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金會圓滿落幕 川普:取得重大發展


發佈時間:2018/06/12 2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2 22:5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天全球都在看世紀川金會是不是開創了一個歷史新篇章,金正恩承諾完全去核化,美朝邁入新關係,川金會這是不是一個完美的結果?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金會這場國際大戲終於圓滿落幕,川普為今天的川金會下的註解是雙方取得重大進展,而且將來雙方也同意要結束戰爭遊戲,金正恩也說這是和平的前奏,更說北韓接下來願意跟美國繼續密切合作。

針對於川普和金正恩所簽署的共同文件,雖然沒比較具體的內容,但勾畫出未來和平路線的藍圖,唯一比較具體的有2點,一個是金正恩承諾要銷毀在北韓的飛彈引擎基地,第二個是川普說暫時不會從南韓撤軍,但留下伏筆說未來是不排除的。

縱觀這次川金會的內容,這是2位元首第一次見面,的確在今天建立了不錯的關係且互動算滿良好,而雙方想要的東西也都落實在文件裡,包括北韓要的安全保障與美國要的全面無核化,可以說是雙方都有讓步。

 
再來就是美國跟北韓的關係會逐步改善,因為川普說接下來不排除雙方互設大使,川普今天也特別提到說韓戰有可能在很快的將來就要結束,是不是意味著接下來在平壤的川金二會有可能南韓總統文在寅會加入討論韓戰結束的相關議題呢,也為此留下伏筆。

不過特別的是美國這次並沒有解除對北韓的經濟制裁,等於金正恩接下來還是要看川普的臉色,因為金正恩現在最想要的是幫北韓發展經濟,如果沒經濟解除的話,發展經濟的目標就無法達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川金會#川普#金正恩#美朝#落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575

0.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