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春風疏失宋羽葤夫妻癌王台中市消防局結婚品牌台南海龍蛙兵
  • 搜尋:

    千萬 結果共10,000筆

  • 盆栽藏千萬K毒!竹聯幫找癌末患者走私運毒 他被抓隔月病逝

    刑事局日前接獲關務署台北關通報,指稱有國內黑幫透過航空郵包方式,將大量毒品夾藏在塑膠假花盆內,再從荷蘭走私入台,運毒集團甚至找來癌末患者幫忙提領包裹。關務署與警方循線追查,日前逮捕何男等6名運毒集團成員,其中何男被逮捕後隔月就因癌症病逝,其餘犯嫌被依法起訴,全案正擴大追查中。
    5小時前
  • 台日片《青春18》有望搶金馬! 「票房破7千萬」張震不滿意:小失望

    金馬影帝張震擔任喜願協會公益大使,今(30)出席記者會聲援圓夢計畫,張震透露剛好有朋友在當志工,因此跟協會聯繫上,很欣賞他們的圓夢計畫,「如果能為他們做什麼,我也很樂意幫忙,看要參觀片場、跟演藝圈、表演相關的都可以。」他長年投身公益,問及會不會帶著女兒一起?他表示:「不需要特別講什麼,做就對了」,認為身教重於言教。
    5小時前
  • 胡瓜傳「4千萬離婚丁柔安」說話了!無預警爆有大事 認跟它關係冰點

    綜藝天王胡瓜今(30)日被爆出放話要以4000萬跟丁柔安離婚,更傳出「照顧名單」除了啦啦隊女神熊霓外,還有女星宋羽葤,對此丁柔安否認謠言。胡瓜今進棚錄TVBS《拜託ATM》,他趁錄影空檔現身針對爆料一一做回應,無奈地說:「沒什麼好生氣,不是長年累月都這樣寫嗎?跟柔安常常在路上散步、吃飯,你們拍到都是在散步逛街,寫我們要離婚很奇怪,怎會有那個(贍養費)數字?永遠不會有這件事發生,所以不用談錢了。」
    6小時前
  • 台東利嘉林道發現熊出沒 母熊帶小熊悠遊山林

    台東近郊的利嘉林道是台灣黑熊出沒的熱區,最近林道施工人員及社區夥伴發現林道上又有台灣黑熊出沒,甚至有紀錄到2隻黑熊寶寶。林保署台東分屬提醒登山民眾,遇到台灣黑熊千萬不能裝死,切記人熊遭遇守則,不然真的有可能會命喪熊掌之下。
    7小時前
  • 幫幫馥邑!憂拆除卡關 附近住戶連署自救會

    日前傳出有仲介前往花蓮災區,低價收購房地,國土署不斷提醒,別急著脫手,可能影響權益,另外被貼上紅單的馥邑京華,評估後可以補強,但有八成住戶贊成原地重建,只是根本無力負擔八千萬的拆除費,附近民眾發起連署自救會,要求重新評估。
    9小時前
  • 被藍白聯手送紀律委員會!陳菊存款達千萬、高涌誠揹債兩百萬

    國民黨、民眾黨立法院黨團昨天聯手之下,將監察院長陳菊、監委高涌誠送交紀律委員會調查。監察院今(30)日公布最新財產申報,監察院長陳菊名下存款超過1418萬;另外,高涌誠與妻子有一台LEXUS,存款僅169萬5037元,另向銀行借了277萬2775元作為週轉金。
    11小時前
  • 胡宇威喊話陳庭妮「再求婚一次」 保千萬保險划船到日本石垣島

    胡宇威、雷艾美今(29)日出席三立集團舉辦的「台日影視交流發表會」。胡宇威、雷艾美將於今年6月與郭泓志、蔡昌憲、KID(林柏昇)、瑞瑪席丹、鍾瑶等《上船了各位!》的節目夥伴,從花蓮出發,用60小時不斷電方式,挑戰划獨木舟到260公里外的日本石垣島,因難度極高,製作單位特別幫每位藝人保了千萬保險。
    1天前
  • 怪異石塊「竟是恐龍蛋」!整窩埋千萬年 白堊紀變形蛋出土

    若在原始地貌中發現形狀怪異的土石,其深埋的真相或許要比想像更引人入勝;中國大陸山東地區,曾在2019年發現一窩恐龍蛋化石,在經過多年的搶救性挖掘後,確定是此前從未出現在紀錄中的新蛋種、並將其命名為《變形蛋》。
    1天前
  • 花千萬查黃牛?葉元之曝「前黨產會委員得標」:與謝長廷有關係

    「黃牛」現象猖獗,針對文化部黃牛票處理方式,國民黨立委葉元之今(29)日質詢時指出,認為民眾購票的體驗與地方政府實務上存在極大落差,且「黃牛票專案辦公室」花1500萬預算的標案,去年得標的廠商是一間法律事務所,不僅跟駐日代表謝長廷熟稔,還是前黨產會委員,令他懷疑背後不單純。
    1天前
  • 陸2025電動車過剩產能近2千萬輛 全球車商惶恐

    根據日經亞洲報導,中國大陸電動車的產能持續極速擴張,預估明年將有近2000萬輛過剩產能。
    1天前
  • 中國電動車供過於求!明年恐有近2千萬輛滯銷 全球車商剉咧等

    日經亞洲報導,中國電動車產能遠大於國內需求,但仍以驚人速度擴張,預估明年會有近2000萬輛過剩產能,加劇了全球對於中國電動車出口海外將大打低價割喉戰的擔憂。
    1天前
  • 106起龍捲風襲美5州 數百房屋全毀5千萬人受影響

    美國當地時間26日,中南部5個州,遭到上百個龍捲風肆虐,其中內布拉斯加州與愛荷華州,成為重災區,傳出數百棟房屋毀損、掀翻火車,以及萬人斷電等災情。民眾回憶,龍捲風就像吸塵器一樣,把陸地上的一切都吸走,實在是太可怕。
    2024/04/28 20:33
  • 盜運彩公會理事長名義 女保險理專涉吸千萬

    中華民國運彩經銷商公會理事長何昱奇親自出面受訪,因為一名楊姓女保險理專,盜用他的名義以及製作假印章跟授權書,招攬客戶投資彩券行,初步已經有20多人受騙,受害金額超過1500萬,為了避免再有人受害,將蒐集資料提告。
    2024/04/28 19:57
  • 北市「最賺公車」出爐!1年竟破千萬人搭乘 網點頭:完全不意外

    捷運和公車可說是雙北人的主要交通工具,近期有網友整理出雙北公車的營運狀況,竟意外發現「這路線」的公車每年載客量竟達破千萬,其收入更是上看3億,位居雙北第1名。貼文曝光後,也吸引大批網友前來朝聖並表示「完全不意外」。
    2024/04/28 19:01
  • 9隻貓咪隨便嚕!中山「貓奴天堂」試營運 只要300元免服務費

    吸貓天堂+1!最近「貓咖」逐漸興起,小編發現台北中山站附近又新開了1家貓咪咖啡廳,店內不僅有9隻個性溫和的英國短毛、英國長毛、曼赤肯等品種的貓貓任你摸,木質調裝潢更是令人彷彿置身清新小森林中,對貓奴來說實在是太療癒!目前試營運期間免收服務費,300元入館費還可以折抵餐飲消費,想要近距離觀察貓咪的萌樣,或是來場「擼貓」之旅,千萬別錯過啦~
    2024/04/28 09:45
  • A醇保養品便宜賣 遭控「鎖定電商」詐千萬

    有販售醫美保養品的電商業者指控,一名自稱是加拿大醫美公司CEO「蘭秋」的合夥人,誆稱可以穩定提供貨源,主動找上門,雙方合作了兩個月,又邀約入股投資抽成,包含貨款共付了257萬,結果對方開始以各種理由不出貨,被害人事後反映給醫美公司,才知道香港、溫哥華疑似也有人受害,金額高達1500萬元,對此遭控訴的楊姓男子回應,全都是不實指控,已經提出刑事訴訟!
    2024/04/27 19:31
  • 進門驚見「陌生人遺體」!陸男豪砸2千萬 新房慘變停屍間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男子斥巨資買下一棟新建別墅後,準備帶著全家人一起入住,怎料意外發現,有陌生人進入且擺放遺體,嚇得他趕緊通報警察。經了解後得知,該戶人家為拆遷戶,因不滿建商未給足夠的賠償,才憤而展開報復,最大苦主卻是新屋主。
    2024/04/26 21:15
  • 千萬操場暴雨淹水挨酸「雄中湖」 校長嘆:像嘲笑資源班一樣心痛

    高雄連日豪雨,高雄中學操場再現「雄中湖」挨酸,校方趁雨勢漸歇清理,並表示已編列200萬元預算做排水系統。校長莊福泰感嘆「嘲笑努力工作的人和嘲笑資源班一樣讓人心痛。」
    2024/04/26 20:48
  • 快訊/洗錢大亨郭哲敏5千萬交保「戴電子腳鐐防逃」 檢方提抗告

    涉嫌從事網路賭博、地下匯兌洗錢217億元的「88會館」負責人郭哲敏,去年8月在泰國遭遣返回台,複訊後裁定收押,直到本月22日獲裁定5000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出境、出海,配戴電子腳鐐避免逃亡,新北地檢署收受裁定並審酌案情後將提起抗告。
    2024/04/26 11:27
  • 丟丟妹1個月狂鏟20公斤!公開「三餐菜單」:沒運動也不復胖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去(2023)年情斷前夫王心正,砸千萬在台中設立新公司,感情上也有新歸屬,穩交造型師男友Tommy,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她,近日公開自己的減肥菜單,寫下:「跟我這樣吃,成功瘦20kg沒毛病。」
    2024/04/26 09:54
  • Selina萌兒帶財千萬!她突喊「懷雙胞胎」真相曝 放話拚到停經

    任家萱(Selina)升格當媽後代言不斷,今(25)日她出席孕產護理代言記者會,因為兒子帶財,她目前手握4支代言、進帳約千萬,更笑說很謝謝廠商厚愛。放話拚生第2胎的她,雖然坦言最近和另一半小徐比較不積極,但會繼續努力,還笑說要拚到停經為主。
    2024/04/25 16:50
  • 韓國梨泰院驚現「詭異巧克力」 網紅直播被刷留言"別吃!恐被下藥!

    韓國首爾梨泰院是著名觀光景點之一,不只當地人,也是許多外國人會到梨泰院去體驗夜生活,不過最近就盛傳當地出現許多"詭異巧克力",一名韓國女直播主到現場開直播,也收到疑似被針頭注射的巧克力,被網友刷留言千萬別吃。
    2024/04/25 13:49
  • 重獲自由!「洗錢大亨」郭哲敏5千萬交保 配電子腳鐐防逃

    涉嫌從事網路賭博並利用地下匯兌洗錢逾217億元的「88會館」負責人郭哲敏,去年8月才從泰國遣返回台,原本新北地院裁定收押,但星期二卻裁定讓他以5000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及出境、出海,配戴電子腳鐐避免脫逃。
    2024/04/25 12:14
  • 學霸女星嚇壞!泡裸湯遭搭訕「我知道妳是誰」 還被要求合照 

    學霸女星蔡佩軒創立線上課程《唱出你的特色!蔡佩軒的歌唱訓練課》,目標募資千萬,現在進入最後階段。事業起飛的她,日常生活也成為關注話題,她分享有回泡大眾池,裡頭只有1位女生,正當她想好好享受溫泉時,對方卻突然走向她,「我知道妳是誰」,讓她直呼太糗了。
    2024/04/25 11:52
  • 最後的王道巨作!32歲大叔淪《怪獸8號》 超狂團隊登頂春季最強

    《怪獸8號》為漫畫家松本直也2020年7月開始連載的漫畫,雖然僅發行11本,不過已經創下超越3億次的點閱數,全球實體漫畫銷售超過1千萬冊,與同期作品《間諜家家酒》相繼打破紀錄!該作也被《排球少年!!》金牌團隊Production I.G相中並改編成動畫,成為春季最受矚目的新番,更被譽為「最後的王道巨作」!
    2024/04/24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