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溯溪隊員卡半空 教練捨命救人

記者 柳采葳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15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溯溪旅遊竟發生溺斃意外,十多名台灣岱凱系統公司員工到宜蘭礁溪月眉坑瀑布溯溪,準備攻頂時,一名邱姓女員工疑似體力不支,倒掛在半空中,李姓教練發現後,趕緊攀降救人,用身體保護,沒想到卻因為瀑布水流強勁,吸入大量溪水昏厥,儘管其他團員幫忙割斷繩索救人,但李姓教練送醫後宣告不治,女團員沒有生命危險。

救難隊員:「不要睡著!要到了!」

落水女子被抬上擔架,手部多處受傷,她被救回來了,但同團教練卻為了救人,落水賠上性命,15日台灣岱凱系統公司一行人到月眉坑瀑布,準備進行溯溪,攻頂到上游瀑布,這時邱鈺晴體力不支,兩手一放,倒掛在瀑布中,教練李可立發現,奮勇搶救,單手抱住對方,避免溪水灌入她的口鼻,原本想要攀岩上去,卻因為瀑布水流過猛,根本沒辦法動,其他團員試圖將兩人拉起,還是抵擋不住水流力道,才趕緊割斷繩索,這時候兩人已經在半空中硬撐15分鐘。

落溪後,就難人員將人救起,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警消初步研判,教練因為吸入大量溪水,可能早在空中就已經溺斃,水流湍急,因為颱風前夕加上連日大雨,瀑布水量爆增,科技公司年度旅遊還冒險溯溪,發生遺憾,意外發生後,團員當場嚇傻在一旁,沒想到原本健康的行程,卻意外讓同團教練丟了性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477

0.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