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恐怖危橋! 伸縮「縫」寬30公分

記者 陳妙欣 /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0/09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縣岡山鎮有一座危險陸橋,因為大型車輛來來去去,橋面上的伸縮縫被碾壞居然塌陷,成了30公分寬的裂縫,機車騎士說經過大裂縫會騰空飛起,超危險;還有轎車駕駛抱怨底盤被撞壞。

車輛經過,必定發出轟然巨響,還搖晃了幾下,你沒看錯,這橋上的伸縮縫,寬得嚇人,那縫大概有300公分,可以塞得下2公升寶特瓶,探頭一看,嚇死人,鋼筋扭曲,水泥破裂,居然已經空了一塊,這裡,這裡,還有這裡,整條橋,坑坑巴巴。機車騎士:「車子會飛起來,騎快一點會跳起來。」轎車駕駛:「喔,不小心沒注意撞下去,車子的底盤都會被撞壞。」

恐怖橋面讓駕駛人心驚膽跳,這條橋叫做嘉新西路陸橋,民國74年完工,20年的年紀不算太老,誰知道附近後來大型工廠聚集,載砂石的、載鋼鐵的不管速限30,連結車大貨車高速呼嘯而過,陸橋根本負荷不了這樣的蹂躪。附近居民:「伸縮縫有修補啊,可是大車來來去去,沒辦法啊,車子繼續在通行。」

被碾壞的伸縮縫,補了又修,修了又補,沒幾天又壞了,而且裂縫還越來越大,想不出更好的解決法之前,只好豎立警告標誌,要駕駛人自求多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陸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453

0.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