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南安 結果共607筆

  • 迪麗熱巴「掌心吻」求愛龔俊 罕曝私下感情觀:不是主動的人

    迪麗熱巴、龔俊主演古裝劇《安樂傳》,講述晉南安樂寨大當家任安樂,與太子韓燁之間的愛情故事。劇中,迪麗熱巴飾演一心想成為太子妃的水匪任安樂,想盡各種方法求愛龔俊飾演的太子韓燁,有次龔俊用手摀住迪麗熱巴的嘴,阻止她亂說話,結果反被迪麗熱巴親了掌心,留下一記紅色吻痕在手掌上,突如其來的「掌心吻」令人心動,雖然龔俊嘴裡罵著「荒唐」,但心裡也默默動了情,網友也忍不住直呼:「迪麗熱巴實在太撩了!」
    2023/07/26 17:17
  • 12歲女童騎單車左切!擦撞後方機車 女騎士肇逃

    台南安南區發生了一起女童騎單車車禍,女童左轉時與後方機車發生擦撞,騎士事後馬上離開。女童的左手擦傷嚴重,無法參加下週的跆拳道比賽。另外,高雄前鎮區一名阿嬤,牽著單車穿越雙黃線時被騎士撞倒,造成腳骨折。警方指出,附近有斑馬線可供使用,但阿嬤未依規定行走。
    2023/07/12 19:54
  • 浪人祭門票完售!3天8萬人湧入破紀錄 超狂卡司曝光

    「浪人祭」將在10月13日到10月15日於台南安平觀夕平台熱鬧舉行,官方也正式公布所有預售票種全面完售,不僅寫下五年來最好成績,更有望締造三天超過8萬人次一同共襄盛舉,浪人祭也宣布邀請入圍本屆最佳樂團的Robot Swing,攜手熱騰騰新人得主洪佩瑜合體共演,另外還請到榮獲金曲獎專輯製作人的同根生,將開著「八寶公主號」航行至台南安平與樂迷同歡!國外音樂人方面,睽違多年再度來台的日本神戶樂團The fin.,以及泰國新勢力KIKI,還有澳洲金屬樂團Nicolas Cage Fighter也都首次降臨台南府城,誓言帶給樂迷無限驚喜。
    2023/07/10 19:26
  • 槍殺台南安平角頭 「蝦米」蔡秉逸判無期徒刑定讞

    台南安平區110年初發生黑幫奪利衝突殺人刑案,主嫌「蝦米」蔡秉逸槍殺陳姓角頭後投案,一、二審均依殺人等罪判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最高法院日前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3/07/05 13:26
  • 真的是「大格局」!台南這個待轉區長寬10米 被放大數倍

    台南安南區的工業區一處路口的待轉區,被網友形容是「大格局機車待轉區」,長寬有10公尺,是一般待轉區的5到6倍,外送員或是外地民眾路過,直呼在市區沒看過這麼大的待轉格,而台南交通局說,在平常上班時間,要進工業區的瞬間車流太多,為了安全起見,經過會勘,去年把待轉區變大。
    2023/06/24 14:41
  • 碰!台南天坑吞車 水泥車突陷落卡路中駕駛急跳車逃

    台南安平區出現2.4米深的天坑,一輛載了八分滿的水泥車經過,地面突然承受不住重量,車身傾斜45度卡在路中央,駕駛因為車身劇烈晃動,嚇的趕快跳車逃,還好人只是稍微撞到頭,沒有大礙,而天坑吞車的瞬間畫面也曝光了。
    2023/06/20 20:45
  • 快訊/台南安平區驚見天坑 大車傾斜45度「被吃掉了」

    今(20)日上午,在台南市安平區驚見天坑,一輛大車經過當場「被吃掉」,傾斜45度墜落洞裡,看起來十分驚心動魄,台南市議員林依婷協助通報公務局前往現場勘查,目前警方和拖吊車等單位皆已趕往現場處理中,詳細的發生情形,將有待相關單位進一步釐清。
    2023/06/20 12:06
  • 水中浮現詭異紅字!他驚見野生海龜「背甲有佛」 網怒轟:愚蠢

    相信大部分人都有不同的宗教信仰,而堅定信仰不僅能給予心靈安慰、提高自我認知,也可以獲得歸屬感,減少生活中的負能量。然而,近日卻有跟信仰相關的放生活動掀起熱議,一名網友透露,他在台南安平保七南堤意外發現一隻海龜,龜殼上還被寫上「佛」字,懷疑是有人認為可以放生祈福,引起網友關注。
    2023/06/14 08:03
  • 墾丁國小海中畢業典禮 熱帶魚當觀禮嘉賓

    畢業季來臨,不少學校為了讓孩子有難忘的畢業典禮,推出各種活動,像是墾丁國小16名畢業生就要潛下海裡領取畢業證書,學校還成立「潛海小戰將」隊伍,到萬里桐清除37公斤的海洋垃圾,宜蘭南安國中還要畢業生學習划龍舟,高雄忠義國小則要學生挑戰,爬上10公尺高的大樹。
    2023/06/08 12:21
  • 違停被開單按警喇叭還大聲? 女喊冤:警察恐嚇我

    台南安南區發生有女駕駛被拍到疑似不滿員警開她紅單,先是長按喇叭,接著又對員警大小聲,整個過程全被附近民眾拍下,女子最後拒收罰單開車離開,但事後她喊冤,說會失控是因為員警撂話說記住她車牌要天天來,覺得被恐嚇了。
    2023/06/07 18:43
  • 透天厝頂樓莫名有垃圾 屋主扮「柯南」裝監視器揪出怪客

    台南安南區一位盧小姐,這個月中旬,被鄰居告知四樓露臺出現好幾包垃圾,由於清完又被有新垃圾,她懷疑有人入侵亂丟,由於現場是整排的透天厝,頂樓都有連通,盧小姐跟家人兩度架設監視器,終於拍到亂丟怪客,而且對方還三度入侵,害得屋主差點被鄰居亂傾倒垃圾,對方疑似來自其中一棟的分租套房,屋主已經報警要逮人。
    2023/05/27 18:44
  • 超渣通緝犯劈腿又騙財 遭「婦仇者聯盟」反擊下場超狼狽

    新竹一名涉嫌過失致死的溫姓通緝犯,為躲避追緝,窩藏在台南安南某租屋處,過程中他又一次與多名女子交往,騙財又騙色,女子不甘受騙組成「婦仇者聯盟」,昨(23)日事先報案,再將其誘出租屋處讓員警逮捕。溫男被送上車時女子們還邊唱歌邊送行,道別這名負心的通緝犯。
    2023/05/24 10:16
  • 快訊/台南安平運河現浮屍!1婦漂河面明顯死亡 檢警相驗

    台南有民眾今(21)日上午8點多,路過安平運河望月橋旁時,發現一名婦人在水中載浮載沉,嚇得報警,警消獲報到場,將該名婦人打撈上岸,確認已明顯死亡,由於其身上沒有證件,警方通報檢察官到場相驗,後續將釐清婦人身分,以及確切死因。
    2023/05/21 10:22
  • 攏嘸離開!媽祖平安宴遇下雨 3千賓客撐傘、穿雨衣續用餐

    台南安平的開台天后宮,擺脫疫情影響,睽違三年13日晚上,再度舉辦慶祝媽祖生日的平安宴,現場席開三百桌,邀請了約三千名賓客,沒想到開席15分鐘,就遇到下雨,但大家在穿上雨衣撐著傘,仍繼續用餐,也被捕捉到雨中用餐的有趣畫面。
    2023/05/14 12:44
  • 學生無照練車出「撞」況賠償談不攏車主喊告 家長駁:價格不合理

    台南安南區,有住戶把機車停在自家門口,結果被鄰居的小孩,在練機車時因為操作不慎撞到了,當時鄰居承諾會修繕,結果事後認為燈罩太貴拒絕處理,讓車主喊告求償,但當事鄰居喊冤,說有負責修繕,但燈罩裂縫要五千覺得價格不合理,後續將走法律程序處理。
    2023/05/05 13:47
  • 不滿同行「削價競爭」搶走顧客! 佛牌店遭潑漆砸雞蛋

    台南安平區,一間泰國佛牌店,凌晨被人潑漆砸雞蛋,警方隔天逮到嫌犯,發現動手的是同行,因為不滿對方削價競爭,把顧客搶走。鄰居轉述,業者和同行認識大約有半年了,疑似不滿業者生意越來越好,才會挾怨報復。
    2023/04/27 17:37
  • 街頭又見「球棒隊」 6少年仔持球棒猛砸車

    台南安平今天清晨出現球棒隊砸車,停在車格內的白色轎車,擋風玻璃全都碎裂,根據警方了解,雙方是熟識的朋友,只是為何會揪人砸車報復,詳細案情還有待追查,另外,在中華路也有一起暴力事件,一間已經沒在營業的便當店,突然遭人撒冥紙、潑紅漆,連續兩天街頭傳出暴力事件,雖然不是同一夥人,警方仍不敢大意。
    2023/04/12 14:36
  • 不理救護車鳴笛按喇叭! 女騎士如螃蟹橫行下場慘

    台南安定消防分隊出勤救護,沿途鳴笛,要載送80幾歲的女病患到佳里奇美醫院救治,僅差30秒就到醫院了,馬路上卻突然殺出1名女騎士,僅管警消猛按喇叭也不理,橫切過馬路,跨越雙黃線還逆向,迫使救護車跟著逆向閃避,過程令人捏把冷汗!女騎士蠻橫行為,恐怕得吞下最高7200元的罰單,並被吊銷駕照。
    2023/04/11 13:33
  • 又有動物趴趴走!牛上國道釀連環撞 200斤黑豬闖倉儲

    國道8號台南安定路段,有一頭牛誤闖國道,和2輛汽車發生擦撞,先撞上牛的休旅車,女乘客輕傷送醫,但牛隻當場死亡,警方正在追查飼主,釐清肇責。另外在桃園龜山區,清晨也有一頭200台斤重的大黑豬「趴趴走」,跑到一間倉儲狂撞鐵門,嚇得業者急忙報案。
    2023/04/10 14:41
  • 母湯啦!童留民宿忘帶鑰匙 房客攀4樓開門太危險

    有遊客到台南安平區包棟民宿住宿,竟然把孩子留在裡頭,忘了帶鑰匙,擔心孩子的安危,竟然學蜘蛛人,冒險攀爬到4樓去開門,過程被拍了下來,讓人冷汗直冒!
    2023/04/10 13:02
  • 男子逆向又斜切車禍失能 女騎士賠200萬還遭判拘役50天

    台南安南區的安中路一段,前年三月份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事後鑑定,郭姓男騎士是肇事主因,曾姓女騎士是次因,但由於郭姓男子傷勢嚴重,經過治療仍嚴重失能,家屬向對方提出告訴,而院方經過審理,判女騎士過失致重傷害,判處拘役50天,緩刑兩年。
    2023/04/07 19:04
  • 連假「撞」況多!無照少年甩尾撞分隔島 轎車翻覆竟落跑

    連假「撞」況多!台南安平觀夕平台附近,有民眾拍下小客車不停甩尾,沒想到卻撞上分隔島,車身失控彈起,冒出大量白煙,警方一查,駕駛竟然未成年無照上路!另外在高雄,也有轎車疑似轉彎不慎,擦撞路邊車輛,結果車輛翻覆,駕駛竟然跑了。
    2023/04/01 18:24
  • 他監視我!鄰店周周報警 店家嘆:怎麼做生意

    台南安平一家豬腳店業者控訴,隔壁賣蜜餞的老闆娘三不五時就會報警,指控他們監視竊聽他,導致主管還要作筆錄影響生意,但被指控的店家反控對方深夜亂敲牆,說自己才是被惡整的對象,雙方各說各話。
    2023/03/25 19:37
  • 孟耿如產後祭「超狂藝術品」!黃子佼帶女兒朝聖:好迷人

    藝人兼藝術家孟耿如今(25)日與老公黃子佼帶著女兒黃玉米,前往台南安平的「漁光島藝術節」,欣賞自己為活動所創作的大型作品「Aru第一次來漁光島」。黃子佼特地在社群貼上愛妻與作品合照,寫下:「台南!先這樣。沒空更新,但這樣。已夠迷人。」一家人同框的畫面相當幸福。
    2023/03/25 19:28
  • 與女友吵架被丟包 落寞男不想走路順手牽「車」

    台南安平一名唐姓男子,21日晚間,他在中西區與女友發生爭吵,女友逕自騎車離去,留下唐姓男子獨自一人,沒有交通工具,只好步行返家時,途中看見安平路旁有一輛未拔鑰匙的機車,動起歪腦筋,順手牽羊騎走,全案經被害人報案,警方22日上午在安平路巷弄內找到唐姓男子,並起出失竊機車,全案依竊盜罪函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2023/03/23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