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擔心風水觸霉頭 印度百億豪宅閒置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27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1/10/27 13:19

一名印度富豪斥資台幣300億元,在孟買興建超級豪宅,裡頭除了房間、電影院,甚至還有直升機停機坪等應有盡有,一般人應該都會迫不及待地想趕快搬進去,但現在卻傳出,由於豪宅東邊沒有窗戶,等於是白天時房間內沒有陽光透射,被視為是當地風水的大忌,富豪和家人擔心觸霉頭,房子蓋好1年,竟直到現在都不願意入住。

奢華的燈飾,讓用餐區看起來貴氣逼人,位在印度孟買,這間造型獨特的摩天建築,是由印度首富安巴尼斥資台幣300億所打造,頂樓甚至還可停3架直升機,被認為是全世界最貴的豪宅。

這樣的豪宅不知多少人想入住,但現在卻傳出屋主竟然因為擔心觸霉頭,不願意搬進去。主播:「亞洲最有錢的人安巴尼,正準備要遷入在孟買的新家。」

每次都跟朋友說自己要搬進去了,但新居落成已經1年,安巴尼卻和家人遲遲沒有採取行動,頂多在這裡招待客人,卻不願意在豪宅內過夜。

媒體報導,由於豪宅東邊沒有窗戶,白天採光不佳,犯了印度的風水大忌,外界揣測,安巴尼可能擔心搬進去之後,會招來厄運,導致公司生意變差,因此寧可讓這棟面積大過凡爾賽宮的豪宅,一直閒置著。

但面對外界眾說紛紜,安巴尼本人則沒有對所謂的風水說法,作出任何回應。

◎畫面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豪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402

0.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