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Kim So-hee簽約刺青胸型飲料躺平顧婕麵食地震速報弟媳
  • 搜尋:

    卡半空 結果共51筆

  • 兒童新樂園雲霄飛車 「卡半空」嚇壞乘客

    到樂園玩,卻差點嚇得魂都沒了!有民眾下午到兒童新樂園搭乘雲霄飛車,當時下起大雨,結果列車才剛起步,大約20公尺,就突然卡住不動,接著往後滑,當時乘坐的遊客一共16人,其中還有小朋友嚇得大叫,工作人員緊急按下停止鈕,最後遊客是從走道脫困,樂園研判,可能是瞬間下起豪大雨,造成輪子和軌道間摩擦力不足,才會導致異常狀況
    2015/05/01 23:25
  • 〈快訊〉兒童新樂園雲霄飛車卡半空 嚇壞乘客

    ▲資料照片 去年才開幕的兒童新樂園,竟然發生雲霄飛車倒退嚕狀況,今天下午現場瞬間大雨,摩擦力不足雲霄飛車,走到一半卡在半空中,接著往後嚕,當時有16位乘客,驚叫聲連連,整個都嚇壞了,最後工作人員停下車輛,讓車子滑回月台,他們才能從一旁走道脫困
    2015/05/01 19:53
  • 兒童樂園試營出包 「銀河號」急煞卡半空

    台北兒童新樂園,才第一天日間試營運就出包了!高架軌道列車銀河號,行駛到一半突然發出異常訊號,緊急停止,車上將近30名乘客,一度受困,最後只能在工作人員引導下,從疏散通道撤離
    2014/12/06 18:23
  • 停車升降台驟降 駕駛連人帶車卡半空

    又發生機械式停車場故障意外!新北市一名黃姓駕駛,30日晚間10點準備出車庫時,鐵捲門突然降下,升降平台又迅速往下降,結果駕駛連人帶車被卡在電梯中,動彈不得,最後出動10幾名消防隊員,合力把車移到平台上,半小時後駕駛才順利脫困
    2014/12/01 14:33
  • 溯溪隊員卡半空 教練捨命救人

    溯溪旅遊竟發生溺斃意外,十多名台灣岱凱系統公司員工到宜蘭礁溪月眉坑瀑布溯溪,準備攻頂時,一名邱姓女員工疑似體力不支,倒掛在半空中,李姓教練發現後,趕緊攀降救人,用身體保護,沒想到卻因為瀑布水流強勁,吸入大量溪水昏厥,儘管其他團員幫忙割斷繩索救人,但李姓教練送醫後宣告不治,女團員沒有生命危險。
    2014/06/15 13:19
  • 加州遊樂園驚魂 遊客卡半空達4小時

    美國加州一間遊樂園的遊樂設施,把遊客升到90公尺高空,機器突然卡住故障,20個人被困在半空中,長達4個小時,動彈不得。
    2012/09/20 22:59
  • 倫敦市長高空滑索慶奧運 尷尬卡半空

    倫敦市長日前仿效英女王和007在奧運開幕式,從天而降原本帶給民眾驚奇,不料搭乘的高空滑索卻出現故障,無奈卡在空中尷尬畫面,現在被網友拿來KUSO瘋狂傳閱,來看看網友的創意。
    2012/08/03 13:27
  • 防雷擊訊號異常! 纜車遊客卡半空20分

    南投日月潭纜車,中午一度出現斷電停擺意外!原因在於日月潭纜車在中午過後,出現「雷擊警訊」,所有纜車和遊客停在半空中,將近20分鐘,營運中心緊急啟動備用電力,並且採取「只下不上」措施,才順利把數十位旅客疏散。
    2012/07/02 15:16
  • 劍湖山突停電 遊客卡半空達5分鐘

    春節最後一天,雲林古坑劍湖山樂園,突然發生大停電,部份遊樂設施停止運作,遊客卡在半空中長達5分鐘,飽受驚嚇,甚至一度傳出,遊樂設施之一的衝鋒飛車「倒退嚕」,但園方表示不可能,也說是因為台電系統跳電,導致園區停電,他們在第一時間就廣播,並且引導遊客脫困。
    2012/01/30 12:19
  • 驚!大怒神突卡半空中 原因待查

    新竹六福村遊樂園的遊樂設施「大怒神」,發生遊客卡在半空中的意外,遊客搭乘的檯車突然停止,導致4人卡在約一層樓的高度,5分鐘動彈不得,而園區緊急檢修,卻發現機器沒有故障,今天新竹也沒有地震或強風,大怒神安全裝置怎麼會突然啟動,原因還要再深入瞭解。
    2011/11/18 12:39
  • 雲霄飛車卡半空 9遊客驚魂5小時

    蘇格蘭一座主題樂園發生雲霄飛車驚魂意外,號稱全蘇格蘭最可怕的一座雲霄飛車,衝到一半,突然卡在鐵軌上,包括小孩在內,9名遊客兩腳懸空,被卡在半空中,將近5小時,才被一一拯救下來,受困遊客都嚇壞了。
    2011/07/04 17:17
  • 不是拍電影!誤踩車油門 破牆卡半空

    大陸重慶前天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輛停在室內停車場的轎車,疑似誤踩油門,直接衝破牆壁,半截車身就卡在半空中,搖搖欲墜,這樣的情節,只有在電影中才看的到,讓圍觀的民眾大呼不可思議。
    2011/03/03 11:59
  • 軌道凸槌! 王菲「唱天空卡半空」

    王菲連三天的台北演唱會,最終場卻發生意外,王菲演唱天空所搭乘的飛天軌道,突然卡在半空中,還不停搖晃,連向來見慣大場面的王菲,也忍不住叫了出來,露出驚恐表情,王菲最後鎮定唱完整首,安全落地後,還意外多說了四個字,「沒事,繼續」,台下包括蔡依林、阮經天等歌迷,紛紛報以熱烈掌聲。
    2011/01/23 23:24
  • 義大跳電!停車場黑 摩天輪卡半空

    號稱全台最高的義大世界摩天輪,昨天全館試營運的第一天,居然就發生跳電狀況,不只館內賣場停電,沒空調民眾只能忍受悶熱,走樓梯逛街,就連海拔230公尺高的摩天輪也停止運轉,當時近百名遊客受困在半空中,長達90分鐘,有小朋友因為憋不住了,尿濕褲子。
    2010/06/20 12:05
  • 空中轉輪突故障 2女垂直卡半空

    美國佛州的遊樂園,星期二當地時間下午1點45分,發生了一起遊樂設施突然故障,導致有兩人卡在半空中的意外,當時的高度離地面大約15公尺,所幸兩個人都保持冷靜,靜待警消救援。
    2010/03/31 10:57
  • 通緝犯跳窗卡半空 上下不得被逮

    桃園有一名通緝犯面對警方上門逮人,竟然一時情急跳窗逃亡,沒想到窗外只有冷氣台可站,結果男子當場卡在半空中,想往上跑,警察就在上頭等,想往下逃,7層樓的高度,讓他根本不敢往下看,雙腿更是直發抖,通緝犯卡在半空,引來民眾圍觀,一場警察抓小偷的戲碼,就在眾目睽睽下,順利落幕!
    2010/03/17 14:41
  • 辦公大樓火警 雲梯卡半空、民眾尖叫

    台北市長春路的一棟12層樓大樓,中午突然發生火災!因為是熱鬧的辦公區,不少上班族緊急逃出,甚至還有OL直接穿著拖鞋衝出來,雖然火勢很快被撲滅,但救援過程還發生小插曲,雲梯車要把頂樓的民眾救下來時,突然卡在半空中,民眾嚇得驚聲尖叫,原來是巷弄太小,雲梯車臨時改為手動,幸好全部救下來,虛驚一場。
    2009/11/18 13:28
  • 雲霄飛車卡半空 24人倒吊5小時

    美國發生一起雲霄飛車驚魂記!位在加州聖塔克拉克一個主題公園,雲霄飛車衝到一半,因為機械故障,24名遊客倒掛在24公尺高空,長達5個小時,還好最後所有人全部順利獲救。
    2009/08/11 22:47
  • 遊樂設施卡半空 2女孩虛驚一場

    大陸遼寧發生一起遊樂園意外,2名小女孩在玩「高空自由落體」時,遊樂設施不知何故,居然卡在半空中,遊樂園立刻報警,消防隊員出動雲梯車,好不容易才將小女孩救下來。
    2008/04/18 16:26
  • 貓纜故障/擔心又卡半空中 民眾搭前先祈禱

    雖然貓空纜車昨天停擺,今天中午恢復營運之後,依舊吸引,許多民眾排隊搭乘,只是有人趕快先祈禱,有人選擇碰碰運氣,因為如果真的掛在半空中,他們說一定會熱到中暑。
    2007/07/22 17:09
  • 貓纜故障/貓纜停擺!323人卡半空 乘客罵翻

    台北貓空纜車下午接近5點時,突然全面停擺,57節車廂共323名乘客,全都掛在空中,所幸2個小時後全都安全疏散,雖然故障零件已經更換完畢,何時開放,捷運公司會在今天中午12點以前確定,但貓纜故障當時,民眾是罵聲連連。
    2007/07/21 17:23
  • 黑熊卡半空 爬上電線桿下不來

    美國加州傳出2起動物命大的例子,1隻小黑熊爬上公路邊的電線桿,結果下不來,所幸最後平安脫困,還有1隻貓因為主人搬家,不小心被關在貨櫃裡,隨著貨船飄洋過海將近3個禮拜,雖然沒有水跟食物,小貓還是幸運的活下來。
    2007/07/08 08:44
  • 雲霄飛車卡半空 遊客嚇壞待救援

    雲霄飛車向來是遊樂園的最大賣點,不過拉斯維加斯的一個樂園卻傳出意外,因為雲霄飛車飛到一半,居然卡在半空中,進退不得,讓遊客晾在那裡,只能請消防人員前來救人;不過有另一個樂園更奇怪,因為他有一個規定,就是不管多恐怖,遊客都不准尖叫。
    2007/04/06 20:31
  • 女子憂鬱症發 墜樓卡半空中

    凌晨1點多南京東路五段,一名女子疑似因為憂鬱症發作,喝完酒後從三樓的住家往下跳,整個人卡在一樓店家的採光玻璃板上,由於被廣告招牌擋住,空間狹窄,消防隊員研究了老半天才總算把她救下來。
    2005/09/30 08:06
  • 酒駕肇事 撞捷運圍籬車卡半空

    深夜相當不平靜,又是酒駕肇事,一名醉漢行經捷運工地路口時,整輛車撞上,而且還懸掛在捷運工地半空中,距離地面將近四公尺。
    2003/12/26 0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