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南安 結果共607筆

  • 快訊/台南安南區民宅傳火警 濃煙狂竄1女受困四樓

    今(20)日上午11時18分有民眾報案,台南安南區安中路一段有一棟四樓的鋼筋混凝土民宅傳出火警,現場有一名女性民眾受困,消防人員獲報後立即派遣安和等分共計出動22車43人。約於11時26分到達現場並出水搶救,當時因濃煙過大,立即控制火勢。約於11時49分後找到一名23歲的女性受困者,並趕緊將其送醫治療。於11時50分順利將火勢撲滅,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2023/12/20 12:18
  • 吃到「生肉燒賣」!道歉結帳打9折 背地裡多算茶資、點心

    台南安平一間港式點心餐廳,標榜一邊用餐一邊可以欣賞碼頭港灣,但有消費者卻抱怨,點了燒賣咬一口,赫然發現燒賣根本沒熟,裡面是生肉,當場吐出來,向服務員反應後,口頭上說表示歉意,結帳打九折,消費者要求看明細,店家多算一份茶資和點心,價錢也算錯,一整個感受很差。
    2023/12/18 19:04
  • 國道狂按喇叭、閃大燈緊逼 目擊者驚呼:你玻璃呢:?

    國一北上台南安定路段,有民眾拍下,一輛黑色轎車車尾被撞爛,連後擋風玻璃都沒了,竟然在高速公路上狂飆,沿途鳴按喇叭,還狂閃前車大燈緊逼,懷疑兩車有行車糾紛,國道警雖沒接到報案,但若追查到駕駛,最高可罰3萬六千元。
    2023/12/18 13:22
  • 惡人先告狀!騎士違規先喊聲 牽拖女警嚇到他

    台南安南區一名騎士深夜沒打方向燈變換車道,被員警攔下,沒想到他為了躲避罰單,開始找警方麻煩,先是裝傻不配合,發現大批警力支援到場後,又牽拖女警嚇到他,甚至惱羞成怒,大嗆員警欺負人。
    2023/12/15 13:36
  • 快訊/鞋留橋上人不見!台南四草大橋驚傳一女落水 警消搜救中

    台南安平四草大橋今(12)日晚間5時許驚傳有民眾落水,據了解,一名身著深色衣服的女子不明原因自四草大橋落水,南市消防接獲通報後,出動9車23人2艇,海巡署也出動1艇,目前尚未找到人,全力搜救中。
    2023/12/12 18:13
  • 愛車放停車場突起火!4輛車毀損 車主要求火場鑑定

    台南安平區一處停車場,有車輛突然起火燃燒,造成4輛車受損,其中燒得最嚴重的車主說,其實當下他在場,回車上拿東西時,忽然就冒煙,原本想拿滅火器卻失敗,懷疑起火點是副駕駛座!只是好端端的為何會起火,有車主要求火場鑑定,要釐清有沒有人為因素。
    2023/12/05 12:43
  • 吃火鍋點娃娃菜!下秒驚見「4片葉子」端上桌 她一看傻了

    隨著天氣越來越冷,不少人出門會選擇吃一頓熱騰騰的火鍋,暖心又暖胃。不過,在中國大陸河南安陽一家火鍋店卻遭來客人的投訴,原因是因為售價人民幣6元(約新台幣25元)端上桌竟然「只有4片葉子」,讓她相當傻眼。
    2023/11/12 21:30
  • 漁民載餌料返澎湖七美 控台南安檢人員刁難

    澎湖七美有漁民到台南載運魚餌,不滿準備回七美時,遭安檢人員刁難,他們指控,岸巡安檢人員對他們漁船上的魚餌「逐箱點貨」,導致餌料解凍受損,還要求他們不得載運出海,最後靠「台南區漁業公會」出面保證,他們才得以回到七美。
    2023/11/07 19:17
  • 遊艇酒店最讚的是早餐!客控床有血跡、桌黏痕 房間清潔屢被投訴

    有民眾國慶連假結束後,到台南安平,入住一間精品酒店,進房後發現桌子和電話機都有黏痕,像是滴到果汁沒擦拭,床鋪也出現血跡和疑似蟑螂腳的東西,讓她無法接受,要求換房間。對此飯店業者道歉,澄清蟑螂腳應該是黑色棉絮,會加強房務人員訓練和環境清潔;不過飯店的自助吧早餐,卻獲得網友五星評論。
    2023/10/15 18:23
  • 台南安平水管「爆管」噴12米 民眾:國慶特別水舞秀?

    這是國慶特別水舞秀嗎?台南市安平區慶平路與健康二街北側綠帶的輸水管線,在(2)日下午突然「爆管」噴出10-12米高的水柱,起初居民以為是國慶日的特別節目,近看才知道原來是水管爆開釀禍。對此,市府水利局解釋,是因為輸水管線壓力異常,導致爆管,現在已立即派員搶修。
    2023/10/03 13:16
  • 壯觀奇景不是特效!安平運河旁冒大噴泉 是管線壓力過大

    台南安平運河旁,一處小公園綠地,像山丘的地方冒出噴泉,強而有力的水柱,最高超過10公尺,甚至在一旁運河橋上,就能目睹這奇景,而公園為何突然湧現噴泉,原來是水利局,做再生水供水測試,輸水管線出現壓力異常,才變噴泉,獲報後緊急遠端關閉,噴泉才消失。
    2023/10/03 12:32
  • 中秋放煙火!安平觀夕平台深夜10點後「母湯」會開罰

    中秋連假登場,台南安平觀夕平台28日夜間就有民眾賞月之餘,還燃放煙火助興,環保局主動出擊,先勸導再開罰,只要夜間10點管制時間到了,還持續施放,一律加重裁罰,處6千元罰鍰。結果,一個晚上下來,總共開了5張罰單!
    2023/09/29 18:55
  • 台南通緝犯「收購10萬顆感冒藥」製毒!警搜3.5公斤安毒

    台南安定區日前遭警方查緝發現,有1上游大盤供毒藥頭,經警方多日搜索,掌握30歲毒品通緝犯吳姓男子涉製毒,昨(27)日前往攻堅,當場將睡夢中吳制伏,查獲安非他命3.5公斤、液態安非他命88公斤及製毒工具一批,已完成3.5公斤安毒市價約400萬元,所幸警方及時查獲。
    2023/09/28 18:07
  • 快訊/路面突坍塌!台南安平驚現1.5米天坑 民眾嚇壞

    台南安平區育平、府平路口,今(22)日下午3時左右突然出現寬1公尺、深1.5公尺的坑洞,民眾見狀趕緊報案,警消獲報後到場後立刻圍起柵欄,並通報台南市政府工務局等相關單位處理,所幸事發當下未有人車因此陷入而受傷受困。目前工務局等單位已處理中,呼籲用路人及早改道。
    2023/09/22 17:30
  • 手提袋忘超商 店員撿到竟當垃圾丟 女傻眼:看起來像垃圾?

    台南安平區,一對夫婦到超商吃冰,卻不小心把手提袋忘在椅子上。監視器拍到超商店員撿走手提袋,但令當事人錯愕的是,她回頭找提袋時,店員卻已經把東西當作垃圾丟掉了,讓她質疑店員的做法不合理。
    2023/09/21 19:22
  • 快訊/台南安平死亡車禍!砂石車輾斃機車騎士「爆頭慘死」

    台南市中西區中華西路2段、安平路口,(16)日上午9時56分許,發生砂石車輾斃機車騎士事件,據了解,37歲陳姓男子駕駛砂石車行經中西區中華西路2段、安平路口由北往南疑要上便橋時,疑似沒注意到72歲李姓男子所騎機車在前面,撞擊機車尾部後李男人車倒地,被砂石車輾壓頭部當場死亡。
    2023/09/16 12:55
  • 家前有別人地?住27年突被告知拆除 住戶怨:沒通知、協調

    台南安南區的北安路二段,最近有人針對路邊的騎樓在拆除施工,但有住戶抱怨,施工單位只貼了一張工期告示,卻沒有做好相關的安全設施,加上最近下雨,工程延宕,除了影響住戶安全,也質疑業者根本沒有向市府申請。
    2023/09/10 18:55
  • 大雨狂炸到處淹惹怨 黃偉哲:雨量超出標準

    昨天(9/7)晚上台南下大雨,多處積淹水,尤其在安南區,牛肉湯、鮮魚湯店家室內外都積水,沒辦法營業,民宅即使用了防水擋板也沒用,居民們快氣炸,抱怨連連!台南市長黃偉哲回應民怨,因為台南安南區時雨量75毫米,早就超過標準。
    2023/09/08 13:17
  • 搶動漫商機!高雄車站有「動漫街」台南海賊王登場

    高雄車站「動漫一番街」來了!高雄車站的捷運地下街,打造「千坪動漫商場」,9/1有日本最大動漫品牌正式營運,預計19間店進駐,今年12月初將正式開幕。另外在台南安平遊憩碼頭,也有海賊王的「千陽號」超巨大氣球驚喜現身。
    2023/09/06 19:53
  • 「少年仔」看不爽互嗆打架!警鳴槍警告逮11人

    台南安平,兩幫年輕人(9/3)夜遊,互看不順眼,雙方大亂鬥,警車鳴笛狂追,看熱鬧的雙載男子,又不小心追撞警車,員警為了控制場面,對空鳴槍警告,將相關人帶回警局偵訊。
    2023/09/04 23:29
  • 台南大樓住戶大會爆肢體突! 2住戶1保全受傷

    台南安平區一棟大樓召開住戶大會,卻爆發肢體衝突!住戶怒控,現任管委會刻意阻撓開會,以人數不足宣布流會,讓他們十分不滿,當場與保全人員爭吵,沒想到,保全人員竟然衝過來打人,打傷了住戶,造成2名住戶受傷,保全人員也有1人受傷!管委會反駁說,是前保全公司與前管委會人員刻意抹黑,不排除提告。
    2023/09/04 15:02
  • 上班苦!台南安平海水倒灌 民眾站椅子上等公車

    受到超級藍月「百年大潮」影響,一早8點多,台南安平區運河旁的安平路淹水,最深達到小腿肚,上班族要等公車,只好站上公車亭的椅子,另外,屏東的東港,一樣遇上大潮,已經好幾天泡在水裡了,民眾傻眼苦不堪言,家具都泡水。
    2023/08/31 13:43
  • 厭倦「一對一」婚後生活!她想找新歡解渴 夫秒點頭幫篩選小王

    英國南安普敦(Southampton)有一名人妻雖與丈夫結婚多年,沒想到卻因為厭倦了「一對一」的老夫老妻生活,故在日前突向丈夫提出「找新歡」的請求。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丈夫不但大方地認同人妻的想法,更一起跟著她使用交友軟體,替愛妻篩選約會對象。
    2023/08/26 14:16
  • 歐陽靖揭前夫精神暴力要她滾 「50公斤被罵豬」:再也不嫁

    ​​​39歲歐陽靖是資深藝人譚艾珍的女兒,當年以模特兒出道,身兼作家與演員的多重身分,2020年宣布嫁給日籍攝影師小菅亮輔,兩人於去(2022)年12月離婚。歐陽靖目前與媽媽譚艾珍定居台南安平,熱愛小吃的她不時就會在臉書分享食記,而她今(22)日除了分享美食外,還透露了自己對於「身材」這件事的看法,與過去的不堪回憶,讓她堅定表示「不會再婚」。
    2023/08/22 14:45
  • 罕見「超級藍月+年度大潮」 高雄、台南海水倒灌大淹水

    天文迷眾所期待,8月有難得一見的「超級藍月」,8/2、8/31登場,正好2日適逢「年度大潮」,高雄旗津清晨7點就出現路面大淹水,加上是今年度潮位最高,旗津地區比往年積水狀況更嚴重。另外在台南安平,也有海水倒灌、水位上升,室內家具都泡在水裡。
    2023/08/02 1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