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宇宙人米酵菌酸高血脂寶林茶室地震糖尿病台大學者花蓮慈濟中醫部桃園景點
  • 搜尋:

    十面埋伏 結果共61筆

  • 金城武大馬拍石油廣告 台灣搶先曝光

    最近將要為十面埋伏回台宣傳,金城武卻是一刻也沒閒著,在年初,他就遠赴柬埔寨拍攝馬來西亞的石油廣告,在這長達3分多鐘的內容,還是將偶像天王的帥氣發揮到極致。
    2004/07/08 21:41
  • 章子怡 演完盲劍客想裝「鬼」

    在電影中,都是扮演冷艷角色的章子怡,在演出十面埋伏裡的盲劍客之後,表示接下來,他最想拍鬼片,無論是被鬼嚇,或是裝扮成厲鬼嚇人,她都很想演,只是不知誰來幫她章子怡圓鬼后的夢。
    2004/07/03 19:58
  • 金城武展帥氣 為時尚雜誌拍照

    新片「十面埋伏」即將上檔,一向來去一陣風的金城武,這天特別抽出空檔,拍攝時尚雜誌的封面,只見金城武表現專業,讓現場的工作人員讚不絕口。
    2004/07/02 20:29
  • 張藝謀導「十面埋伏」 7/10北京試映

    由張藝謀導演的年度大戲「十面埋伏」,7月10號將在北京舉行全球試映會,張藝謀日前在北京透露,到時候除了主角劉德華、金城武及章子怡出席外,還會有神秘來賓參加試映會,外界預估這次首映會規模,將比張藝謀的前一部戲「英雄」還大。
    2004/06/23 11:46
  • 梅艷芳將「現身」 與劉德華同台對唱

    去年因為癌症病逝的梅艷芳,有可能再現身舞台與劉德華合唱情歌嗎?這個夢想將在電影「十面埋伏」的北京首映會上實現,怎麼做到的?答案是,高科技。
    2004/06/04 18:01
  • 「十面埋伏」觀摩片參展 坎城首曝光

    為「十面埋伏」來坎城參加宣傳的導演張藝謀、主角章子怡、劉德華等人都己抵達坎城,雖然大家來的目的都是要把「十面埋伏」介紹給大家,但3人的心事各不相同,請看TVBS范琪斐來自坎城的報導。
    2004/05/19 11:05
  • 「十面埋伏」觀摩片參展 坎城首曝光

    由張藝謀所執導的「十面埋伏」,這次在坎城以觀摩片的方式參展,導演張藝謀以及3名主角也都陸續抵達坎城,為「十面埋伏」造勢。TVBS特派記者范琪斐特別專訪到了金城武、章子怡以及張藝謀,帶您一起來看看。
    2004/05/18 20:00
  • 金城武抵坎城 為「十面埋伏」造勢

    由張藝謀所執導的影片「十面埋伏」獲選為今年坎城影展觀摩片,片中男主角金城武也在今天抵達了坎城,帶您來看看來自坎城的最新畫面。
    2004/05/18 15:15
  • 張藝謀新片「十面埋伏」 坎城首曝光

    由張藝謀所執導的「十面埋伏」,這次在坎城刻意採取當年「臥虎藏龍」的模式,不參加競賽,但以觀摩片的方式參展,是不是能再造「臥虎藏龍」當年帶動的武俠風潮,看過試片的各國記者反應兩極;而這部電影的片段,也選擇在坎城首度曝光,記者范棋斐來自坎城的衛星報導。
    2004/05/18 12:05
  • 王家衛「2046」 入圍法57屆坎城影展

    法國坎城影展在萬眾期待中公布了今年的入圍名單,唯一入圍的華語影片是王家衛拍攝長達4年的「2046」,原本被外界看好的張藝謀武俠新作「十面埋伏」卻只入圍非競賽電影,無緣與2046爭奪本屆的金棕櫚大獎。
    2004/04/22 17:43
  • 拍攝「十面埋伏」MV Ella又受傷

    ELLA又受傷了。這天在基隆造船廠拍攝「十面埋伏」音樂錄影帶,ELLA打扮成有如駭客任務的俠女,一場武打戲因工作人員疏失不小心發生意外,造成ELLA右眼眼皮擦傷,所幸並無大礙。Ella:「好像有點脫皮啦,因為有點刺刺的。」工作人員:「有刮到2道痕跡。」Ella:「就是因為我被一個不會丟的人丟,去哪裡了?」Selina:「趕快照到,趕快讓歌迷朋友看到他的時候記得戳他一下眼睛。」Ella:「沒有啦,我不小心,因為我們在套招,我要閃那個箱子,那不小心就撞到眼睛。還好人的自然反應都會閉起眼睛,沒有傷到眼睛,沒事就好、沒事就好,可是有一點點痛啦。」Selina:「就是它從這邊過去,然後它邊邊有一些膠布,就尖尖的地方這樣劃過她的皮膚。」
    2004/02/13 2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