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氣象局持續發布豪雨特報 午後降雨漸趨緩


發佈時間:2019/06/14 0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4 09:0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央氣象局指出,今天受鋒面通過影響,清晨前西半部已出現普遍性的大雨,北部地區及中部山區更有局部豪雨發生,上午南部地區持續有短暫陣雨或雷雨,預計中午過後,各地雨勢將會趨緩。

氣象局持續發布豪雨特報,高雄及屏東地區仍有局部大雨或豪雨,嘉義、台南地區及新竹至南投、台東山區也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預計中午過後隨著鋒面逐漸離開,各地雨勢將會趨緩,到了晚上大部分地方的雨都可望停下來,剩下花東及南部地區仍有局部降雨。

 

氣象局觀測,溫度方面,北部及宜花高溫約27、28度,其他地方則可以來到31度左右,稍有悶熱的感覺。

另外,台灣北部、東半部(含綠島、蘭嶼)及恆春半島沿海地區易有8至9級強陣風,海邊活動請多留意。

行政院環保署空氣品質預報,今天鋒面逐漸南移,全台有雨,晚間鋒面逐漸進入巴士海峽,降雨情況逐漸趨緩,污染物濃度視降雨時間及強度而有所變化,全台空氣品質多為良好至普通等級;北部、竹苗、中部、雲嘉南、高屏、宜蘭、花東空品區及澎湖地區為「良好」等級;馬祖、金門地區為「普通」等級。(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鋒面#大雨#空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0988

0.2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