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軍機」拍汽車廣告? 原型機「挺國貨」


發佈時間:2013/05/02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產車廣告出現IDF戰機,讓人好奇軍事裝備,怎麼能用在商業廣告裡?原來這是全台唯二的IDF原型機,由漢翔公司接受國防部委託開發,但軍方尚未決定量產,因此產權仍歸經濟部,國產挺國產,另類「異業結合」成功模式,讓國防部看了心動,未來若有類似有助正面提升形象合作,不排除出借設備和人員。

升起駕駛座的電子面板,同時間一旁IDF戰機發動引擎,接著凌空而起,國產車在地面奔馳緊隨,軍機助陣,加上配樂,國產車廣告氣勢磅礡,但這IDF不是國軍服役機種嗎?怎麼能出現在商業廣告裡呢?

漢翔公司發言人李適彰:「這個是『原型機』,沒有納入量產,第一個兩者都是國產,第二個『國機國造』跟『國車國造』,非常契合。」

原來廣告裡英姿煥發的這一架,是全台唯二的IDF原型機,和國軍的戰機外觀大致相同,但裡頭航電設備已經升級,國防部並未正式決定要量產,因此產權隸屬經濟部下轄開發軍機的漢翔公司。

新車發表會直接在基地舉行,除了因為國產「惺惺相惜」,民國42年,汽車品牌草創之際,人才和設備都借重漢翔公司,超過60年的合作默契,才會大方出借IDF原型機當綠葉襯托,開發軍機的漢翔公司和國產車合作踏出成功一步,讓國防部也很心動。

電影旁白:「發現目標,跟緊。」

好萊塢電影刻劃海豹部隊,透過劇情呈現驍勇善戰,美國國防隊不但出資贊助,正港海豹部隊成員還真槍實彈親自演出,國防部表示未來若有這一類合作,不排除出借現役設備人員協助,彼此拉抬,各取所需也算雙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軍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2

0.0364

0.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