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千萬 結果共10,000筆

  • 用國產電池較安全? 業者被爆廠房5年內也2度「自燃」

    這起電動機車起火意外,車行老闆表示,車子是南部一間工廠生產,但電池為了有較好品質,選擇高雄的製造商,只是經過了解,電池的製造商,五年內也發生過兩次火警,因此是機車還是電池釀禍,還有待進一步釐清,不過化學博士提醒,鋰電池的活性高,除了用水,千萬不要用家裡的衣物覆蓋。
    2024/04/07 20:19
  • 父母「有留房子」少奮鬥30年? 網吐槽:1特質還是能翻身

    房地產專家何世昌近期透露現在台北市中心25坪小宅一戶就要5、6千萬,向業者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買方很多都是「靠爸媽鈔能力」,最近更有名網友直言「父母留間台北市蛋黃區的房子,一生再省吃儉用都輸」。
    2024/04/07 19:09
  • 花蓮地震/北市202校修復經費逾3千萬 景美女中明起線上教學一周

    花蓮大地震後,北市不少學校校舍被震損,教育局統計共有202校通報災損,其中景美女中、景美國小、實踐國小、明道國小、成德國小,這五間學校的部分校舍需整修,將暫停使用並移到其他空間維持教學。而景美女中3年級校舍出現鋼筋裸露、燈座掉落等問題,因修繕需要時間,景美女中8日開始先暫時線上上課一周,其他學校正常到校上課。
    2024/04/07 17:38
  • 不小心買錯彩券 美婦女意外贏得千萬大獎

    美國維吉尼亞州日前傳出一起誤打誤撞的幸運消息,根據當地媒體報導,一名名叫米里姆(Miriam Long)的婦女,在CVS藥妝店使用自動販賣機購買彩券,不小心選錯種類,沒買到預定的兆彩(Mega Millions)、買成另一種「威力球」(Powerball)。沒想到就因為這個無心失誤,讓婦女意外贏得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212萬元)的獎項。
    2024/04/07 15:18
  • 花蓮地震/各界善款破億 妙天、徐欣瑩再合捐1000萬賑災

    花蓮因規模7.2強震受創嚴重,各界賑災善款已突破1億多元,悟覺妙天禪師與國民黨立委徐欣瑩也共捐1000萬元,昨天徐欣瑩代表妙天前往花蓮,由縣府官員接受千萬善款,隨後,徐欣瑩也和縣長徐榛蔚會面,親自表達慰問之意。
    2024/04/07 13:28
  • 繳電話費「發票中200萬」!獎落這縣市 錯過就沒了

    不要懷疑,就是你,快把發票拿出來對!113年1、2月統一發票中獎名單出爐,7-11、全家超商全都中。還有幸運兒更誇張,只是繳電話費而已,就爽中200萬元,獎落這縣市!
    2024/04/07 13:09
  • 「玩手機」失控撞21機車 駕駛肇逃躲回家

    開車千萬別分心!新北市一名男子經過一處社區門口,突然失控衝撞21輛機車,還差點撞到人,但他不僅沒下車,還直接落跑,警方循線追查,發現駕駛是一名通緝犯,供稱案發當下,是因為在「玩手機」,才不小心失控闖禍。
    2024/04/06 20:18
  • 花蓮地震一搖「AKIRA、林志玲救兒子」!  八木勇征差點嚇到不來

    日本男團「FANTASTICS from EXILE TRIBE」八木勇征今(6)晚即將在台北舉辦粉絲見面會,下午舉辦媒體見面會時,師兄AKIRA也以「最帥保鑣」身分到場。兩人所屬集團LDH JAPAN昨(5)天宣布要為花蓮地震捐出1千萬元日幣,今天也特地慰問台灣受災戶。AKIRA則分享地震當天正在餵兒子「小寶貝」吃早餐,竟突然遇上強震,讓他嚇得只能抱著兒童座椅逃跑!
    2024/04/06 14:27
  • 少年中途之家殘破不堪 重建經費估1千萬

    突然其來的天災,西寶國小還有84名師生受困,小朋友透過電話卡報平安,經過四天,家屬說,不少人抗壓性,達到臨界點,質疑為何沒人注意到,「太魯閣以上」都還有人,另一邊,凱歌園少年中途之家裡頭也殘破不堪,房屋毀損嚴重,包含少年和工作人員,21人無家可歸,從整建到恢復粗估經費一千萬元以上。
    2024/04/06 13:12
  • 影音/YTR奇軒「台灣NO.1」破千萬訂閱 最想給家人過好日子

     
    2024/04/06 11:48
  • 專偷愛馬仕!港男破門「5分鐘順走14咖名牌包」 總價近千萬

    尖沙咀天文臺道中國五礦大廈樓上一間二手名牌寄賣店,5日遭一竊賊闖入偷竊。竊賊使用硬物打爛玻璃門,針對性的偷走14個HERMÈS手提包,包括極受歡迎的Mini Kelly,總價值約180萬元(約730萬台幣)。警方將此案列為偷竊,交由油尖警區重案組第二隊跟進處理,目前也正追緝這名男疑犯,身高約170公分、中等身材,案發時身穿深藍色上衣、深色長褲、戴黑色鴨舌帽、藍色口罩及黑色背包。
    2024/04/06 10:32
  • 專訪/台灣首破千萬YTR奇軒!月廣告收益曝光 喊話:讓家人過好日子

    31歲YTR奇軒的YouTube頻道「奇軒Tricking」上個月成功突破1000萬訂閱,成為台灣首位拿到「鑽石」獎牌的人。奇軒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暢談一夕爆紅心情,並曝光YouTube頻道廣告收益,每月高達6位數;從小家境貧困,被阿嬤帶大的他,溫馨喊話:「家人們再等我一下,我可以讓你們過上好日子。」惹鼻酸。
    2024/04/05 20:03
  • 全台共434校受災 教育部:損失破4億7千萬

    地震影響,全台各級學校都有或多或少的災情,台北景美女中,高三生的校舍仍需要搶修,鏡頭轉到台中清水國小景觀牆倒塌,價值400萬一秒被震垮,還壓倒6部機車,議員到學校視察,同時要求教育局,要給孩子們上課一個安全無虞的環境。
    2024/04/05 20:01
  • 暴風雪、龍捲風、豪雨 美惡劣天候阻看日食

    4月8日北美洲將迎來日全食天文奇景,墨西哥、美國與加拿大境內許多地方都是適合的觀測地點,但美國民眾可能無法順利目睹日全食,因為異常氣候正在肆虐幾乎美國全境:冬季風暴竟在四月侵襲美國東北與中部,至少800萬人受災,63萬戶斷電;大雪甚至出現在加州,豪雨和洪災也同時衝擊此地;龍捲風則席捲美中、美南9州,許多人瞬間無家可歸,全美5千萬人受到影響。
    2024/04/05 20:00
  • 「木耳菇太空包」被震落地 漁網斷裂魚全沒了

    受到強震影響,花蓮一處木耳香菇的種植場,大約四成的木耳菇太空包從棚架上掉落,造成破裂受損,讓菇農損失60萬元。另外,地震也造成花蓮沿海漁場的網具斷裂,影響漁獲量,業者粗估損失至少上百萬。縣府農業處表示,目前農漁業加起來總計的損失金額已經超過九千萬元。
    2024/04/05 20:00
  • 「瞞天過海」真實版! 加州金庫9.6億現金一夜搬光

    美國加州發生一起重大竊案,一處存放鉅款的金庫,被竊走三千萬美金,大約9.6億台幣現金,金庫完全沒有破壞痕跡,竊賊的手法,彷如電影「瞞天過海」情節。
    2024/04/05 19:54
  • 日星善款湧入花蓮地震災區! 國民姊夫AKIRA率公司捐1千萬日幣

    花蓮3日發生規模7.2的強震,除了國人熱心捐款以外,包含搖滾天團X JAPAN團長YOSHIKI、週末開唱的King Gnu等日本藝人都陸續捐款,感動無數台灣民眾。隸屬於EXILE的「國民姊夫」AKIRA,其所屬公司LDH JAPAN集團,也在今(5)天宣布捐款1千萬元日幣(約215.5萬元新台幣)給災區。
    2024/04/05 17:55
  • 台灣遇強震! 許光漢「日本女友」暖心發聲:希望平安

    由許光漢、清原果耶主演的純愛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在台上映後,票房突破6千萬,幕後團隊從拍攝到宣傳都團結壹心,感情極好。日前台灣發生強震,全台天搖地動也造成不小傷亡,藤井導演、清原果耶和攝影師今村圭佑第一時間表示關心,在個人社群貼心地用中文寫下:「希望台灣的朋友們平安沒事。」讓台灣影迷都相當感動。
    2024/04/05 12:58
  • 男保養檔車遭截斷手指 血流如注送醫慘接不回

    千萬別入檔!日前在台中市南區發生一起驚險斷指案,一名年約41歲的吳姓男子在保養檔車時,疑似因為操作不慎,食指、中指前端意外被檔車鍊條截斷,整隻手當場血流如注,他衝超商請店員幫報警,第三分局員警獲速到場,並通報救護人員,將「斷指」、吳男送醫,不幸因斷裂處不規則,導致手指無法接回,所幸吳男無生命危險。
    2024/04/05 12:44
  • 花蓮地震/愛心湧入!募款一天破3千萬 LINE Pay捐款逾2千萬

    0403花蓮大地震造成許多傷亡,衛福部公布花蓮捐款途徑,募款期間從今年4月4日至5月3日止,將為期一個月接受愛心捐款,一起協助災民重建。截至4月4日23:59,已經收到3293萬愛心款項,當中以「LINE Pay愛心捐款」最多,超過2千萬元。
    2024/04/05 10:19
  • 沉迷改造嫁整形醫!美女進廠維修 心臟驟停「慘死尪刀下」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但千萬要衡量自身情況再做決定,美國一名女子就因為沉迷改造,選擇改嫁整形醫師,即便婚後生活並不快樂,疑似仍因為「維修方便」而選擇隱忍,不料就在一次手術意外過後,女子因心臟驟停命危,緊急送醫搶救近一週仍不治身亡,無異於慘死在老公手術刀下,令親友相當崩潰,男方在事後也因醫療疏失被當局列為調查對象。
    2024/04/05 10:00
  • 換我們幫台灣! 日本捐款救災破千萬台幣

    花蓮地震,日本不少單位發起賑災捐款,有網站累計目前已經有一千多萬台幣捐款,另外日本的企業、跟職棒巨人隊也都宣布捐款援助,而南韓政府也表示願意提供台灣救災。
    2024/04/04 21:42
  • 北濱街早餐店「軟腳」 店家、顧客奔逃畫面曝

    403花蓮強震中,在市區北濱街的一棟五層透天半倒,被列危樓貼紅單,進行剷除,建築物一樓是間早餐店,當下店家和顧客逃竄畫面曝光,現在屋主吳先生也現身,悲嘆他們倆兄弟的起家厝沒了,損失千萬卻只拿到一萬元補助,不知道往後日子該怎麼過。
    2024/04/04 18:44
  • 梨山災情! 水塔破掉混合泥沙「瞬間土石流」

    受到地震影響,台中梨山也出現受災戶,有住戶目擊家中水塔破掉,水噴出來混合泥沙,瞬間變成土石流,淹沒進出的道路,山上果園、茶園都遭殃,居民統計,至少有150座水塔毀損,梨山山區損失破千萬。
    2024/04/04 17:54
  • 吃草莓隨便洗?顯微鏡下「蟲蟲亂竄、蠕動」恐怖畫面曝

    許多人每逢冬季,就會購買大量草莓享用。不過在吃草莓前,務必要仔細清洗乾淨。一名外國網友近日把清洗前的草莓拿到顯微鏡下觀察,發現上方有許多肉眼難以辨識的小蟲在爬行、蠕動。該影片的瀏覽數已破千萬,許多網友都嚇得表示「不敢再吃沒洗過的水果」
    2024/04/04 17: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