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副手降雨高峰桃園分局斷層桃園市馬國鳳旺季違反規定七寶媽
  • 搜尋:

    千鈔 結果共52筆

  • 她衝信義區力挺「待用餐」 哽咽塞大把千鈔店家讚:菩薩

    國內社區疫情爆發後實施三級警戒,許多人備受衝擊,對此台北市信義區有不少商家發起「待用餐」活動,免費提供愛心物資給需要幫助的人,對此一名阿姨得知後,特地搭計程車到有配合的餐廳,一進門就塞了一疊千元大鈔給業者,堅持要捐款,更說到哽咽鼻酸。
    2021/07/12 15:44
  • KTV嗨唱被阿伯塞1千「請下台」 他秒愣:我錯了嗎

    許多民眾喜歡揪上三五好友,一同去KTV歡唱放鬆心情,一名網友就分享,近日他前去老式KTV唱歌時,才剛唱完一首歌,隨即被不認識的阿伯請下台,甚至還塞給他新台幣1000元表示感謝,不過原因曝光後,讓眾人笑噴直言「找到新工作了!」
    2021/04/15 22:48
  • 芒果嬤狂打悲情牌 客掏千鈔捧場反被騙:再也不光顧

    有民眾秉持著做愛心的善念,掏出千元鈔票跟可憐的果農阿婆買芒果,沒想到對方竟然狂打悲情牌,甚至還企圖騙走他的錢,讓他既傻眼又氣憤,直呼「以後看到那種可憐兮兮的生意人,我也不會去光顧了,感謝阿婆讓我學了一課」。
    2021/03/27 13:48
  • 拐杖翁賣刮刮樂 善心男掏千鈔捧場反遭騙錢:做愛心好難

    一名李姓男子昨(1)晚在台北市信義區街頭看到拄著拐杖的阿伯在賣刮刮樂,他好心掏出1000鈔票買了一張200元的來刮,沒想到阿伯竟然趁著找錢的時候,企圖騙走他500元,讓他非常傻眼,痛批「想做愛心也那麼難,一次就讓我嚇到了,不是說不想幫助人,是有些人做的行為讓你變得不想幫忙」。
    2021/03/02 21:48
  • 拿千鈔扮多金男!招募打工族 強賣大學生

    持續追蹤,愛心錢包集團,鎖定年輕族群多的據點,時常出沒在北車地下街,西門町及士林夜市,刻意選在尖峰時段,強賣愛心錢包,還利用人力銀行,招募打工族,以時薪制計算,主嫌也在臉書上,建立多金形象,106年,就成立關懷協會,賣愛心筆涉詐騙遭判刑,這次利用教戰守則,教導成員如何誘騙被害人!
    2021/03/02 19:59
  • 「20張千鈔」塞滿超商捐款箱 他一問客人身分嚇呆

    「為善不欲人知,行善不落人後。」今(24)日一名男子走進超商準備結帳,驚見櫃臺旁的捐款箱內塞滿了千元大鈔,好奇詢問店員後,獲悉捐款人身分的他相當感動,直呼「這個社會還是有許多愛心的人!」
    2021/02/24 20:50
  • 過年收4000元紅包 是陷阱!2千鈔「用印的」

    你是收到紅包還是送出紅包的人呢?台南一位陳小姐,今年過年收到「4000元大紅包」,裡面有2張一千元和1張兩千元,不過仔細一看,竟然藏了陷阱,2千元其實是印在紅包袋上的,讓她哭笑不得,網友們也覺得超有創意,紛紛跪求販售地點。
    2021/02/13 18:02
  • 有洋蔥!阿公擔心孫女沒錢塞千鈔 萬名網友引共鳴

    「時間過得很快,萬物瞬變不變的是阿公阿嬤對我的愛」一名女子日前分享與長輩的對話,她表示阿公每次見到她都會偷塞錢給她,雖然確認過她的錢包裡有現金,依然覺得寶貝孫的錢不夠用而塞了千鈔給她,讓她感受到阿公滿滿的愛。
    2021/02/10 10:49
  • 聯誼吃飯花1500 男出1千被女酸:居然跟我拿錢?

    走出學校進社會之後,交友圈逐漸縮小,如果單身者想要找另一半,不少人會參加聯誼活動,近日一名男網友透露,元旦連假和朋友介紹的女生聯誼,最終2人吃飯費用為1500元,他掏出千鈔後請女方支付剩下的500元,不料對方事後偷偷抱怨,「很小氣」。
    2021/01/09 16:10
  • 超商神秘客「千鈔當發票」狂捐 他楞:貧窮限制想像

    超商的收銀台旁常見社福機構的零錢捐款箱,台北有民眾日前發現,排在他前方結完帳的顧客動作相當瀟灑,隨手掏口袋大方捐錢,他好奇上前一看發現,捐款箱中多了「4張千元大鈔」,讓他當場傻眼,直呼「貧窮限制我的想像!」
    2020/12/31 12:32
  • 屁股夾3萬8千鈔!賭客見警驚逃 脫褲露餡

    凌晨12點多,新北市警方荷槍實彈,攻堅隱藏在新莊區一間鐵皮屋的天九牌賭場,賭客紛紛往後門躲藏,卻還是被前後包夾,上銬逮捕,當中有人擔心賭來的3萬8千多元被查扣,把鈔票捆成一捲,夾進屁股,但他突然想上廁所,一脫褲子,錢全灑出來,當場在員警面前露餡,好尷尬。
    2020/12/28 12:10
  • 用餐598元「振興券+千鈔」結帳 男被拒飆罵:邏輯差

    今年7月政府為了刺激國內民眾消費,推出了「振興三倍券」,提供每一位申請的中華民國國民及其有居留權的配偶,發放等值新臺幣3000元的消費專用券,使用期限到今年12月31日。最近有民眾分享,他趕在期限前使用振興券,在餐廳消費598元,他用了1張500元振興券和1張千元鈔結帳,但餐廳卻堅持不能這樣結帳,讓民眾氣憤萬分,網友們看了則是議論紛紛。
    2020/12/16 09:47
  • 尪拿千鈔洗車「錢包剩2百」 老司機歪樓:確定只洗車?

    許多男性都會視愛車為小老婆,但若花太多錢在車身上,正宮恐怕會看不下去!日前一名人妻給老公1張千元鈔票讓他去自助洗車,沒想到事後去洗車場找他時,發現他的錢包只剩200元,讓她相當傻眼,上網求問網友洗車市價,掀起熱議外也吸引不少老江湖歪樓留言。
    2020/11/22 23:13
  • 同事昨才借錢!隔天偷他千鈔叫外送…下秒1舉動惹眾怒

    真的是人善被人欺!近日有名網友透露,先前才借錢給同事,豈料,隔天對方竟趁著午休期間,偷偷開皮夾拿千元鈔叫外送,更誇張的是還拿找零說要還之前借的錢。
    2020/09/26 14:49
  • 徵拼圖高手!愛犬撕碎千元鈔 數數逾3萬元

    台南有一名狗主人,拍下心痛畫面po網,要尋求拼圖高手!原來養了6個多月的班道戈犬,竟然在他睡覺時,偷偷把擺在餐桌上的3萬多元千鈔,全給撕咬得稀巴爛,讓他氣炸了!
    2020/09/25 12:46
  • 網購「偽鈔」被騙! 下單包裹驚見「整疊冥鈔」

    日前網路出現「偽鈔」拍賣文,被查出竟是詐欺集團手法之一!刑事局警方接獲民眾檢舉,有人在兜售偽鈔,還標榜能過驗鈔機不會被抓,1張千鈔換10張假鈔,有人真的下單購買,沒想到收到貨後,居然是整大疊冥鈔,專案小組追查,發現寄件人從大陸寄貨,並非留下全名、真實聯絡方式,更在香港設下斷點,讓員警無法追查上游。
    2020/06/30 20:14
  • 違法聚賭難保佑! 千鈔摺成財神爺也輸光

    南投一名吳姓地方角頭,主要經營砂石公司,牽涉地下賭場,賺取非法收入,甚至逞凶鬥狠,強擄被害人圍毆,另外警方也查獲桃園一間地下賭場,賭客全是天道盟及小南門的幫派成員,傍晚五點上工就像另類幫派聚會!
    2019/12/13 22:02
  • 「我給1千」!騙錢拍檔摺鈔 硬拗店員找零

    騙鈔新手法!新北市一名男子,到中和的美食廣場,買了60元飲料,拿出千元大鈔要店家找錢,結果又掏零錢給對方,但這時他立刻把千鈔摺起來塞口袋,硬拗店家找零,旁邊民眾也幫忙作證,店家不疑有他,立刻補上差額,等事後調閱監視器,才驚覺二人是同一夥,受騙上當!
    2019/12/11 12:36
  • 這樣「安太座」超狂…夫撒10萬千鈔雨 妻抓多少領多少

    這樣子領壓歲錢,也能增進夫妻感情喔!每到過年時候,做先生的常常都奉上紅包給妻子,除了感謝她1年的辛勞外,希望能討得對方開心。但日前有一名人夫,決定來一個不一樣的方式,他將「千鈔雨」撒向空中,妻子能抓到少就領多少。他將整段過程分享上網,不少女網友直呼超羨慕,甚至還紛紛hashtag自己的老公「我也想玩玩看!」
    2019/02/18 17:37
  • 「自製錢母」求財密技曝光 1元比千鈔更有效!

    春節期間要出門走春,不少人會選擇到宮廟祈求一年平安,順便求財借錢當錢母,但命理老師透露,其實「錢母」也能自己做!而且意外的是,比起千元大鈔,1元硬幣更有效果!
    2019/02/07 10:02
  • 目睹外國友「遞千鈔買水果」 老闆秒塞水果堵她嘴

    台灣號稱水果王國,種植的水果種類多又美味,也成為吸引外國觀光客的重點之一,然而,水果卻被用來謀取暴利嗎?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PO文,表示帶外國朋友到士林夜市逛街,買了一包水果,付出1000元只找回600元,等於一包水果要價400元,貴得不可思議。
    2019/01/14 12:51
  • 上公車誤投千元鈔 暖心司機為女童解圍

    幾天前,基隆市一名小女童上公投車錢的時候,不小心把自己要繳給補習班的千元大鈔也一起投了進去,女童著急的哭了,因為要打開投錢箱的程序複雜,所幸有暖心司機先自掏腰包幫忙解圍。
    2018/12/14 12:12
  • 真環保!這宮廟繞境不撒金紙撒「千鈔」 民眾搶瘋了

    一般神明繞境或廟會活動,多會撒金紙慶祝。不過屏東高樹的一間宮廟,神明繞境時竟撒大把千元現金,讓民眾跪地搶瘋,希望能獲得「財運祝福」!
    2018/05/24 17:00
  • 辛苦了老婆! 他送10萬「千鈔愛心」安太座

    「安太座」真的比安太歲重要!一名網友為了感謝老婆辛苦一整年,用千元大鈔排出超大愛心,要送給太太當年終,算一算至少超過10萬元,超有誠意的大禮加上感性文字,讓網友看了都驚呼「大手筆」,引起熱烈討論。
    2018/01/24 14:43
  • 拿假千鈔騙真百鈔警抓累犯 疑有偽鈔集團

    用假千元鈔詐騙真百元鈔!台中警方破案抓到一名中年男子,拿著千元偽鈔到台中第五市場消費,每一攤只買幾十元,用千元鈔找零,成功騙過4家攤販,警方在南投抓到嫌犯,發現他前年就因為偽造貨幣被關,假釋期間又再犯案,不只加重刑責,警方也懷疑嫌犯背後可能有偽鈔集團。
    2017/03/22 16: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