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午後降雨 結果共129筆

  • 帶傘出門!熱曬高溫 各地防午後雷雨 

    今天同樣是個又熱又曬的天氣,不過不一樣的是,記得帶傘出門,因為午後降雨變多了。
    2020/06/30 08:09
  • 高溫不放假!「端午連假」熱又曬 午後山區偶雨

    撐完今天,明天就是端午連假了,可以開心放假,不過高溫悶熱的天氣還要持續下去。受到高壓影響,今天各地依舊高溫炎熱,全台各地普遍34度以上,臺北盆地恐怕出現38度高溫,花蓮縱谷背風沉降,也要注意極端高溫。 不過,受到西南風水氣略為增多影響,中南部降雨機會增加,午後東北部及山區會有短暫雷陣雨。 端午節連假天氣基本上還是高溫炎熱,太陽會咬人,外出要注意防曬多喝水,不過周四、周五受到西南風影響,中南部會有不定時的降雨,午後山區東北部雷雨。 週六之後到下星期二,各地多雲到晴,高溫炎熱,台灣附近的風場轉為弱南風,午後降雨範圍擴大,北部東北部其他山區會有局部短暫陣雨。
    2020/06/24 08:17
  • 新冰搶市! 「珍奶冰」神還原PK「鹹蛋黃」尬珍珠

    今年第2號颱風「鸚鵡」,14日早上已經登陸廣東一帶,台灣吹南風,山區得留意午後雷陣雨,未來兩天也因為天氣炎熱,中部以北午後降雨濕度高,氣象局提醒,未來一周各地氣溫大約超過33度,在炎炎夏日,冰品也積極推新品搶市,除了有獵奇「鹹蛋黃珍珠」口味,還有奶茶變「冰棒」,連珍珠都能百分百還原!
    2020/06/14 13:08
  • 今日節氣芒種!全台熱 午後北、東、山區防雷雨

    今天依舊又悶又熱,不過下半天,午後降雨會偏多,受到太平洋高壓稍微減弱的影響,午後雷雨,北部東部及其他山區,都要特別注意局部雷陣雨。
    2020/06/05 08:29
  • 冬衣該收了!台灣將轉炎熱夏季天氣 此天飆升36度

    中央氣象局指出,今天(29日)白天鋒面仍滯留在灣上空,天氣仍不穩定,各地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中各地山區及近山區平地午後要留意短時強降雨,今晚之後降雨逐漸趨緩,天氣轉穩定。而天氣風險WeatherRisk指出,本波梅雨鋒面終於告一段落,接下來台灣將轉為夏季天氣,過去幾天有下雨涼涼的感覺也將轉為炎熱高溫,下周甚至有機會達到34至36度的高溫。
    2020/05/29 12:29
  • 今天最濕涼!北東仍多雨、午後降雨略緩 明溫升

    今天又是濕濕冷冷的天氣,受到華南雨區,以及東北季風影響,幾乎全台有雨,尤其是基隆北海岸,大台北山區,宜蘭地區降雨時間長。
    2020/04/24 08:34
  • 帶傘出門!北東降雨、午後降溫 明天恐冷氣團襲

    本週有兩波涼空氣影響我們,今天就是第一波。今天變天,再轉濕冷,受到東北季風增強影響,昨天深夜開始,迎風面的北部、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陣雨。
    2020/02/04 09:44
  • 北東午後降雨機率提高 晚起氣溫明顯下降

    中央氣象局指出,今天白天北部高溫降至23度,中南部及東半部仍達25至30度,下半天東北季風增強,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半部降雨機率提高,北台灣氣溫明顯下降,到明晨局部區域低溫僅約14度。
    2019/12/26 09:29
  • 中秋後變天!北部「雨連下6天」 颱風「琵琶」恐生成

    中秋連假邁入第2天,中央氣象局表示,各地天氣大多是多雲到晴,基隆北海岸、大台北東側、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機會出現零星短暫陣雨,午後降雨範圍擴大。目前位於鵝卵鼻東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整體結構鬆散,需要時間整合才有機會發展成颱風。
    2019/09/14 10:29
  • 帶傘出門! 南方雲系持續北移「留意午後降雨」

    今天(31)持續受到南方雲系北移的影響,台灣附近水氣仍偏多,因此東半部、恆春半島,一整天還是會有不定時的短暫陣雨,其中台東、恆春半島,有出現較大雨勢的機率,另外西半部則要注意,午後局部短暫雷陣雨,務必攜帶雨具出門!
    2019/08/31 08:14
  • 周休出遊上山注意!天氣悶熱午後雷雨 年度大潮防淹

    迎向周休假期,不過下半天到山間溪邊,要注意午後陣雨,引發的暴漲狀況,因為未來幾天,午後降雨都偏多。
    2019/08/30 09:53
  • 年度大潮!午後中南部「低窪地區」防局部淹水

    今天吹偏東風,迎風面東半部、恆春半島會有局部短暫陣雨,至於中午過後則要留意午後降雨,其中北部山區、中南部地區會有局部大雨發生機率,尤其今天適逢年度大潮,低窪地區要慎防海水倒灌、局部淹水。
    2019/08/03 08:12
  • 午後留意雷陣雨 大台北桃園高溫可達36度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天氣與昨天類似,恆春半島不定時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東半部也有零星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午後有局部雷陣雨,午後降雨訊號偏強,請留意短時強降雨。
    2019/08/02 09:15
  • 年度大潮!沿海低窪防淹 午前酷熱午後大雨

    今天依舊高溫炎熱,特別是高雄,連續三天有機會出現36度高溫,大台北、桃園也有機會出現36度高溫,不過今天水氣逐漸增加,午後降雨逐漸增加,雷雨範圍也擴大,中午過後,中南部地區、北部山區會有局部短暫雨。
    2019/07/31 08:16
  • 逢大潮 西南低壓防淹!各地天熱恐飆36度

    延續昨天高溫,今天還是好熱好熱,午後降雨範圍,也偏少,今天太平洋高壓偏強,各地天氣穩定,陽光耀眼,大台北地區,中南部靠近山區的地方,花東縱谷,中午高溫有機會衝上36度,午後降雨不多,以中南部山區為主。
    2019/07/30 08:28
  • 高壓弱天氣不穩 午後留意強降雨大雷雨

    今天太平洋高壓仍偏弱,大氣還是不穩定,各地雖然大多數時間是多雲到晴的天氣,不過清晨到上午中南部及東半部沿海仍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也有零星的降雨,而午後雷雨發展得還是會較為旺盛,尤其各地山區及西半部平地午後降雨機率偏高,中午左右對流就有機會發展起來,並且消消長長持續較長時間也容易有短時強降雨所造成的局部大雨或豪雨,並伴隨強陣風、冰雹等較為劇烈的天氣現象,請留意氣象局發布的相關訊息。
    2019/07/28 11:23
  • 午後雷雨發展旺盛 恐伴隨強陣風冰雹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太平洋高壓仍偏弱,大氣還是不穩定,各地雖然大多數時間是多雲到晴的天氣,但午後雷雨發展依舊旺盛,各地山區及西半部平地午後降雨機率偏高。
    2019/07/28 09:56
  • 今天「午後雷雨」更大更多! 午前悶熱午後帶傘

    今天要小心,午後降雨,因為會比前兩天,來得更多更強。
    2019/07/26 08:29
  • 颱風丹娜絲解除陸警 東半部及南部局部大雨

    中央氣象局表示,受颱風丹娜絲及其外圍環流影響,東半部有間歇性降雨,南部及中部以北山區有局部降雨,南部山區午後降雨較明顯;溫度方面,各地高溫攝氏約31至33度,沒降雨時仍較悶熱。
    2019/07/18 09:20
  • 週末兩樣情! 「北東」高溫熱「中南」整天局部雨

    今天持續受到西南風的影響,在中南部一整天會有不定時的陣雨或雷雨,尤其南部地區容易有大雨、山區豪雨出現,提醒民眾務必留意,至於北部、宜蘭和各地山區則要留意午後降雨,其中山區午後降雨會較明顯。
    2019/07/07 08:57
  • 週末兩樣情 「北東」高溫熱、「中南」整天局部雨

    今天持續受到西南風的影響,在中南部,一整天會有不定時的陣雨或雷雨,尤其,南部地區容易有大雨、山區豪雨出現,提醒民眾務必留意,至於北部、宜蘭和各地山區,則要留意午後降雨,其中,山區午後降雨會較明顯。
    2019/07/06 08:23
  • 快訊/木恩颱風晚間8時生成 明起低氣壓挾大雨來襲

    今年第4號颱風「木恩」在今(2日)晚間20時生成,不過距離台灣尚遠,目前暫時對台沒有影響。中央氣象局表示,周三起南海低壓帶將順著偏南至西南風進入台灣,因此各地天氣不穩定,南部及東半部地區整天都有機會出現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午後降雨會較明顯,各地都有機會出現短時強降雨所造成的局部大雨甚至豪雨,民眾要多加留意。
    2019/07/02 22:19
  • 氣象局持續發布豪雨特報 午後降雨漸趨緩

    中央氣象局指出,今天受鋒面通過影響,清晨前西半部已出現普遍性的大雨,北部地區及中部山區更有局部豪雨發生,上午南部地區持續有短暫陣雨或雷雨,預計中午過後,各地雨勢將會趨緩。
    2019/06/14 09:08
  • 端午連假首日!「全台熱」山區活動留意午後雨

    今天(7)是端午連假第一天全台白天悶熱,高溫介於32到35度,尤其雙北地區氣象局發布高溫預警,有可能出現36度以上高溫,提醒大家出門在外務必記得防曬,以及補充水分;降雨方面今天仍以午後降雨為主,其中山區要留意較大雨勢。
    2019/06/07 09:12
  • 天氣悶熱高溫飆35度 午後留意雷陣雨

    中央氣象局氣象預報指出,今天太平洋高壓勢力比昨天稍微減弱,各地天氣大多仍多雲到晴,午後降雨範圍比昨天廣泛一些,各地山區仍易出現午後雷陣雨,氣溫悶熱,高溫普遍達攝氏32至35度。
    2019/06/06 1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