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恩再示好 5月中旬關豐溪里核試場


發佈時間:2018/04/29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9 18:3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金正恩在文金會後形象大逆轉,他持續釋出善意,透露5月中旬將關閉豐溪里核試場,他為了讓大家信服,還預計邀美韓專家到北韓做見證,而金正恩開始落實去核化,連菲律賓總統杜特蒂都喊讚,大誇金正恩是他的偶像。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青瓦台發言人尹永燦、北韓主播李春姬:「南韓和北韓透過徹底地非核化,來達成無核的韓半島,是我們的共同目標。」

北韓異口同聲,在朝鮮半島無核化取得共識,北韓國寶主播李春姬向世界宣布北韓的新政策,金正恩更明確點出時間點,會在5月中旬關閉豐溪里核試場。

豐溪里核試場以堅硬的花崗岩地盤為基礎,裡面挖掘了四通八達的坑道,還設置安全門阻斷輻射。

 
北韓的豐溪里核試場位在咸鏡北道吉州郡,北韓自2006年起在這6度進行核試爆,尤其是去年9月,最後一次試核後影響地層,有專家指出核試場內的坑,早已崩塌,不過北韓也反駁,強調裡面還有2條完善通道,金正恩不只強調自己不是會隨意動用核武的人,還為了表達誠意,放話邀美韓專家到北韓見證核試場關閉。

金正恩試圖兌現廢核承諾,還對日本示好,文在寅29日早上和安倍晉三通話時,就提到金正恩透露有意和安倍對話。

主播:「安倍首相對南北韓元首取得非核化共識,給予高評價,透露期待看到板門店宣言的落實。」

金正恩的棄核化,就連菲律賓總統杜特蒂,都一改曾痛罵金正恩是瘋子的態度,大讚金正恩已變成他的偶像,昔日兩大國際狂人開始惺惺相惜,讓外界超不習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跨越38度-文金會

#金正恩#文金會#安倍晉三#核武#杜特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835

0.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