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合法化對流溪(河)水暴漲約會志效內內 腿傷頭獎海龍蛙兵習俗
  • 搜尋:

    博愛 結果共919筆

  • 烏克蘭總統法國演說借喻一戰 盼帶領歐洲捍衛自由

    俄烏戰爭滿一個月前夕,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在法國國會進行視訊演說。他借用一戰「凡爾登戰役」來形容烏國的慘烈現況,並呼籲法國展現領導力,捍衛歐洲的「自由、平等、博愛」。
    2022/03/24 09:12
  • 博愛特區店面外牆剝落 水泥塊砸中跑車

    水泥塊從天而降!21日凌晨2點多,台北市博愛特區,一棟透天的金店面,外牆水泥掉落,砸中路旁一輛兩百多萬的日系跑車,巨大聲響也把附近住戶全都嚇壞了。建管處表示,會再派技師到場了解,並且限期改善,否則會開罰6到30萬元。
    2022/03/22 13:42
  • 博愛特區金店面「巨大水泥塊」掉落 220萬跑車慘被砸

    昨(21)日凌晨2時許,台北市中正區博愛路上發生一起外牆水泥崩塌意外,一輛要價220萬元的日產Nissan 350Z雙座跑車,停在道路上的停車格內,突然被超巨大水泥塊砸中,造成車身有多處毀損,不過幸好當時並沒有其他民眾經過,未造成人員受傷,而屋主也承諾後續會和車主協調賠償事宜。
    2022/03/22 10:12
  • 逼視障讓座惹眾怒 老翁嗆:盲人就能這樣喔

    捷運博愛座本來就是給需要的人使用,但在週六卻發生一名長輩,跟視障人士搶博愛座的事件,兩人不只在車廂內大聲爭執,甚至還有動手,有目擊者表示,導火線就是老翁連問都沒問,便用手壓視障者的頭,才會引爆衝突。
    2022/03/20 12:59
  • 博愛座要低聲下氣?搭捷運壓力超大 中學生這一幕超唏噓

    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時,不論是公車或是捷運,都可以看到部分座位上貼有「博愛座」標示,近幾年也可以看到新聞報導不少讓坐爭議,讓許多民眾看到博愛座都不敢坐,就怕遇到「魔人」被情勒。日前,一名網友貼出一超心酸照片,讓網友心疼喊,「坐個博愛座壓力有夠大!」。
    2022/03/16 15:22
  • 高鐵車廂遇童哭鬧 乘客直嗆母女:不接受你們坐我旁邊

    家長帶著年幼孩子出門,尤其若是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最怕也最尷尬的就是遇到孩子突然哭鬧。除了家長要極力安撫外,乘客也需要多些包容心。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他搭乘高鐵時,有一名媽媽正在安撫哭鬧的女兒,不料他旁邊一名女乘客,竟對那位媽媽說,「我不能接受哭鬧的小孩跟妳坐在我旁邊」。此話一出,讓網友超級傻眼,許多網友更大罵那位女乘客「沒同理心」。
    2022/03/15 19:23
  • 開保時捷持槍搶銀行 連開三槍幸好卡彈下場GG了

    位於高雄市博愛路上的彰化銀行博愛分行,11日中午十二點半左右,一名歹徒開著保時捷跑車,衝進去銀行,拿著一只超商塑膠袋高喊:把錢裝滿,幸好行員機警按下警鈴,附近巡邏員警,在一分鐘內趕到要逮人,嫌犯在抵抗過程中,還連開槍三次,幸好卡彈都沒有擊發,被警方噴辣椒水及時壓制。由於當時是用餐時間,路上人車相當的多,也嚇壞了目擊民眾。
    2022/02/11 19:07
  • 高雄男開保時捷搶銀行!連扣板機都卡彈 4勇警合力壓制

    今(11)日中午12時許,高雄市鼓山區博愛一路上的彰化銀行,發生一起持槍搶劫案,一名年約50歲葉姓男子,開著一輛黑色保時捷,拿著槍械到銀行內,要求行員把錢交出來,警方獲報後趕到場,與葉男對峙了好一陣子,葉嫌連扣了3次板機,結果子彈全卡彈未擊發,銀行行員見狀,直接從櫃檯內拿椅子朝他身上丟,快打警力也隨即衝上前將人壓制逮捕,所幸未進一步釀成更大的意外。葉嫌目前也已警方帶回局裡偵訊,了解詳細案發原因。
    2022/02/11 14:07
  • 「最美主持人」李明璇秀全家福拜年 女兒小愛比曝光

    有國民黨「最美主持人」之稱的李明璇,1月初在高雄博愛蕙馨醫院生下女兒,今年過年在臉書PO出全家福向大家拜年,女兒「小愛比」正面照也曝光,網友看了直呼好漂亮、可愛,就連國民黨前主席、立委江啟臣、蔣萬安等人也在貼文下留言道賀。
    2022/02/01 15:50
  • 又見「恐怖逆向」!順向車嚇壞急閃 網友苦勸:回頭是岸

    日前宜蘭有一名伍姓女子開車載著兒子和女兒,聲稱「看著導航走」行經環東大道時卻大逆向,意外將22歲的劉姓重機騎士,撞飛摔落高10層樓高的橋下,騎士當場傷重不治。事後伍姓女子又被爆出早在案發前2小時前,就在台北市中正區博愛路上沿路逆向,完全不管其他用路人頻頻按喇叭示警,引起社會關注。近日又有網友分享誇張的逆向行為,騎士在快速道路目擊一輛小轎車「堅持逆向」行駛,讓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痛批「逆向跟酒駕一樣致命」。
    2022/01/29 12:36
  • 誇張!撞騎士害摔環東重傷亡 女駕駛肇事前2小時就逆向

    這個月25日,宜蘭一名伍姓女駕駛開車載著兒子和姪女要返回宜蘭時,行經環東大道卻逆釀,意外撞上年僅22歲的劉姓重機騎士,劉男當場從10層樓高的環東大道上層,墜落到下方成功平面道路,重傷死亡。而肇事的伍姓女子又被爆出,早在案發前2小時前,行經台北市中正區博愛路時,就已經逆向行駛,也不顧其他車輛狂按喇叭示警,警方表示將對舞女的違規行為,依法開罰。
    2022/01/28 12:10
  • 左營知名牛排有確診足跡!員工召回穿隔離衣 搭巴士赴防疫旅館 

    高雄左營區博愛路上知名牛排館,昨天(25日)晚間有二三十名員工,被緊急召回,帶著行李回來報到,依序穿防護衣搭上遊覽車離開,原來牛排館有確診者來用餐過,匡列可傳染期接觸者,餐廳工作人員33人,另外同時段用餐顧客33名,全部安排採檢送防疫旅館隔離,初步檢驗結果,並沒有人是陽性的。
    2022/01/27 12:53
  • 2千名去過中國科大、大食代等地者注意! 北市籲2天內去篩檢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繼昨(26日)晚在臉書呼籲981位市民收到通知採檢、258位市民接到通知勿出門等待安排後送後,今早又發文,呼籲822位曾赴中國科大、313位曾赴全家長賓店、大食代廣場,以及681位曾赴阿圖麻油雞台北博愛店、遠百台北寶慶店美食街的民眾儘速採檢。
    2022/01/27 10:49
  • 高雄驚見擄童案!怪大叔強拉9歲女 遭路人嚇阻落跑

    高雄市區大白天竟出現擄童案件,陳姓阿嬤帶著2名孫女,3個人一同搭捷運到博愛路上的後驛站,走出捷運出口時,一名中年男子趁著阿嬤不注意,上前強拉9歲孫女的手臂,所幸路過的民眾即時發現上前喝止,該男隨即鬆手逃離現場,警方目前已掌握嫌犯身分,要將這名擄童怪客追緝到案。
    2022/01/25 17:51
  • 茶飲店開幕秀太吸睛!佔車道勁歌熱舞男抱童冒險圍觀

    嘉義市博愛路一間飲料店,日前開幕老闆舉辦活動,結果主持人站在快車道上唱歌,還有勁舞團表演,慢車道被佔據,騎士為了閃避而跟汽車爭道,有人還冒險站馬路上拍照,甚至還有人抱著小女童,也站車道上看表演險象環生,而商業活動需要使用道路,照規定得向相關單位申請路權,但業者只有向警局頭口告知,當天請人維護交通。
    2022/01/20 19:17
  • 台2線貨櫃車「翻落墜海」駕駛傷 疑天雨路滑釀禍

    新北市瑞芳區、台2線113公里處,今(20)日下午2時許發生一起車禍,一名王姓男子駕駛貨櫃車,疑似天雨路滑,車輛失控衝出路面翻落海邊,王男受困車內,警消獲報後趕往現場救援,將王男救出,初步檢視,發現王男左手臂及雙腳擦挫傷,意識清楚,送往宜蘭博愛醫院救治,詳細車禍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2/01/20 16:55
  • 我做粗工的!借1千5修機車 單車男心軟給2千竟遇詐騙

    高雄一名洪先生15日上午十點多,在市區的博愛跟熱河街口停等紅燈時,遇到一名男子以修車為由向他借錢,原本他看對方心急如焚,好心借了2千元,沒想到事後撥打電話,已經關機,而且上網一查,才知道對方居然是詐騙累犯,氣到公布畫面要提醒大家注意。
    2022/01/15 19:33
  • 香港保時捷撞上人行道!車頭嚴重損毀 4人受傷送醫

    今(12)日下午6時許,香港元朗合財街發生交通意外,一輛保時捷懷疑失控撞上人行道,現場消息指,初步2男2女受傷,其中女司機一度昏迷,其後回復清醒,多輛救護車到場,將4名傷者送往博愛醫院救治。
    2022/01/12 22:06
  • 挺7個月肚搭捷運遭大嬸嗆「都不讓坐」 孕媽咪怒了

    一般民眾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時,只要看見行動不便者或是孕媽咪都會紛紛起身讓座。不過北捷過去曾發生本身身體不適坐在普通座位置上,遇見老人家卻沒讓坐,竟慘遭到撻伐,甚至還在網路上掀起討論,直到現在仍常常發生。豈料,近日有一名孕媽咪表示,自己在捷運上遇見了一名大嬸,不知是沒看到好孕胸章還是自己7個月大的肚子,竟說了這句話要求讓座。
    2022/01/06 11:28
  • 地震搖超大!台北地檢署磁磚剝落砸中律師 還有公司牆裂

    今(3)日下午5時許,花蓮縣外海發生規模6.0地震,幾乎全台都有感,在雙北地區地震強震搖晃將近1分鐘,震度達4級,民眾都「超有感」,而這也是近年來,多起在農曆年前發生地震,就連在台北市中正區博愛路上的台北地檢署一樓法警室外,也發生磁磚剝落的情況,還因此砸重一名等候開庭的王姓律師。
    2022/01/03 18:42
  • 總統府元旦升旗 3階段交管措施晚間啟動

    台北市警察局表示,配合總統府元旦升旗典禮活動,今天晚上9時至民國111年1月1日下午3時,針對博愛路、寶慶路、公園路等路段,實施3階段交通管制措施。
    2021/12/31 14:18
  • 高雄KTV大亂鬥!熱褲妹勸架遭推倒 只有女人惜女人

    高雄市鼓山區博愛二路一間KTV門口,今(25)日上午6時許,發生街頭鬥毆事件,2名男子酒後爆發肢體衝突,一路從KTV打到店外,一旁多人上前勸架,其中一名熱褲妹被推倒在地,而打架未停歇,只有女人給她秀秀,將她扶起。
    2021/12/25 16:59
  • 高雄暫時吃不到!輕井澤博愛店突收攤 最後營業日曝

    台中市深具知名度的「輕井澤鍋物」主打平價鍋物與壽喜燒,在台南市、高雄市都有分店,也培養出一票顧客。然而近來業者突然宣布,高雄博愛店只開到明(2022)年1月9日,代表高雄暫時沒有輕井澤,停業消息公布後,饕客直呼不捨,「之後要吃要跑台南了」!
    2021/12/24 10:53
  • 砰!疑有人深夜丟「土製爆裂物」 居民嚇醒

    就在4日深夜大家熟睡時,住在桃園中壢博愛三路的居民們,聽到巨大爆裂聲響,而且還不只一次,嚇得趕緊跑出家門,看到底發生什麼事,懷疑有人亂丟土製爆裂物,但事後經警方調查,原來是有人點燃大龍炮,丟了就跑,員警循線逮到嫌犯,供稱是因為與朋友喝完酒後有爭執,所以才想在他的租屋處附近放炮,想嚇嚇他。
    2021/12/06 15:10
  • 二度酒駕被抓!高雄男無照自撞分隔島 90度側翻躺馬路

    高雄市一名郭姓男子昨(1)晚開著休旅車,行經三民區博愛一路,疑精神不濟自撞分隔島,整輛車90度側翻於馬路上,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發現郭男不但無照駕駛,酒測值還高達0.87毫克,而他今年1月才因酒駕被判刑4月,不到1年又酒駕被抓。因此,警方除了將他依法送辦,還加開任意駛出邊線、無照駕駛及5年內酒駕再犯,共3張告發單。
    2021/12/02 1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