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南強工商馬陸科技大廠關廠LCD面板苗栗基里維納島地震清傳高商停辦準新郎
  • 搜尋:

    去核化 結果共48筆

  • 紐約舉辦二次川金會?拚加速去核化

    川金會有望在九月再次登場,傳出可能在紐約舉行。
    2018/07/04 18:00
  • 美國務卿將再次訪朝 討論推動去核化

    川金會落幕3星期後,美國國務卿龐佩奧將再次出訪北韓,針對川金會後的進展進行磋商。
    2018/07/03 07:27
  • 龐佩奧拜會韓日中官員 報告川金會成果

    川金會後美國國務卿龐佩奧,馬不停蹄前往南韓跟總統文在寅及日韓外長會面,報告川金會成果。三方外長會談後召開記者會,除了希望看到去核化的實質進展,也重申在北韓去核化之前,不會放鬆制裁。
    2018/06/14 13:50
  • 金正恩答應無核化 他酸:跟說減肥一樣沒意義

    受到全球矚目的「川金會」昨(12日)順利畫下句點,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簽署共同文件,美國將停止與南韓軍演,北韓則是答應朝著朝鮮半島去核化目標努力。對此,民運人士王丹認為,金正恩的承諾跟說要朝減肥的方向努力一樣,「沒啥實際意義」。
    2018/06/13 10:54
  • 金正恩承諾去核化 時間表與做法不明

    川金會後雙方簽署文件,統一朝「朝鮮非核化」目標前進!然而川普是否達到其目的?
    2018/06/12 22:39
  • 川金會圓滿落幕 川普:取得重大發展

    今天全球都在看世紀川金會是不是開創了一個歷史新篇章,金正恩承諾完全去核化,美朝邁入新關係,川金會這是不是一個完美的結果?
    2018/06/12 22:38
  • 美朝官員昨最後磋商 為聯合公報定調

    美國駐菲律賓大使金成和北韓副外相崔善姬,就是為了替川金會的聯合公報做最後定調,2人昨天從早上10點開會開到傍晚。
    2018/06/12 07:26
  • 白宮公布流程 明09:00川金兩人會面

    川金會將在明天上午9點登場,白宮終於在今天晚上公布川金會的流程,不過跟以往還是有點不太一樣,就是這個流程沒仔細到用分鐘來計算。
    2018/06/11 23:42
  • 川金會倒數計時 川普、李顯龍共進午餐暖身

    川金會剩下不到1天,美朝官員今天舉行最後協商,希望能盡量縮小雙方對去核化定義的分歧,讓明天的會談順利進行。而美國總統川普稍早之前則是離開下榻的飯店,到新加坡總統府和總理李顯龍舉行工作午餐。
    2018/06/11 14:22
  • 直擊豐溪里炸毀 外媒聞川金會泡湯錯愕

    北韓邀請外國記者到豐溪里見證核試場炸毀拆除過程,但核試場剛被炸毀,川普就寫信宣布6月12日的川金會取消,讓在北韓採訪的外國記者們十分錯愕。
    2018/05/25 12:41
  • 川普會見文在寅 暗示川金會可能延期

    美國總統川普跟南韓總統文在寅今天在白宮會面,川普透露原訂6月12日他跟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會談可能會延期,而其中的癥結點是在川普要求北韓完全去核化,川普表示如果北韓不能達到美方要求,那麼就不會有川金會,而到目前為止,白宮仍然朝川金會會發生在做準備。
    2018/05/23 07:23
  • 金正恩再示好 5月中旬關豐溪里核試場

    金正恩在文金會後形象大逆轉,他持續釋出善意,透露5月中旬將關閉豐溪里核試場,他為了讓大家信服,還預計邀美韓專家到北韓做見證,而金正恩開始落實去核化,連菲律賓總統杜特蒂都喊讚,大誇金正恩是他的偶像。
    2018/04/29 18:32
  • 金正恩簽名萬寶龍鋼筆 和東西德統一同款

    文在寅和金正恩上午的閉門會議稍早之前已經結束,時間大約是1個小時40分鐘,會前金正恩也拿出自己的帶來的鋼筆在和平之家一樓來賓簿上簽名,寫下「嶄新的歷史現在開始」,根據南韓媒體報導,這支鋼筆其實別具意義。
    2018/04/27 13:00
  • 平壤直驅「非武裝區」 半島視角離開首都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上任後,全力發展核武,和美國之間劍拔弩張,現在卻政策大轉彎,甚至表示願意去核,這當中究竟有多少真心?南韓釜山大學政治系教授Robert Kelly接受TVBS記者專訪時強調,對週五南北韓領袖峰會抱持著懷疑態度,他認為北韓處心積慮研發核武這麼多年,不太可能會無條件去核化,預計會提出一些要求,甚至是獅子大開口。
    2018/04/25 21:49
  • 24小時搞神秘 金正恩見習近平畫面曝光

    北韓神秘列車,閃電造訪北京!大陸官方終於在今天證實,密訪北京的人確實就是金正恩跟他的夫人李雪主, 這次金正恩見了習近平,主動提到 「朝鮮半島非核化」問題,不過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表示,除非北韓有具體去核舉動,否則制裁不會停止。
    2018/03/28 18:30
  • 兩韓再啟動軍事熱線 文在寅:願見金正恩

    南北韓會談順利落幕,今天更火速開通軍事熱線,南韓總統文在寅也趁機表態,說願意推動和金正恩會面。不過昨天的會談,冬奧議題雙方相談甚歡,但南韓一提到希望北韓「去核化」時氣氛就很僵,北韓代表強調,他們研發的核彈是拿來對付美國的,不是針對自家兄弟。
    2018/01/10 18:19
  • 北韓參與冬奧 美表態「不影響美國出席」

    今(10日)早美國官方對兩韓對話發表看法,表示北韓參與冬季奧運將不影響美國出席,而美方也將派出代表團到南韓參加冬奧,白宮發言人桑德斯指出,美國官方對兩韓對話表示歡迎,也期盼此次會談能讓北韓去核化,結束北韓國際孤立局勢,而美國官方在近期也將與南韓官員密切聯繫,持續關注兩韓動向。
    2018/01/10 11:17
  • 中共不求北韓去核化 美國務院高度關注

    美國媒體今天報導,中共中央不要求北韓去核化,只要北韓不再進行核試,願意提供北韓軍援並增加資金援助。美國國務院表示,正在了解文件真實性,但若屬實,值得深切關注。
    2018/01/03 11:16
  • 川普安倍共同記者會 安倍:施壓北韓去核化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最新和美國總統川普,召開聯合記者會,表示支持美國立場,同意要對北韓施壓,讓北韓棄核化。
    2017/11/06 15:06
  • 白宮公布川習通話內容 重點仍在北韓

    白宮今天晚間公布美國總統川普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通話內容,川普除向習近平表達歡迎美中今後繼續合作,也期待11月的訪問北京,共同努力推動朝鮮半島去核化。
    2017/10/26 10:44
  • 川普與軍方領袖合照 稱暴風雨前的平靜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與軍方領袖討論伊朗與北韓問題後,在晚宴前和他們合照,並宣布此刻是「暴風雨前的平靜」。
    2017/10/06 13:58
  • 美情報頭子:要北韓去核化 不可能發生

    美國國家情報總監克萊佩(James Clapper)今天表示,勸說北韓放棄核子計畫,促使朝鮮半島「去核化」的眾多努力,勢必都走向失敗。
    2016/10/26 10:48
  • 【FOCUS新聞】習近平抵美 彭麗媛相偕莊園會歐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和彭麗媛,已經結束拉美3國行程,台北時間上午9點鐘,抵達最重要的一站,美國加州,眾所矚目的「歐習會」將在美西時間6月7日登場,2國領袖刻意約在加州安納柏格莊園,想要營造「不打領帶」的輕鬆會談,但中美既是最大競爭對手,又有切不開的互利關係,要重新定位戰略關係,要談的議題非常多,據白宮表示,歐巴馬已經準備7小時的會談資料,歐習2人將就網路駭客、南海局勢、北韓去核化等等議題,進行深入討論。
    2013/06/07 21: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