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Hebe市集南強工商性侵條件週休二日地震花蓮地震田馥甄宇宙人
  • 搜尋:

    即時通訊 結果共121筆

  • MSN騙人掰掰? 微軟:4/8後「陸續關」

    陪伴大家走過青春歲月的即時通訊軟體MSN,訂在4月8日走入歷史,許多人不捨,當天上網PO文追憶,要送MSN最後一程,沒想到,都過了將近1個禮拜,還是不少人能成功登入MSN,台灣微軟表示,因為MSN地區性比較廣,所以台灣與其他國家都採取「陸續關閉」的方式,保守估計還要再1個多禮拜才會全部關閉。
    2013/04/13 18:43
  • 8億QQ用戶 複製與創新的「企鵝王國」

    台灣人可能對WECHAT這個新的即時通訊軟體,有所認識,但對於QQ可能就沒那麼熟悉了,有著企鵝圖騰的QQ是類似MSN,大陸最大的網路通訊工具,在大陸常用帳戶,高達近8億人,而WECHAT與QQ,其實都是來自於騰訊公司的產品,背後創始人馬化騰,是中生代的六年級生,卻已經累積68億美金的財富,憑藉大量死忠用戶數,以及複製後的創新,他一手打造出驚人的「企鵝王國」。
    2013/04/05 22:26
  • 首例!「低頭」玩Line 2騎士挨罰千元

    習慣邊開車邊玩手機的「低頭族」駕駛,可要注意了!從元旦開始,騎車或開車時,拿手機使用即時通訊軟體、玩戲,或用平板電腦看影片,將罰款1000到3000元;凌晨兩名騎士,行經台北市東區時,因為邊騎車邊用Line,分別被員警攔下,各開罰1000元,也創了全國先例。
    2013/01/01 12:53
  • 全台第一! 台南LINE上線17萬人捧場

    現在很多人都有智慧型手機,即時通訊軟體也相當普遍,台南市政府看好這個行銷管道,上個月率先全台,開設了台灣第一個公部門,有LINE的官方帳號,而裡面讓民眾覺得最方便的功能,應該就是以後如果遇到颱風天要不要放假,馬上就能讓民眾知道,而不只如此,透過LINE市政府還釋出多個好康,像是在特定的地點打卡,就可以參加抽獎。
    2012/12/15 00:17
  • 注意! 汽機車低頭族最快下月開罰

    習慣邊開車邊玩手機的「低頭族」駕駛,可要注意了!最快下月開始,騎車或開車時,拿智慧型手機使用即時通訊軟體、玩遊戲,或使用平板電腦、MP4看影片被查獲,汽車駕駛將罰3000元,機車騎士則是罰1000元。
    2012/09/10 07:20
  • MSN登陸7年戰敗QQ 市占只剩不到5%

    在台灣提到即時通訊軟體,MSN穩坐絕對霸主的位子,但是在大陸,MSN登陸7年,市占率卻一路下滑,不敵大陸本土軟體QQ,在大陸,超過7成的網友用QQ,創辦人的身價持續看漲,身價超過千億台幣,MSN則市占不到5%,在大陸市場幾乎已經是邊緣化,甚至有人預估,再這樣下去,MSN不用幾年,可能就會退出大陸市場。
    2012/05/28 19:22
  • 看誰最像 民眾模仿行動軟體貼圖

    行動即時通訊軟體豐富有趣的貼圖,成為年輕人溝通的主要媒介。
    2012/03/25 07:26
  • 微型部落格Twitter 在美老少都玩

    網路通訊新工具「Twitter」,最近在美國掀起風潮,而且幾乎是老少都迷,不但小學老師用Twitter上課,從新聞主播、記者到國會議員,全美上下幾乎都在使用它,「Twitter」到底是什麼?簡單來說,它像是即時通跟部落格跟綜合體,透過這則新聞,帶您一起了解。
    2009/03/12 22:39
  • 防洩密、中毒 教育部8月1日起禁用MSN

    網路族幾乎都習慣用即時通訊軟體,像是MSN、ICQ或是YAHOO即時通來聯絡,教育部規定從明天8月1日開始,部內全面禁止使用,否則必須通過申請,甚至必須保留對話紀錄提供查核,理由是配合行政院的規定,防止資料外洩,還有防堵病毒入侵!
    2007/07/31 18:34
  • 青少年依賴MSN 專家憂潛在危機

    MSN越來越普及,美國使用即時通訊的青少年就有6千萬人,不過許多父母根本搞不清楚他們和誰聊些什麼。專家表示「即時通訊」的陷阱多,為了避免孩子看到不適當的內容,或是受到傷害,提醒父母要格外小心。
    2006/10/09 22:32
  • 娛樂社群功能整合 網拍更快速

    線上即時通訊已經成為網友最常使用的功能,為讓即時通訊更豐富多元,網站整合所有娛樂社群,線上即時通訊同時,還可以進行網拍和接收信件。
    2005/12/15 07:25
  • 企業禁用MSN 員工不贊成64%

    您有上網使用MSN的習慣嗎嗎?根據Yahoo奇摩與TVBS網路民調結果,對於公司禁止員工使用即時通訊軟體,有64%網友不贊成,36%的網友贊成。
    2005/11/18 21:36
  • MSN和Yahoo即時通 共用平台結盟

    喜歡玩線上即時通訊的人有福了!微軟公司宣布他們的MSN系統,將跟雅虎的即時通進行歷史性的結盟,也就是說,雖然分屬不同系統,未來卻可以利用同一個平台傳遞訊息,再也沒有任何溝通障礙。
    2005/10/13 10:47
  • MSN和Yahoo即時通 歷史性大合併

    台北時間今天晚間有一則國際財經界的重大新聞即將正式宣布,那就是網路「即時通訊平台」,將出現重大發展!就是您平常使用的MSN即時通訊系統,將和Yahoo「即時通」仇家變親家,兩家要宣布合併!
    2005/10/12 15:46
  • 朱木炎上網遇「雪兒」 打情罵俏被錄音

    金牌國手朱木炎被詐騙勒索110萬,警方昨天偵破,也意外發現,原來朱木炎是透過「雅虎奇摩」網站的「即時通訊」聊天交友,遇上一名叫做「雪兒」的女網友,愈談愈投入,甚至還留下「打情罵俏」的字句,被歹徒當作把柄。TVBS完整重現朱木炎和詐騙集團周旋的對話。
    2005/05/21 11:59
  • 〈獨家〉網路有詐!就等你 聯手騙光你的錢

    過年想上網打牌賭手氣,小心遇上老千,TVBS獨家追蹤,發現有詐騙集團在網路賭場設騙局,虛擬帳號,牌桌上其實都是自己人,再利用即時通訊,互通消息,摸透不知情的對家底牌詐騙,半年已經賺進上千萬。
    2005/02/04 11:55
  • MSN新玩意! 傳訊「理想的你」表創意

    七年級的大學生流行什麼?最近在這些年輕人之間,迅速轉寄一個,來自日本,名為似顏繪的網站,這個網站可以做出擬人畫像,還可以利用即時通訊傳輸,成為網友心中最IN的網站。
    2004/08/07 11:36
  • 雅虎奇摩 新版網路即時通訊上路

    經常使用網路MESSENGE的朋友,最近可得注意,雅虎奇摩推出了最新6.0版即時通訊,網友不但可以邊和朋友聊天邊聽音樂,還可以利用48種情緒符號表達自己的情緒。
    2004/05/27 20:13
  • 〈新聞部報告〉大陸IT界新秀馬化騰 打造QQ通訊王國

    華德迪士尼用一隻老鼠,塑造了他的迪士尼童話王國;而在中國大陸,有一位年僅32歲的年輕人,用一隻企鵝,累積了億萬財富,也打出網路江山。這位六年級的科技新貴,來自廣東深圳,叫做馬化騰。馬化騰經營騰訊網站只有五年,但是他研發出一套名為QQ的即時通訊系統,不但改變了兩億多大陸年輕世代的溝通模式,更讓自己名列胡潤中國IT富豪排行榜。行事低調的馬化騰,首度接受台灣媒體的專訪,TVBS帶您認識這位大陸T界的傳奇人物。
    2003/11/22 21:06
  • 〈獨家〉大陸QQ網上即時通訊 引領風騷

    TVBS在昨天率先獨家為您報導,在大陸擁有2億多用戶的QQ即時通即將引進台灣。事實上,這套系統不只改變了大陸年輕人的溝通習慣,還創造出所謂的QQ文化,帶您了解這股QQ風暴。
    2003/11/20 12:49
  • 〈獨家〉QQ魅力橫掃大陸 進軍台灣影響兩岸

    提到即時通訊系統,微軟的MSN和Yahoo,以及ICQ,是台灣目前網路使用者的前三強。不過在大陸,即使是知名大廠也要靠邊站!一套由大陸IT業者自行研發,名為「QQ」的系統,如今挾著擁有2億註冊用戶的龐大優勢,即將進軍台灣,預料將成為兩岸網路溝通新媒介。
    2003/11/19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