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原型機 結果共39筆

  • 台灣首位女三軍統帥!蔡訪軍機大廠惡補

    身為台灣第一位女性三軍統帥,總統當選人蔡英文特地南下台中,參觀國內軍機製造大廠漢翔公司,站在歷史悠久的經國號IDF原型機前,蔡英文全場仔細聆聽導覽,稍嫌生澀,但強調將自研自製教練機,發展國防產業。
    2016/03/28 17:38
  • IFA現場體驗! 眼球當電視遙控器用

    德國柏林國際電子消費展IFA已經正式展開,各家大廠紛紛展出的新產品都非常吸睛,其中大陸家電業者海爾,就展出一款可以用眼球控制的電視原型機,這款電視不但有超薄的外型,感應器也號稱偵測眼球運動效果非常好,TVBS記者廖珮君、柯勝雄也在展場親自體驗這款電視。
    2013/09/06 22:33
  • 1張1億!工程師洩4機密照 遭償4億

    台灣三星去年委託耕興公司新竹實驗室,測試當時還未上市的Galaxy S3原型機,一名洪姓工程師竟然將手機拍照上傳臉書,結果他不僅丟了工作,還被判刑半年,現在耕興公司再以洩密造成商譽、營運受損,向這名工程師求償4億1千3百餘萬元的天價賠償,讓洪姓工程師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辦。
    2013/05/20 12:15
  • 〈獨家〉「軍機」拍汽車廣告? 原型機「挺國貨」

    國產車廣告出現IDF戰機,讓人好奇軍事裝備,怎麼能用在商業廣告裡?原來這是全台唯二的IDF原型機,由漢翔公司接受國防部委託開發,但軍方尚未決定量產,因此產權仍歸經濟部,國產挺國產,另類「異業結合」成功模式,讓國防部看了心動,未來若有類似有助正面提升形象合作,不排除出借設備和人員。
    2013/05/02 18:45
  • 台研發「透明手機」 冠全球年底量產,業者?

    過去只在電影裡才出現的「全透明手機」,最快年底就能量產上市,以研發LED、液晶等光電起家的科技公司,花了6年時間砸下千萬經費,由台灣工程師研發設計透明手機,原型機曝光,規格配置和一般智慧型手機差不多,但機身全透明,關鍵技術在導電玻璃上,手機看不到線路,目前已經有好幾家手機大廠主動上門接洽,最快年底就能授權量產。
    2013/02/21 15:55
  • 台研發「透明手機」 冠全球年底量產

    過去只在電影裡才出現的「全透明手機」,最快年底就能量產上市,以研發LED、液晶等光電起家的科技公司,花了6年時間砸下千萬經費,由台灣工程師研發設計透明手機,原型機曝光,規格配置和一般智慧型手機差不多,但機身全透明,關鍵技術在導電玻璃上,手機看不到線路,目前已經有好幾家手機大廠主動上門接洽,最快年底就能授權量產。
    2013/02/19 19:15
  • 邀請函12倒映5 蘋果暗示新iPhone

    9月12日,將是全球蘋果迷期待的重要日子,蘋果已經發出邀請函,預告12日有活動,上頭的數字12倒映出的影子,竟然是5,外界預測就是iPhone 5亮相日子;不過網路上已經有1支能開機的iPhone 5原型機亮相,跟iPhone 4S相比,iPhone 5螢幕變長、厚度薄了一點,轉接頭變小,背殼變成珍珠板的霧面設計。市場期待iPhone新機亮相,讓iPhone 4S銷售下滑,三星Galaxy S3拿下全美熱賣手機王。
    2012/09/05 11:55
  • 找iPhone 5遺失原機 蘋果疑冒警闖民宅

    蘋果疑似遺失iPhone 5原型機,經過追蹤找到一處民宅,但搜索後一無所獲,屋主爆料當時蘋果員工疑似假冒警察,強行闖入,舊金山警局則表示,曾經讓便衣警察陪同蘋果員工,造訪屋主,但沒有一同入內搜索,蘋果員工自行進入民宅,尋找遺失產品的作法是否恰當,引發爭議。
    2011/09/04 11:59
  • 經國號縮寫IDF 總統新解「我會戰鬥」

    由國人自製的經國號戰機,從第一架原型機出廠至今,已經超過了20年,軍方幾年前就展開性能提升計畫,終於在今天順利完成改造,交給空軍繼續服役,主持典禮的馬總統,以經國號的英文縮寫IDF做解釋,說IDF絕對不是前總統陳水扁說過的I Don't Fly,而是I Do Fight-我會戰鬥,以及I Don't Fail-我不會失敗,稱讚國人自製的戰機,性能絕對不輸美國戰機,而是小一號的F-16。
    2011/06/30 15:18
  • 未上市第4代iPhone 傳在越南曝光

    越南一名手機銷售員,在咖啡廳撿到一支疑似iPhone第四代原型機的新手機,雖然有人質疑,他撿到的可能是陸版山寨機,但這名銷售員聲稱,他將手機連結到蘋果的Mac電腦,結果辨識出就是iPhone。
    2010/05/14 11:58
  • 巧!宏達電告蘋果 同一時間又丟手機

    宏達電狀告蘋果登上國際版面,不過在此同時,CNN新聞網上也發布蘋果新一代iPhone原型機又掉了一支,而且還是在越南被發現,雙方各自攻佔國際媒體不少版面,引人注意,時間點也巧合的令人驚訝,其實宏達電新手機6月初要上市,而蘋果新手機也在下半年就要亮相,雙方不是互告,又是丟手機引發話題,無形中也替自家產品做了免費廣告。
    2010/05/13 18:15
  • 〈獨家〉電腦主機變「青花瓷」 國外廠商驚艷

    亞洲最大的台北國際電腦展,吸引國際買主紛紛前來參觀,只是就在參展的眾多科技商品當中,發現有個青花瓷花瓶,特別引人注意。原來是有業者把電腦主機給變了樣,像是真正的青花瓷器,結果原型機一展出,立即吸引國外廠商目光。
    2009/06/03 19:32
  • 經國號原型機 馬總統登機體驗

    被視為是台灣驕傲,國人自行研發的IDF經國號戰機,首架原型機出廠邁入20年,馬總統坐上駕駛座體驗,興奮的揮手比YA,也像個好奇寶寶,頻頻問東問西,對於「IDF」以前常被批評為「I don't fly」(我不會飛),馬總統不以為然,他給IDF新的解釋就是「I do fly」,或是I do fight(我會飛,也會戰鬥)。
    2008/12/28 17:48
  • 桃園航空嘉年華 蘇愷26擔大任

    今天是814空軍節,桃園空軍基地同步登場的,是號稱亞洲最大規模的航空嘉年華會,這場由桃園縣政府主辦的活動,請來俄羅斯的蘇愷26特技飛機,進行飛行表演,讓在場的民眾是大開眼界,而好久沒有公開飛行表演的經國號原型機,也由空軍退役的試飛官吳康明駕駛,表演精采的特技動作。
    2004/08/14 1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