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印表機 結果共161筆

  • 違規還大聲! 不耐警開單嗆「為何要等你」

    違規在先還對員警大小聲!日前在新北市三重有駕駛紅線停車,員警要開單時,發現紙本告發單用完了,趕緊請同事從派出所送印表機來,沒想到卻被對方用手機錄影,不斷跳針等了20分鐘,還質問「為何要等你?」為此警方解釋,過程合乎流程,大約花了7分鐘。
    2024/04/10 13:23
  • 作家小彤罹癌王剛動完刀在家靜養 遇強震虛弱在床「喊不出來」

    作家小彤罹患胰臟癌上個月開刀,儘管腫瘤沒有轉移擴散,小彤也做好12次預防性化療心理準備,要以積極樂觀態度跟「癌王」拚了,昨遇震撼全台的7.2級強震,小彤公司大櫃子全倒,電腦、印表機摔到地上滿目瘡痍。剛出院在家靜養的小彤虛弱躺在床上完全喊不出來,老公英勇護駕。
    2024/04/04 10:29
  • 民生用電4月將漲!省電靠自己 家中「吃電怪獸」一次抓出來

    經濟部將在周五(1/22)前召開電價費率審議會,拍板4月電價;而電價將漲,家中的「吃電怪獸」也得格外注意,日前台電就曾公布過,像是電鍋、電熱水瓶、儲熱式電熱水器、數位機上盒、音響、噴墨印表機等,都是屬於隱藏的吃電怪獸,建議沒有長期使用時,還是要關閉電源,減少不必要耗電。
    2024/03/18 13:07
  • 印表機大廠Xerox全錄啟動裁員 3千員工即日起失業

    全球知名印表機製造商全錄(Xerox)宣佈,1月份宣告計畫裁減15%員工人力,從2月29日起已開始陸續通知受影響的員工,如按照該企業總僱用人數估算,此次波及員工數大約有3000人。全錄強調,此次重整是為了讓公司組織架構更符合客戶需求與現代職場環境,「這是個困難但必要的決定。」
    2024/03/04 10:50
  • 驚見鮮紅河水多人通報 破獲新店化工廠廢水染紅河川

      新北市環保局3日接獲多名民眾通報,新店區寶橋路後方水溝河水一片鮮紅,相當恐怖。稽查人員連續兩天沿相關水路追溯及盤查鄰近工業區業者,終於在於5號,查獲數倍科技有限公司將印表機墨水顏料排至水溝內,違反水污染防治法第14條第1項規定依法告發,新北市環保局表示,該案最重可處新臺幣600萬元罰鍰,要求立即停止排放,並限期清理改善。
    2024/01/07 14:59
  • 3D列印太慢 東大專家以摺紙為靈感打造4D列印

    目前利用3D印表機能打造出各種模型,但專家還是嫌一層一層列印太過緩慢,號稱要打造4D列印。推動這種列印方式的關鍵,是小朋友們也很熟悉的摺紙。日本東京大學專家打造出特殊材質,列印過程當中也印出摺線,印出來的平面材質再利用水或是特殊的刺激方式,就能自動彎摺變成立體的造型。
    2023/12/22 11:50
  • 影音/男占印表機1hr遭勸氣炸 鬧超商嗆店員:害我印錯

     
    2023/11/15 12:10
  • 男「佔超商印表機1hr」遭勸 怒嗆店員:害我印錯

    有民眾在臉書po文指出,日前在超商看見一名男子,佔用印表機一個多小時,店員提醒他後面還有人在等,讓男子超火大,直言就是因為這樣才害他印錯,後續店員安撫跟他說印錯的可以扣掉不算錢,但他還是無法接受,對此超商呼籲,民眾要理性消費。
    2023/11/13 20:45
  • 印表機故障待修!網笑:不是放「乖乖」就有用

    老字號零食「乖乖」,除了不少小朋友愛吃,更是機械的「護身符」,有人認為可以讓機器「乖乖順利」,但不是擺了就有用!
    2023/08/25 13:59
  • 撿「罰單印表機」 違規男嗆警:不開單才還你

    一名身穿牛仔褲的騎士在新北市三重街頭和員警發生衝突。騎士違反交通規則,卻咄咄逼人回應員警:「我要跑給你追,你追不到我,你知道嗎?」儘管員警要求他出示證件,騎士卻不予配合。
    2023/07/05 20:00
  • 幫八點檔男神追王瞳!明星夫妻檔寄生豪門 這舉動樂喊:超浪漫

    演藝圈夫妻檔高欣欣及李國超,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首次合體飾演夫妻,李國超表示非常感謝高欣欣,因為他20年沒拍台語連續劇,台語又不流暢,對於台語台詞劇本相當燒腦,所以都靠老婆陪他複習,為此家裡還買了一台新的印表機,每次一收到電子檔的劇本,高欣欣就會幫忙列印成紙本,陪他讀本也教發音。
    2023/03/27 21:36
  • 家電恐致癌!氣炸鍋、微波爐生懸浮微粒 主打「臭氧」最危險

    不少民眾都知道長期吸菸,罹患肺癌的機會可能會大幅增加,但就算不吸菸,空氣污染也可能導致肺癌。台北市立聯合醫院陽明院區胸腔內科主治醫師蘇一峰提醒,一般認為室內空氣污染的來源可能是煮菜的油煙或是家裡有人抽菸的二手菸,但其實很多家電、電器所產生的空氣污染反而會被忽略,包括印表機、微波爐、氣炸鍋,甚至電鍋都有風險。而當中,主打「臭氧消毒」的家電,更是會直接成為室內空氣污染的來源,引發呼吸道發炎甚至氣喘。
    2023/03/17 09:58
  • 找會電腦繪圖的高中同學! 嫌犯欲偽造移工證件開人頭戶

    新北市警方在摩鐵臨檢,發現嫌犯吸食毒品之外,桌上有300多張空白卡、電腦、印表機等犯案工具,一查才發現他們是要偽造居留證跟健保卡,想利用移工當人頭開戶後,再賣帳戶牟取暴利。
    2023/01/30 13:43
  • 紙餐盒千萬不可微波加熱! 醫吐「恐怖後果」:能避就避

    你知道「微波爐」其實是一台環境荷爾蒙的印表機嗎?使用不當,可能會將環境荷爾蒙直接「印」進食物裡。兒童內分泌科主治醫師黃世綱16日示警,買回來的外食,千萬不要連同商家給的紙盒一起放進微波爐加熱!
    2023/01/18 18:32
  • 買8年的印表機硬要退貨!好市多主管「祭這手段」讓她後悔了

    美式大賣場好市多(Costco)向來採行會員制、無條件退貨的政策,卻也遭到不少奧客濫用。據《商業內幕(Business Insider)》報導,美國曾有一名女顧客尼克索拉(Maryam Nicksolat)拿著一台她8年前購買的印表機要求退貨,讓在場員工聽了全都傻眼。
    2022/10/14 14:25
  • 完全沒噪音!這款特製「衛生麻將」 洗牌還能兼擦桌

    親朋好友聚在一起,除了吃飯、聊聊天之外,有些人會打打「衛生麻將」當作消遣。只是有玩過麻將的牌友都知道,洗牌時難免都會發出噪音,尤其若是在深夜時刻,更是容易影響到鄰居發出抗議。不過,有民眾發揮創意,利用菜瓜布做成麻將,網友們看完直呼超強。
    2022/08/04 20:18
  • 墨水商怎賣快篩?藍委疑「公關公司」操盤

    富樂快篩爭議持續延燒,代理商大鑫資訊竟然是一間是做印表機、墨水匣的公司,完全沒有任何醫材背景,到底是怎麼得標販售快篩?國民黨立委今天召開記者會,質疑這背後有公關公司負責操盤,把小公司當成人頭,得標後再由公關公司進貨,給廠商販售進行分潤。
    2022/06/16 13:23
  • 小吃店傳奇2.0? 立委爆:墨水匣公司賣快篩

    富樂快篩試劑出包,進口商大鑫資訊涉嫌以大陸進口劣質品混充美國貨,國民黨立委今天又踢爆,原來大鑫是做印表機、墨水匣的公司,怒轟這根本就是高登2.0,不只小吃店可以賣快篩,現在連隱身民宅的資訊公司都可以賣快篩。
    2022/06/15 18:18
  • 小吃店傳奇2.0? 藍委:墨水匣公司也賣快篩

    富樂快篩試劑出包,進口商大鑫資訊涉嫌以大陸進口劣質品混充美國貨,國民黨立委今天又踢爆,原來大鑫是做印表機、墨水匣的公司,怒轟這根本就是高登2.0,不只小吃店可以賣快篩,現在連隱身民宅的資訊公司都可以賣快篩。
    2022/06/15 14:16
  • 富樂快篩「陸貨混充美製」 民進黨團:檢調要徹查勿枉勿縱

    「Flowflex富樂」快篩試劑進口商大鑫資訊公司涉嫌以大陸進口劣質品混充美國貨,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15日)踢爆該公司原本是在做印表機、墨水匣,卻跑來進口快篩,恐是「高登2.0又來了」。對此,民進黨發言人、立委黃世杰揭露大鑫資訊公司取得EUA的過程,原來是其執行長黃南競藉由跳槽,冒用前公司申請的資訊,使衛福部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核發EUA,呼籲檢調應徹查。
    2022/06/15 14:09
  • 富樂假快篩賺120億暴利 藍委再爆進口商原本做墨水匣

    「Flowflex富樂」快篩試劑有瑕疵,檢調追查發現,進口商大鑫資訊公司涉嫌以大陸進口劣質品混充美國貨。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15)日開記者會質疑,大鑫公司原本是在做印表機、墨水匣,卻跑來進口快篩,要求衛福部食藥署全面下架有問題的富樂快篩、立即取消大鑫公司EUA,檢調、衛福部、關務署繼續追查真相。
    2022/06/15 10:26
  • 小四童遠距沒電腦 圖書館暖心「不限時」

    全台高中以下學童停課不停學,採取線上遠距教學,不過雲林土庫就有學童,因為家裡同時有其他兄弟姐妹要上課,家中電腦不夠,只好到圖書館借用電腦,館方得知後,貼心幫他們取消40分鐘使用限制,讓他們學習不中斷;另外台中也有房仲業者,提供學生免費到門市使用印表機。
    2022/05/26 13:07
  • 嘸印表機列印教材 吉米媽媽手繪6頁!家長嘆「人肉影印機」

    不少學校因為疫情採取線上教學,住在新北的吉米媽媽,全家回到彰化老家,而幼稚園老師傳來上課教材,要求列印給兒子上課用,但地處偏鄉沒有印表機,只好急中生智,把6頁教材復刻畫下。
    2022/05/14 23:32
  • 男子心情不好 竟赴派出所砸電腦、印表機

    今年5月因疫情嚴峻,確診數激增,讓全台啟動三級警戒,不少公司要求員工在家上班,就連警察局都為了避免近距離接觸、室內空氣不流通,因此設立了戶外偵訊區,沒想到竟遭人惡意毀損。新北市一名許姓男子,竟然因為情緒不穩定,就跑到重陽派出所的戶外偵訊區,砸毀電腦螢幕、主機、印表機,拆解後丟棄在旁邊走道和水塔。員警發現後,緊急調閱監視器,當天就將人逮捕,依《毀損公物罪》移送地檢署,依法起訴。
    2021/12/30 15:00
  • 周氏蝦捲?岡山羊肉?交通罰單如「鬼畫符」 民眾傻眼!

    不少民眾都有被開交通罰單的經驗,部分開單員警的字跡,真的讓人不敢恭維!台南市議員就拿出1張被形容為鬼畫符的罰單,寫的是闖紅燈右轉,卻被看成「周氏蝦捲」或是「岡山羊肉」,真的很潦草,連警察局長方仰寧都看不懂,但他表示,已編列預算要採購藍芽印表機,連結掌上型電腦列印,就可以避免這類「不良罰單」的產生。
    2021/11/19 1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