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寶萊塢」明星宣傳加持! 印度富豪選台慶生

記者 陳乙杉 / 攝影 林亞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30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30 13:48

這位印度大亨「莫迪」慶生選擇來台,其實觀光局說是因為台灣有找寶萊塢明星宣傳,讓這些印度企業家印象深刻;而這回順利來台,包括新南向政策辦公室主任黃志芳也到場致意,強調從觀光吸引後,後續包括教育和經貿交流都有更深入的計畫。

上過富比士雜誌的印度百大富豪排行75歲的「KK Modi」來台慶生,他的兒子老早就在IG上製作一系列的影片祝賀,這次生日就是最佳時機全體總動員,選的地點在台灣,但為何是台灣呢?原來觀光局先前找來寶萊塢明星合作,拍片推銷台灣,特別鎖定當地企業的獎勵員工旅遊,的確收到成效。一個多月前MODI集團跟台灣觀光局聯繫,KK Modi來台當天,還準備布條迎接。

 

觀光局國際組組長林坤源:「事實上台灣在印度市場當中,特別在上層社會,現在慢慢已經發酵了,我們在印度的公關,還特別到他們公司做簡報。」

成功說服印度企業家來觀光,就連新南向辦公室主任黃志芳都特地到現場,祝賀KK Modi生日快樂,難不成也有談到更深入的經貿交流嗎?畢竟MODI集團事業體龐大,從化妝品、服飾、菸品、超商,還經營高等教育,甚至醫療、食品餐飲業,足跡遍布亞洲。

新南向政策辦公室主任黃志芳:「莫迪先生的妹妹,也提到他們在印度要成立一所新的大學,那他們非常喜歡台灣,也希望跟台灣的大學來進行合作。」
 

如果能來台投資也是新活水,這回先從觀光打交道,後續經貿效益才令人更有想像空間。

圖/ lalitmodi Instagram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印度大亨#台灣觀光局#經貿交流#富豪#KK Mod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384

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