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印度富豪 結果共16筆

  • 有片/站上宣傳車大撒幣 印度富豪夫婦拋棄7億淨身出家當僧侶

    印度西部的古吉拉特邦(Gujarat),日前出現一個令人驚奇的景象,一對靠著房地產發家致富的夫妻,站在車上沿街公開「丟擲」各種財物,給予接上滿滿的人群。這不是施捨或捐助,而是這對富豪夫婦在捐出名下20億盧比(約新台幣7億8400萬元)資產後,再將家中所有財物全數送出,兩人將遁入空門、變身為耆那教(Jainism)修行者,放棄世俗一切財富與人際關係。
    2024/04/23 10:55
  • 「髮飾」成焦點!印度富豪姊妹花從小穿香奈兒 另類炫富超狂

    如果你喜歡在社群平台觀察時尚、在潮人身上找靈感,那麼來自印度的姊妹花Snehal & Jyoti Babani,會是一對讓你覺得「哇~原來精品還可以樣戴」的時尚網紅!CHANEL、Louis Vuitton、Supreme在她們身上玩出了新變化!一起來看看!
    2023/04/13 11:45
  • 遭控操弄股價!印度富豪阿達尼失亞洲首富

    一家小型機構的研究報告,讓印度商業巨擘市值五天內蒸發超過1千億美元!1月底美國紐約的「興登堡研究」發布報告,指控印度首富阿達尼一手創立的集團公司,靠避稅天堂進行會計欺詐和操縱股價,讓公司股價一瀉千里,1日甚至宣布放棄25億美元的二次股票發行案;阿達尼掉下亞洲首富寶座,與印度總理莫迪的關係也被外界用放大鏡檢視。
    2023/02/03 19:53
  • 為樂趣?擊敗五屆世界西洋棋王 印度富豪坦承作弊

    印度年輕億萬富豪卡麥斯(Nikhil Kamath)坦承,他是靠作弊才爆冷擊敗五屆世界西洋棋棋王安南德(Viswanathan Anand),而這麼做是為了「樂趣和慈善」。
    2021/06/16 07:30
  • 印度一秒四人確診 23名患者憂醫院設備差竟逃院

    印度疫情傳播速度越來越快,現在平均每秒就會有4個人確診!因為醫療資源嚴重匱乏,傳出有23名病患集體逃亡;更有不少印度富豪,選擇逃出印度,首選是度假勝地馬爾地夫,結果現在馬爾地夫的住院患者,迅速增加三倍。
    2021/05/10 12:51
  • 億萬富翁丟兒進貧民窟 他被震撼教育:一餐17塊吃不起

    印度富豪沙維吉(Savji Dhanji Dholakia)在當地經營鑽石製造和出口公司,產品成功外銷至全球71個國家,年營收更高達300多億新台幣,但家財萬貫的他對孩子的教育卻一點也不驕縱,日前趁著美國就讀MBA的兒子放暑假回國期間,將他身上的手機和錢全部沒收,並要求對方在陌生的城市中獨自求生,體會貧窮的滋味,了解金錢和自我謀生的重要性。
    2019/11/08 23:46
  • 亞洲第一富豪嫁女 印度狂慶5天燒30億

    亞洲第一富豪嫁女兒,超級豪華婚宴,請到美國流行樂天后碧昂絲表演之外,更是冠蓋雲集,包括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以及三星集團副會長等,全是座上嘉賓,光包機就一百台;美國彭博社估計, 這場為期五天的婚禮,花掉1億美元,合台幣超過30億,是英國哈利王子婚禮的2.5倍。然而在上流社會辦婚宴的同時,印度有數百萬人還活在貧窮當中,也再度凸顯印度嚴重的貧富差距。
    2018/12/14 20:04
  • 全球最貴!印度富豪打造450億宮殿 光傭人就600個

    全球排名第18的富豪,印度首富,穆克什安巴尼,擁有印度最大私營公司,橫跨電力、石油、金融、生物科技等領域,左右整個印度的經濟,而他砸了近台幣450億,在孟買市中心打造一座個人宮殿,裡面光是傭人就有600人。
    2018/10/01 16:48
  • 極盡奢華  印度喜帖和請帖令人難以想像

    能想像當你收到喜帖或生日派對請帖時,是一台投影機或iPad告訴你活動相關內容,會有多驚訝?沒有錯,這都是印度知名設計師拉維許卡普為印度富豪設計的豪華喜帖和請帖。
    2017/12/24 19:16
  • 報告指澳洲成富豪移民首選 陸人最愛

    據報導,澳洲已成為全球富豪移民的首選地,主因是當地有潔淨的空氣、更好的教育、完善的醫療保障等。此外,澳洲尤其受到中國大陸和印度富豪的青睞。
    2017/02/23 13:54
  • 「寶萊塢」明星宣傳加持! 印度富豪選台慶生

    這位印度大亨「莫迪」,慶生選擇來台,其實觀光局說是因為台灣有找寶萊塢明星宣傳,讓這些印度企業家印象深刻,而這回順利來台,包括新南向政策辦公室主任黃志芳,也到場致意,強調從觀光吸引後,後續包括教育和經貿交流,都有更深入的計畫。上過富比士雜誌的印度百大富豪排行75歲的「KK Modi」來台慶生,他的兒子老早就在IG上製作一系列的影片祝賀,這次生日就是最佳時機,全體總動員,選的地點在台灣,但為何是台灣呢?原來觀光局先前找來寶萊塢明星合作,拍片推銷台灣,特別鎖定當地企業的獎勵員工旅遊,的確收到成效。一個多月前MODI集團跟台灣觀光局聯繫「KK Modi」來台當天,還準備布條迎接。
    2016/08/30 12:47
  • 連3天!印度富豪75歲慶生 來台包場君悅

    登上印度富比士「百大富豪」之一,印度「Modi」集團總裁「KK Modi」,他的75歲生日派對,首次選在台北舉行,而且一連3天,邀請的表演團隊不止來自國外、台灣,甚至還有印度知名的寶萊塢歌舞團,這個富豪慶生團,一天至少訂房超過150間,提供給350位賓客,更有30位外籍廚師隨行,預估3天君悅飯店就有上千萬元入袋。
    2016/08/30 11:46
  • 天砸7億台幣 印度富豪為兒辦世紀婚禮

    印度一名石油大亨,日前為寶貝兒子大手筆舉辦世紀婚禮,地點選在義大利的佛羅倫斯,請來近500賓客同歡,為期3天的婚宴,估計花費超過1400萬英鎊,近7億台幣,排場極盡奢華,讓人難以想像。
    2015/11/28 19:42
  • 擔心風水觸霉頭 印度百億豪宅閒置

    一名印度富豪斥資台幣300億元,在孟買興建超級豪宅,裡頭除了房間、電影院,甚至還有直升機停機坪等應有盡有,一般人應該都會迫不及待地想趕快搬進去,但現在卻傳出,由於豪宅東邊沒有窗戶,等於是白天時房間內沒有陽光透射,被視為是當地風水的大忌,富豪和家人擔心觸霉頭,房子蓋好1年,竟直到現在都不願意入住。
    2011/10/27 13:19
  • 甘地遺物拍賣 印度政府出手力阻

    最近大陸當局全力阻撓法國拍賣圓明園獸首,而印度聖雄甘地的一批遺物3月5日也將在紐約競標,印度政府已經決定出手干預,一方面考慮採取法律行動,阻止開拍,另一方面也希望號召印度富豪發揮愛國心,把甘地遺物買回來。
    2009/03/03 13:47
  • 印度鋼鐵大亨米塔爾 身價直逼蓋茲

    美國富比士雜誌公佈年度富豪排行榜,其中第三名的富豪米塔爾是從印度到英國發展的鋼鐵大亨,靠著成功合併其他公司,讓財產暴漲成原來的四倍,成為身價7670億台幣的大富豪,更花了18億幫女兒辦婚禮,帶您一起去看看米塔爾的故事。
    2005/03/11 1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