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印表機 結果共161筆

  • 手機專用印表機 列印後可當便利貼

    現在人手一台智慧手機,但有時候想把手機上的照片或折價券,列印出來,恐怕會覺得很麻煩,日本研發出手機專用的隨身印表機,可以把手機上的網頁或訊息,直接印出來方便攜帶閱讀。另外跟智慧手錶一樣的概念,也有智慧耳機問世,可以隨時監控你的心跳以及血氧量。
    2014/08/11 20:11
  • 高雄氣爆/屋漏偏逢連夜雨 高雄災區大雨淹水

    這真的是屋漏偏逢連夜雨,高雄氣爆後,災民家園還沒來的及恢復,上午卻下起大雨,因為颱風哈隆引進西南氣流,氣象局針對台南以南發布大雨特報,由於災區道路因為被炸毀,沒有排水功能,造成民眾住家地下室全淹水,還有租車行緊急借來貨車,把印表機、沙發等物品趕緊搬走,就怕泡水後全都得報銷。
    2014/08/07 18:23
  • 陸3D列印兩人座小船 下水試航成功

    大陸海南三亞一間公司研發出目前全大陸最大型的3D印表機,能印出汽車和小船,日前成功列印出一艘兩公尺長的小船,重量35公斤,採用尼龍樹脂材料,可搭載兩名成年人,而且下水試航成功,來回划好幾圈都沒問題。
    2014/07/15 08:37
  • 【FOCUS新聞】搭機赴美「兩輪」檢查 手機、筆電打開

    美國上星期開始加強安檢措施,從中東、歐洲、非洲3個地方飛往美國的班機,乘客在登機必須再次安檢,電子裝置得掃描檢查,尤其是手機和筆電,安檢人員還要求開機,證明有電可正常運作,特別點名蘋果iPhone和三星Galaxy手機,蓋達炸彈專家阿西里研發炸彈,發動恐怖行動,包括2009年聖誕節飛往底特律班機上的內褲炸彈,還有2010年印表機墨水匣炸彈,有曾經成功上機進入美國本土,這些炸彈都成功讓金屬探測器無法偵查,也因此美國開始加強安檢。
    2014/07/08 23:13
  • 【FOCUS新聞】進荷蘭親眼看 全球第一個3D印:運河屋

    現在連「住的房子」都可以用3D印表機列印出來,荷蘭建築師事務所開始用三年展開最新的實驗,他們用一種叫做Kamer Maker的專用3D列印機,意思是「建造房間的機器」,高6公尺的印表機,一週5天,每天8小時運轉,分別印出房屋各部分的「零組件」後再組合,連美國總統歐巴馬都感興趣,曾經親自到荷蘭一探究竟,這次我們到荷蘭的獨家採訪,就要帶給您,荷蘭建築業與ICT公司合作打造的新奇蹟。
    2014/06/23 20:56
  • 輕巧如滑鼠 微型印表機帶著走

    科技日新月異,只要一支手機或是一台筆記型電腦,不用進辦公室也能處理公事,不過如果需要列印的話怎麼辦呢?美國有業者研發出微型印表機,大約滑鼠大小,只有300公克,透過手機配對下指令,就能隨身攜帶列印。
    2014/04/15 09:37
  • 辦公室「衛生死角」 比馬桶髒400倍

    上班族一天24小時,超過1/3的時間都在辦公室裡度過,但您知道嗎,辦公室有五大衛生死角,如果一不小心,很有可能細菌就侵入體內!醫師提醒,工作時,吃到一半的食物不要放太久,以免吸引帶有病菌的小蚊蠅,另外,辦公桌上的鍵盤、電話,以及附近的影印機、印表機,都可能成為危害健康的最大元兇。
    2014/02/25 22:28
  • 美3D列印技術 一天內蓋一棟房子

    聯合國人口學家預測,到了2050年,人口將達到96億,可能會導致居住空間不足及更加擁擠,為了解決這個問題,美國南加州大學教授,研發出大型地基3D印表機和連接的軌道,據說可以在24小時內,列印出大約70坪、2層樓高的房子。
    2014/01/20 09:42
  • 台3D印表機明年估增67% 各界佈局

    3D列印技術,全球出貨量不斷增長,現在國際數據資訊,更直接點名台灣,預估出貨量年成長將達67%,高於全球的59%,讓這塊3D大餅,各界積極佈局,之前金仁寶集團,發表平價3D印表機,原本只在網路販售,現在還擺到旗下電信直營門市,接觸更多顧客,震旦行12月初也打出自有品牌,鎖定企業學校,預計明年1月開始出貨。
    2013/12/18 13:01
  • 可愛款PK科技風 台、陸同搶耶誕財

    耶誕禮物您打算送什麼呢?其實像今年的耶誕禮物在台灣流行可愛款,或能隨身攜戴小配件都很受歡迎,就有一款口袋印表機,能直接把手機裡的相片印出來,一個月熱賣破百台,另外也耶誕老公公圖案的益智遊戲,也很暢銷,而大陸淘寶則流行科技FU,像是發光抱枕或藍光留言板都是人氣商品,流行大不同,但都各有擁護者。
    2013/12/14 19:16
  • 咖啡奶泡印美照 超商搶七夕浪漫財

    個人化商品當道,有許多餅乾、蛋糕上,都可以直接印出個人照片,現在有超商引進這台機器,在現沖咖啡上印客人照,業者預估,全台超商咖啡市場商機超過10億,因此推出咖啡新玩法來搶客人,情人節當天,民眾只要買現沖咖啡,就能在店內拍照,不用5分鐘,印表機就能在咖啡奶泡上印出圖騰,成為個人專屬咖啡。
    2013/08/12 13:47
  • 基地恐攻再升級 衣服浸藥變炸彈

    全球籠罩在恐怖陰影,基地組織揚言要在8月份大幹一筆,根據最新情資,基地組織可能成功研發出前所未有的液體炸彈,只要把普通衣服浸泡在特製的液體裡,衣服乾了之後就能變成炸彈,能夠躲過現行的所有安檢儀器,從2009年查獲的內衣炸彈、印表機炸彈,到最新的衣服炸彈,都是出自「基地組織」旗下的炸彈專家「阿希里」,他不但精通炸藥,還曾經狠心在自己的親弟弟體內,植入炸彈,送他去當自殺炸彈客。
    2013/08/08 22:19
  • 【FOCUS新聞】免買3D印表機 「自造平台」替你列印

    3D列印技術普及,讓每個人都能成為發明者,但不見得人人有3D列印機,現在這股「自造熱潮」,從「技術面」吹向了「應用面」,有許多網站開始賣起「3D列印服務」,它鼓勵人們出點子,由網站團隊幫你3D列印「製模」,甚至將你的點子「優化」,調整顏色、挑選材質、包裝定價,更符合市場的口味,讓你的「點子」變成「商品」,實際放到市場銷售。
    2013/06/12 20:54
  • 無法自行呼吸 3D列印氣管救男童

    3D印刷技術被專家預測能掀起第3次工業革命,現在也帶動醫學的大躍進,美國一名男童出生下來,因為先天性氣管發育不全,幾乎每天都會停止呼吸好幾次,差點活不下來,幸好醫療團隊利用3D印表機製作人造氣管,救回男童小命,美國NASA則是研發3D列印食物,顛覆您對食物的印象。
    2013/05/23 16:40
  • 3C科技商品超夯 母親節送禮首選

    母親節就快到了,美國科技專家推薦母親節最棒3C禮物,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和電子書都很受歡迎,還有最新研發的觸控智慧型印表機,設計輕巧不佔空間,而且有非常多元的編輯功能,都是母親節的送禮首選。
    2013/05/10 15:55
  • 印表機出問題 移民署公文出現「屁」

    一份標題寫著入出境證明的申請文件裡,公文裡竟出現一個「屁」字,不少民眾都覺得,若收到寫著這種字眼的文件,真的會氣炸,對此,移民署強調,目前絕無民眾拿到這樣的文件,之前內部已發現文件列印時,文件會夾雜亂碼或多餘的字,極有可能是署裡多達2、300台的印表機,其中使用年份較久的機器出了問題,目前問題已解決。
    2013/03/24 13:22
  • 超級迷你印表機 外型可愛超吸睛

    又有一項科技新玩意問世,英國生產了一款超迷你印表機,只有一個方塊大小、外型超可愛,擺在任何地方像玩具又可以是裝飾品,使用者只要在智慧型手機上下載應用程式,就可以無線傳出資料,使用這台迷你印表機相當方便。
    2012/11/30 17:11
  • 印表機專業顏料墨水 呈現精湛色彩

    滿足專業攝影師對相片輸出的要求,旗鑑型印表機特地採用日本專業顏料墨水。
    2012/11/28 06:58
  • 1立委配4傳真機 功能重覆遭批浪費

    今年2月,第8屆立法委員就任,立法院才替委員們各添購了1台多功能事務機和印表機,方便辦公、處理選民服務,但沒想到9月底,立法院突然又替每間辦公室買了2台具有傳真、掃描功能的事務機,不但功能重覆,甚至外傳4台機器加起來費用超過2000萬,連立委都直言實在太浪費;不過對此,立法院資訊處回應,主要是因為原本的2台傳真機使用年限已經到了,考量目前市面機種,多功能事務機比較划算,才選購的。
    2012/10/01 11:47
  • 獨創噴墨技術 印表機印量破紀錄

    油電物價攀升,現在就連印表機功能也幫民眾省錢。
    2012/09/14 07:13
  • 2歲童舉不起手 3D列印人工骨骼

    美國一位2歲小女生叫艾瑪,雖然外表長得像洋娃娃,但是她罹患先天多發性關節攣縮症,沒有辦法自己舉起手臂,1歲開始就必須裝人工骨骼,但一般的外用骨骼,對小艾瑪來說實在太重,專家特別利用3D印表機,為她量身打造輕巧的外用骨骼,小艾瑪第一次靠自己的力量,給媽媽一個大擁抱。
    2012/08/06 22:35
  • 智慧印表機 一「觸」搞定大小公事

    一間公司的成本跟效率,可以從「印表機」看出端倪,根據調查指出,公司的文件處理成本,每年大約佔營收的5%。
    2012/07/12 07:04
  • 投販賣機飲料解渴 請先手搖充電

    已經廣泛運用在塑膠和金屬等工業領域的3D印刷技術,對很多人而言並不陌生,但英國的大學研究團隊,卻開發出一種3D巧克力印表機,號稱能替消費者「印出」個人專屬的3D巧克力;另外,擁有超過500萬台自動販賣機的日本,在311強震海嘯後,深刻體驗到緊急災害時,電力不足的問題,因此有業者就研發一種「手搖」販賣機,得先手搖充電,才能投幣買飲料。
    2012/04/10 22:40
  • 警破偽鈔! 土木師傅上網自學印錢

    新年到,銀行換新鈔,偽鈔工廠也出新鈔!警方抓到一個偽鈔集團,主嫌是土木師傅,自己上網學印鈔知識,買了紙和印表機、掃描機和印鈔機具,印了大把大把的千元和500元假鈔,拿去傳統市場攤販或流動攤販,專挑生意忙的商家下手「洗鈔」,警方估計已經獲利上千萬元。
    2012/01/18 12:36
  • 多功能複合機 打造超能辦公室生活

    可能很難想像,傳統的印表機或是影印機,還可以結合雲端科技。
    2011/10/14 0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