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輕生少子化疏失女大生公公有反應福和橋台灣天氣吳依霖轉晴
  • 搜尋:

    卡哇伊 結果共301筆

  • 卡哇伊!造型熱氣球 大黃蜂、黑武士吸睛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今天特別在鹿野高台,5顆造型熱氣球在鹿野高台大會師,由於造型實在太可愛,吸引許多民眾一早就來台東和熱氣球拍照,特別是內褲造型的熱氣球,還有帶來好運的意義。
    2014/06/18 14:19
  • 吸睛十「足」! 披薩、甜甜圈搭世足熱

    世足賽開踢,許多業者也搶搭順風車,像是有義大利料理業者,打出全球首創的「披薩足球」立體球狀披薩,一開放預購就超過1000顆,還有連鎖美式甜甜圈則是打出限量足球甜甜圈,卡哇伊的造型相吸睛。
    2014/06/15 19:14
  • 療癒、可愛、KUSO 新卡通人物吸金

    卡通人物只要夠可愛、模樣夠萌,消費者就會買單,不只Hello Kitty在全球走紅40年,同樣走卡哇伊風的Snoopy、哆啦A夢,周邊商品也抓準消費者心理,堪稱長壽級的卡通人物,接下來新崛起的角色,包括大小朋友耳熟能詳的老皮,從手機軟體LINE起家的熊大和兔兔,都不約而同瞄準療癒、可愛、夠KUSO的路線,要打造新世代的超級吸金機。
    2014/06/10 21:47
  • 【當掌聲響起】卡哇伊吸睛!童星翻紅 人氣高漲

    除了雙胞胎左左右右一舉紅上國際舞台之外,近來,許多超萌小童星,也成為討論焦點,像是藝人林志穎的兒子KIMI,就因為跟著爸爸上節目,兩岸三地知名度大增,節目中童言童語,吸引許多粉絲關注,這些超級卡娃伊的小藝人,年紀小小就出道,經由廣告或是戲劇演出,獲得高人氣,但也提早面對大人世界,小小心靈如何適應呢?來看我們的深入報導
    2014/06/08 20:21
  • 【當掌聲響起】最萌雙胞胎! 左左右右掀可愛旋風

    娛樂圈是個龐大的「夢工廠」,不斷吸引著懷抱星夢的人勇闖星路!今天的「當掌聲響起」要來深入探討並且比較台灣跟亞洲鄰近國家的造星術;首先要來看的是台灣最近竄紅的小小雙胞胎「左左右右」,這對6歲的小童星,超卡哇伊的模樣不僅深受台灣民眾喜愛,電力還越洋征服老外,受到奧斯卡主持人艾倫狄珍妮邀請,前往美國登上知名脫口秀節目「艾倫秀」,使得人氣更是迅速竄升,回台後通告邀約不斷,分析這對雙胞胎小童星竄紅原因,倒不是經紀公司刻意栽培,一開始只是因為媽媽PO了一段她們倆可愛的跳舞畫面,在網路瘋傳,造就了左左右右這股可愛旋風
    2014/06/08 20:06
  • 後巷圓仔拼貼浪漫音符! 驚喜婚紗地

    街道後巷一般給人印象,就是髒亂陰暗,又長滿青苔,不過台北市展開美化工程,不只後巷變明亮,還在地上增加卡哇伊的圓仔拼接,畫上鋼琴音符小路,更把水溝蓋化身粉嫩花朵!吸引了新人前往拍攝創意婚紗,原來這對新人是當初設計美化工程的台北市政府情侶檔,拍起來特別有感覺。
    2014/05/27 13:30
  • 超級卡哇伊 泰迪熊為職棒開球

    球賽開球嘉賓很特別,是來自韓國的泰迪熊,首度在台南舉行特展,特地擔任統一獅開球嘉賓,超可愛泰迪熊還與Uni-girls一同開場跳舞。
    2014/05/21 20:59
  • 經典精品包「掌心大」 降門檻搶小資族

    包包、公仔都吹起了縮小風,看中卡哇伊的療癒商機,業者紛紛推出迷你版,有的打出只送不賣,就是要愛收藏的消費者下手,而精品「小包」也是今年流行趨勢,名牌周邊配件把經典款大包包的SIZE,變得只剩掌心大,拉低價格,要讓買不起的小資族也能收藏,不過,精品還是精品,計算縮小了,價格還是要上萬元。
    2014/05/08 19:31
  • 圓仔走出戶外見客 倒掛金鉤調皮玩

    已經8個多月大的圓仔,活動範圍現在延伸到戶外展場,前一天戶外初體驗時,圓仔太興奮看到樹就往前衝,一個不小心還被螞蟻咬,不過第2天,圓仔就適應的相當不錯,爬上又爬下的,一下子坐在棲架上,享用它的竹葉大餐,一下子又到處趴趴走,偶爾和媽媽圓圓碰面的時候,小圓仔還很調皮的拍打媽媽的頭,超卡哇伊的互動,讓現場的小朋友看了好開心。
    2014/03/22 13:35
  • 成長日記VS.貓熊逃亡 雙北同搶圓仔

    貓熊圓仔越長越大,粉絲也越來越多,這次台北市政府推出成長日記全紀錄,把圓仔從出生到現在的成長過程收錄到DVD裡,更請來天后江蕙演唱「圓仔歌」,要讓粉絲一次看個夠,新北市政府也推出圓仔「離家出走」廣告,推廣觀光活動,可以看出圓仔的「卡哇伊」魅力,讓大家都想沾一下。
    2014/02/24 19:57
  • 醬上班!熊大兔兔拌飯 備可愛便當上班

    就要結束春節6天假期,明天開工上班,便當想來點不一樣的嗎?網路頗負盛名的「正妹便當部落客」教您幾招,簡單的食材,像海苔、胡蘿蔔,可以雕成熊大兔兔等造型,美味又卡哇伊,還有黃色小鴨和憤怒鳥,也能讓你開心準備上班。
    2014/02/04 11:27
  • 蠟筆小新PK跳跳馬 卡通展搶「走春財」

    春節假期天氣好得不得了,民眾出門走春,除了風景觀光,今年還多了新選擇,卡通人物和玩偶類型展覽,靠著「卡哇伊」的大型公仔,以及主題式的互動樂園,特別吸引民眾目光,像跳跳馬展覽,小小展區,初一進場人數就比平日多了2.5倍,來自日本的動漫人物蠟筆小新特展,更是人潮爆量,光是門票和紀念品營收單日就能破百萬。
    2014/02/01 19:01
  • 「酷日本」新旗手 卡莉怪妞可愛走紅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的第3枝箭,又稱為國家戰略,其中很重要的一環,就是把日本的文創產業推銷到全世界,這個被稱為「酷日本」的計畫,現在出現一位代表人物,那就是日本歌手卡莉怪妞,穿著打扮超乎常理,卡莉怪妞崛起不過2、3年,卻已經紅到歐美去,有人說她是日本版女神卡卡,不過卡莉怪妞說,她的目標是讓全世界知道日本的「卡哇伊」文化。
    2014/01/31 23:17
  • 跨年變裝「圓仔」 戴貓熊眼罩倒數!

    超卡哇伊的圓仔,明年一月就要來見客了,媽媽「圓圓」也開始為產後復出做準備,北市府搶搭「圓仔」熱,將在跨年晚會發放3千個貓熊造型的眼罩、加油棒,陪民眾迎接2014年到來。
    2013/12/28 21:42
  • 跨年變裝「圓仔」 戴貓熊眼罩倒數

    超卡哇伊的圓仔,明年1月就要來見客了,媽媽「圓圓」也開始為產後復出做準備,北市府搶搭「圓仔」熱,將在跨年晚會發放3000個貓熊造型的眼罩、加油棒,陪民眾迎接2014年到來。
    2013/12/28 13:11
  • 台北燈節1/25登場 圓仔化身鐵金剛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意味著台北燈節也相距不遠了,今年的台北燈節將在1月25日點燈,也是第二次在花博園區舉辦,以最夯的貓熊寶寶圓仔為主角,不但主燈上看的到圓仔,還替牠特別規劃了兩個燈區,讓大家就算不到動物園,也能看到最卡哇伊的圓仔寶寶。
    2013/12/25 13:01
  • 卡哇伊! 貓臉袋變暖包、羊抱枕塞熱水袋

    冷颼颼的天氣就到週六為止,週日白天開始冷氣團減弱,北部回溫3度,高溫有18度!不過,下週五又有一波強烈大陸冷氣團來襲,天氣冷颼颼,也讓保暖小物變夯,最近市面上有不少走可愛風,不管是長相普通的暖暖包還是古早時代的熱水壺,都能搖身一變,成為讓人愛不釋手的小物。
    2013/12/21 18:15
  • 超卡娃伊! 圓仔公車叢林版、都會版吸睛

    貓熊寶寶圓仔可愛的模樣,征服不少民眾的心,然而現在不再只能在網路上看到牠的萌樣,台北市推出圓仔公車,從車內地板到天花板都貼著圓仔貼紙,內裝手扶桿則設計成竹子造型,宛如圓仔置身在竹林裡,或是圓仔騎YouBike的都會版等,多種彩繪造型,讓搭乘的民眾直呼卡哇伊,不但公車很吸睛,這次業者總共引進30輛三門低底盤公車,首創一車三機,在前、中、後三道車門各配置一部刷卡機,方便乘客上下車。
    2013/12/20 14:05
  • Kitty房、瓢蟲、夢想鯨魚 高雄吹「萌物風」

    繼黃色小鴨之後,各地都出現了許多巨型動物標的物,希望吸引遊客參觀,有業者推出Kitty主題房,房間裡從床鋪、櫃子等等全都是Kitty圖樣,還有客房服務的早餐餐車從餐具到食物都有卡哇伊的Kitty,另外在高雄捷運南岡山站,門口就設立了兩隻巨型瓢蟲,各是6公尺跟14公尺高,讓民眾走出車站就有療癒效果,還有之前的夢想鯨魚,創造另類的療癒系商機。
    2013/12/18 16:53
  • 機器人坐鎮大門 警所超「卡哇伊」

    為了配合基隆市府打造景觀工程,基隆警方特別在八斗子分駐所,打造了一座高達215公分的巨型機器人「波麗士八號」,按造月份,分別由貓咪、小熊和兔子,3種動物輪流坐鎮在機器人裏,還會自動旋轉,2011年推出後,每天都吸引非常多觀光客來拍照,大家直呼超可愛,雄赳糾的警察形象因此增添了可愛氣氛。
    2013/12/03 19:54
  • 卡哇伊!黑熊寶寶爬樹 熊媽媽樹下守候

    屏東科技大學這個月初在玉山國家公園的花蓮大分山區,意外遇到了可愛的黑熊母子,當時熊寶寶在樹上玩耍,熊媽媽就在樹下等牠,非常可愛,除了珍貴影像,研究員還意外發現熊媽媽留下來的排泄物,未來就可以藉它裡面的遺傳基因來推斷,到底在這片樹林裡還有多少隻台灣黑熊。
    2013/11/20 14:35
  • 卡哇伊圓仔紀錄片 升格變有聲影片

    紀錄圓仔生活點滴,北市動物園每天都PO影片,但卻只有文字解說,現在內容晉升有聲版,把圓仔從小大到,用聲音描述,裡頭還刻意用了狀聲詞,來凸顯圓仔的可愛,不過這段八分鐘的小圓仔配音影片,大家都好奇這神秘的藏鏡人到底是誰?
    2013/11/07 20:25
  • 搭圓仔順風車! 動物明信片夾帶無尾熊

    已經114天大的圓仔,卡哇伊模樣,不只大受民眾歡迎,就連貓熊館商品業績,也隨著牠的誕生成長2成。不過日前有民眾到貓熊館買了官方版的動物明信片留念,卻發現裡頭除了原仔的照片之外,其中一張還出現了無尾熊。對此動物園方表示,基於公平立場,希望每個動物都可以有曝光機會,因此不論是在商品或每天公佈的影片中,都會穿插介紹其他動物,只是從點閱率來看,就可以明顯發現,多數人還是比較喜歡圓仔和媽媽的互動。
    2013/10/28 19:24
  • 小鴨「馬卡龍」、「哨子」 百攤商品吸客

    黃色小鴨今天正式在桃園亮相,一整天後湖塘擁進大批人潮,這次展區內有140個攤位,除了賣小吃之外,還有超卡哇伊的小鴨馬卡龍、小鴨哨子,都是超夯的周邊商品,不過也因為展場空間不大,有攤商直接在排水溝上擺攤做生意,黃色小鴨魅力大,不只帶來人潮,更帶來錢潮。
    2013/10/26 18:48
  • 超萌!圓仔會坐了 姿態如優雅小淑女

    貓熊寶寶圓仔最近不只學會走還會坐,坐姿優雅就好像是位小淑女般,不過因為才剛剛學會,因此還坐不太穩,模樣超卡哇伊,而圓仔也化身為公益代言人邀請弱勢小朋友一起逛動物園,不過可惜的是,這位代言人本尊還無法跟大家見面,只能透過影片SAY哈囉。
    2013/10/19 1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