤務的時候,都必須要穿反光背心,但是您可能不知道,這些反光背心有多髒,有的領口全是黑黑的污垢和汗漬,有的白色內襯早已經變成灰色,還起毛球,原因在於這些背心數量根本不夠,有的派出所40個人,卻只有8件背心,所有同事輪流穿,一天執勤2到4小時,背心根本沒時間洗,衛生條件人做噁。

前面學長才剛出勤回來,一走進衣物櫃,後面學弟已經等在那。員警:「學長,這件借我穿一下。」

接過反光背心,也管不了上頭還有學長身上還沒乾的汗水,直接就往身上穿,拉上拉鍊,巡邏去。

機車繞過大街,穿過小巷,一次出勤至少2個小時,全身裝備又厚又重,下午2點日正當中,頂著35度的高溫,人民保母可沒得休息。記者:「背心不是都全身汗,有時又是雨水?」員警:「沒有辦法,規定就是這樣。」

記者:「那回去有時間洗嗎?」員警:「我們會盡量找時間,沒有的話,也是這樣子穿。」記者:「不會覺得有點噁心?」員警:「還好啦。」

話說的無奈,仔細看這背心領口,整個都是污垢和汗漬,黃綠色的外衣變成黑色,內襯由白變灰,還起毛球,怎麼會這樣?原因就在於裝備不足,好一點的,2個人用一件,差一點的,可能整間派出所40個人只有8件背心,大家輪流穿,沒時間洗,就掛在衣物櫃上自然風乾。

北縣交大副大隊長鄭永裕:「升格準直轄市以後,(裝備)預算要由各分局、各機關自行編列,第一次編列,各單位沒有編列足額。」

縣警局解釋,一方面因為反光背心價格漲價,經費不足,另一方面則是升格準直轄市,員警人數增加,各分局還沒清點出正確數量,才會發生共用反光背心的狀況,他們也會盡快補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589

0.1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