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危橋 結果共57筆

  • 新生高架橋老化? 主結構不受影響

    全台將近5千座橋樑,公路總局表示有68座危險指數偏高,其中問題主要是以橋齡大、河床過度沖刷、基樁深度變淺等等;而根據大台北地區檢測報告,新生高架橋危險較高,負責檢測維修的新工處表示,新生高架橋由於當初建造時,伸縮縫過多加上材質容易折損,才會讓用路人感覺新生高架橋危險指數高。
    2007/08/03 13:13
  • 危橋警訊 北市新生高即將大整修

    美國明尼蘇達發生40年的跨海大橋斷裂意外,而台北市的28年歷史的新生高架橋,安全同樣堪憂!TVBS今天請土木專家現場勘查,發現新生高架橋的墩柱橫樑,都有剝落的痕跡;而專家最憂心的是橋面裂縫,滲水侵蝕鋼筋的情形,台北市政府已經編列8億預算,打算替新生高架橋改頭換面,不過整個改善工程,預計要1年半以後才能完成。
    2007/08/02 18:43
  • 〈獨家〉恐怖危橋! 伸縮「縫」寬30公分

    高雄縣岡山鎮有一座危險陸橋,因為大型車輛來來去去,橋面上的伸縮縫被碾壞居然塌陷,成了30公分寬的裂縫,機車騎士說經過大裂縫會騰空飛起,超危險;還有轎車駕駛抱怨底盤被撞壞。
    2006/10/09 18:34
  • 北議員批:1.8億美化橋 不修危橋

    台北市政府編了1.8億要加強橋樑照明美化,不過卻有市議員發現,全台北市有48座橋樑太過老舊、鏽蝕,必須維修,而且經費只要3000多萬,議員批評市政府只會作表面功夫,卻不在乎市民安危!不過市政府也搬出市民,說這些照明的要求,都是市民提出的!
    2005/04/18 13:08
  • 超級「危橋」 北市麥帥二橋嚴重銹蝕

    每天有十幾萬車流量的台北市麥帥二橋,雖然遠看雄偉壯觀,不過台北市議員實地勘查後卻發現,橋本身已經腐蝕不堪,成了不折不扣的「危橋」,而類似這樣的橋墩光台北市就有78座,市議員擔心長期失修,不旦影響美觀,還可能發生危險。
    2005/03/25 12:48
  • 〈獨家〉 重返崗位 員警開路渡水過危橋

    南投縣仁愛鄉裡有許多深山部落災情慘重,有4名員警奉命要趕回轄區派出所,於是他們徒步攀爬柔腸寸斷的力行產業道路,沿途土石坍塌,民宅工寮全都被沖進了北港溪上游,員警們披荊斬棘,走過廢棄吊橋,返回工作崗位的路途艱辛,TVBS新聞團隊忠實紀錄整個過程。
    2004/07/07 17:52
  • 貨櫃搭便橋 南投五危橋遲未發包

    南投縣信義鄉,有3、4萬人每天必須經過五座危險橋樑,這些橋樑橋基只靠貨櫃堆砌而成,民眾開車經過,整座橋會左右搖晃,居民相當恐懼,公路局則表明,貨櫃橋是通車最快的選擇,預計下個月才能發包蓋新橋。
    2003/09/03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