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遺體長照總統白狼張安樂清傳高商上課天氣地震活春宮學生墜樓
  • 搜尋:

    十面埋伏 結果共61筆

  • 一雪坎城之辱 章子怡多倫多「撂」英文

    在坎城影展以「you know」「i know」彆腳英文慘遭港台媒體恥笑的章子怡,為「十面埋伏」來到多倫多影展宣傳時一雪前恥,她全程以英文做答,展現苦練英文的成果。
    2004/09/14 21:59
  • 〈獨家〉青島神箭手 一箭射開14瓶啤酒

    在電影十面埋伏裡,金城武飾演一名神箭手,行動像風一樣,而且是百發百中,在青島也有這麼一個神箭手,他在酒瓶上綁汽球,一箭可以射破14個汽球,順便也把瓶蓋打開了。
    2004/07/31 12:57
  • 〈獨家〉十面埋伏、蜘蛛人 盜版DVD任你挑

    暑假幾片強打電影,像是十面埋伏以及蜘蛛人二,上映沒多久,在大陸就已經出現了盜版DVD,一片才賣約台幣30元左右,因此使得盜版商大發利市,這種盜版情況有多嚴重,帶您到四川成都一探究竟。
    2004/07/29 12:45
  • 大陸解禁 港陸電影可角逐金馬獎

    已經舉辦40屆的金馬獎,去年碰上大陸不准港陸合資電影參展,導致金馬獎面臨規模縮水的窘境。不過大陸方面今年特別開放由劉德華主演的電影十面埋伏等港陸合資的電影,參加金馬獎,這也讓劉德華與主演2046的梁朝偉,有再度同台角逐金馬影帝的機會。
    2004/07/28 12:15
  • 票房不佳 「十面埋伏」又遭網友吐槽

    集合金城武、章子怡以及劉德華等兩岸三地大牌演員,大成本拍攝的電影「十面埋伏」,在上映前聲勢浩大,沒想到上映後卻遭到了兩岸三地網友大吐槽,有網友就痛批劇情不合理,因為劇中的章子怡在心臟挨了三刀居然還爬起來,有網友說章子怡像「七夜怪談」的貞子。
    2004/07/25 00:21
  • 十面埋伏風光上映 惡評如潮

    大陸導演張藝謀的鉅片「十面埋伏」,在兩岸三地都舉辦了盛大的首映儀式,然而上映至今,似乎是叫好不叫座,不但在大陸票房慘遭滑鐵盧,還有北京電影學院的教授批評,這根本是一部失敗的電影,甚至直言張藝謀會毀了大陸的電影。
    2004/07/24 18:49
  • 【貼近金城武】十面埋伏大顯身手 TVBS獨家專訪金城武

    主播:「金城武第一次拍武俠片很特別,我昨天已經看了這一部片子,裡面騎馬、射箭、武刀弄槍什麼都有,還有激情戲,還要表現愛恨情仇,哪一樣對你最困難?」 金城武:「都困難啊!」 主播:「都困難啊?有最困難的嗎?」 金城武:「最困難的是你要把這些愛恨情仇的那個GAP去把它做出來吧!去把它演出來。」 主播:「幾乎每一個網站上面寫了你所喜歡的欣賞的明星都有劉德華,這是你第一次跟他合作嗎?」 金城武:「那個是,我想那個應該是以前剛開始出道的時候,然後..」 主播:「所以你現在已經沒有欣賞劉德華了嗎?」 金城武:「不,不是這個意思,不是這個意思,這個是就是後來有人問我問題有很多,可能問說你喜歡哪一部電影啊?你喜歡...下一部你有沒有想跟誰合作啊!你喜歡哪一個女明星啊!或是導演啊!我都不敢講說是誰了,因為你當然會欣賞很多很好的藝人或是演員、或者是明星、或者是導演,但是好像你講了一個人就變成像你講的好像都是只有那個名字,然後並不是說不喜歡,只是好像有一點不一樣的誤會,就是他就是喜歡誰,他就是欣賞誰,就是媒體的報導把你的想法就很容易簡化掉了。」 主播:「不過無論如何,你這一次跟劉德華對戲的感覺怎麼樣?」 金城武:「很興奮啊!因為覺得就像妳講的,因為從小,講從小很奇怪啦!就是剛開始,也算是啦!剛開始還沒踏進這個圈子的那一段時候,剛開始香港電影進來,然後台灣有很多香港電影,有港片,英雄本色啦!什麼的,然後劉德華啦!四大天王啦!就是那時候你會看到,你看過他的很多電影,然後他也是那麼的有名,之後他也不斷地一直有很多很好的成績,不管是在他的電影上面也好、還是他的歌唱方面也好,都是一個我們會一直看著他們的影子在學習的,那時候我們四小天王嘛!對,在現場看他演戲還是會...會很佩服啊!沒想到真的是這麼好,因為我記得我們在烏克蘭拍戲,然後他第一天到他就是拍,他就拍哭戲,第一場就是拍哭戲。」 主播:「然後哭的讓你們都心碎嗎?」 金城武:「他是一個人,就是沒有人跟他對戲,那導演就是跟他講,現在是這樣的過程因為他是比較後來趕來軋戲的,所以就跟他講現在要拍這個,因為雪景,因為剛好沒辦法,一定要先拍或是什麼,所以就看他就這樣哭出來了,然後我會覺得我會覺得有一點很佩服喔!對啊!」 主播:「所以說如果叫你哭呢?」 金城武:「我...做不到,做不到,我還是要學習啊!」
    2004/07/17 23:33
  • 金城武笑談幕後趣事 差點刺死大導演

    日前隨著新片十面埋伏來台宣傳的金城武在接受TVBS專訪時,從感情觀談到人生目標,無所不談的他,首次公開聊到拍攝十面埋伏時的幕後趣事,不時開懷大笑,他還透露了他小時候還參加過進香團呢!
    2004/07/17 19:32
  • 週末新電影 武俠愛情動畫片都有

    連續2天的週末假期,帶你去看這個週末有哪些好看的電影,除了武俠大戲十面埋伏,還有動畫片柯南及偶像團體五月天的電影處女作五月之戀。
    2004/07/16 22:25
  • 中日混血金城武 文化適應當挑戰

    隨著新片「十面埋伏」來台宣傳的金城武,日前接受TVBS主播詹慶齡的專訪,談到自己的中日混血身份,各地不同文化的適應,金城武說出了他特殊的心路歷程。
    2004/07/16 19:02
  • 神秘金城武 戀愛往往來的出奇不意

    為了電影「十面埋伏」特地來台灣宣傳的巨星金城武,昨天(14日)接受TVBS主播詹慶齡獨家專訪,長達一小時專訪下來,金城武一身有型的黑衣黑褲,加上有問必答的態度和不時爽朗的大笑聲,讓詹慶齡相當驚訝的說:「其實他並不像外界所謠傳的是個很悶的人,反而挺誠懇、成熟,原本我還要問他有關北京首映遲到,被媒體批是耍大牌,但是經過一小時訪談,我決定不問他這個問題,因為他不但不迴避問題,還會誠懇的回答我,我認為他並不會是那種人。」
    2004/07/16 16:17
  • 章子怡3次抵台 截然不同造型

    這次為十面埋伏來台宣傳的女星章子怡,每次抵達台灣都是媒體競相追逐的焦點。一些眼尖的觀眾朋友可能也有發現,章子怡每次現身中正機場,造型、風格都跟著不同。有媒體曾批評過她穿得很俗氣,但也有粉絲對她讚不絕口,我們特別為您整理了4年來章子怡三次抵台,三次孑然不同的造型與裝扮,讓觀眾朋友們回味一下她獨具個人風格的穿衣哲學。
    2004/07/16 09:35
  • 〈獨家〉第一次與劉德華合作 金城武興奮又佩服

    隨著電影十面埋伏來台宣傳的金城武,接受TVBS主播詹慶齡的獨家專訪,除了談到很榮幸能與劉德華合作,對於感情問題更是有問必答,侃侃而談。
    2004/07/15 18:09
  • 結束兩天宣傳 金城武搭機返日

    和劉德華、章子怡一同來台為電影「十面埋伏」宣傳的影星金城武,下午結束短短2天的訪台行程,搭機返回日本,金城武對這次電影公司大手筆在故宮舉辦首映顯得十分開心,也希望很快就有機會再回台灣和影迷相聚。
    2004/07/15 16:59
  • 十面埋伏首映 故宮重現唐朝風味

    由知名導演張藝謀所執導的暑假大戲「十面埋伏」,今天(14日)在台北故宮舉辦了一場耗資近千萬元的首映會,張藝謀導演和幾位主角分別步上星光大道為新戲代言,現場還有唐代舞蹈表演,而藝人小S、名模林志玲和孫芸芸都盛裝出席,場面非常熱鬧。
    2004/07/14 23:54
  • 林志玲:從沒嘗試短髮想要換換髮型

    第一名模林志玲近日來代言出席活動邀約不斷,成了廠商的最愛,今天下午出席產品發表活動,接著又出席自己即將開播節目的記者會,晚上還得趕到故宮去參加十面埋伏的首映會,超人氣的她取代了電影公司的最愛蕭薔,成為首映會上的座上佳賓。
    2004/07/14 19:08
  • 十面埋伏記者會 三大巨星魅力不凡

    中國大導張藝謀的大片十面埋伏,片中三大主角,劉德華、章子怡、金城武共同出席電影記者會,3人有問必答,章子怡更透露能和自己從小的偶像劉德同華合作,非常興奮,談到了在北京剛動心臟手術的媽媽,章子怡表示十分的擔心。
    2004/07/14 18:17
  • 〈獨家〉金城武許多螢幕第一次 獻給張藝謀

    十面埋伏的主角之一金城武接受TVBS主播詹慶齡專訪,他透露在十面埋伏中的演出,他獻出了他從影以來的第一次。在十面埋伏中,金城武和劉德華、章子怡陷入複雜的三角戀,金城武透露,在現實生活中,他也曾經莫名其妙的成為別人的第三者,當初接到張藝謀的邀請,更是難以置信!
    2004/07/14 17:32
  • 十面埋伏首映彩排 唐朝舞蹈登台

    成立了80年的故宮博物院破天荒出借場地給電影公司,作為電影十面埋伏的首映場地,首映會明天晚間舉行,電影公司特別將電影中唐朝宮廷的舞蹈搬上舞台上,今天晚間舉行彩排,什麼是唐朝舞蹈,透過鏡頭帶你先睹為快蹈。
    2004/07/13 23:18
  • 劉德華與視障兒童共舞 展父愛

    天王劉德華又來台灣,這一次他是為了電影十面埋伏來台宣傳,並且幫愛盲文教基金會拍攝公益廣告,劉德華和兩位視障兒童跳踢踏舞,自然流露出父愛,問他什麼時候想生小孩,劉德華說還沒有時間。
    2004/07/13 18:57
  • 80年來第一次 故宮為電影出借場地

    台灣的文化聖地,故宮博物院成立80年,首度破例出借場地做為電影十面埋伏的首映典禮,史上第一次,故宮卻只向電影公司收5千元的場地費,引發外界賤賣故宮的爭議。故宮方面表示,故宮有宣揚電影藝術的義務,如果十面埋伏可以為故宮注入年輕的觀眾,故宮根本不該收電影公司一毛租金。
    2004/07/13 18:00
  • 十面埋伏香港首映 章子怡缺席

    十面埋伏在北京舉行全球首映之後,昨晚又在香港舉行一場慈善首映會,劉德華和導演張藝謀馬不停蹄的出席這場宣傳活動,電影公司決定將這場首映會所有門票收入捐給梅艷芳生前成立的慈善基金會,以對梅姑的懷念。
    2004/07/13 17:52
  • 十面埋伏 巨星相繼來台宣傳

    由張藝謀執導的暑期重頭大戲「十面埋伏」即將在台灣上映,主要演員今天相繼來台為明天盛大的首映會做宣傳,劉德華上午抵達,金城武和張藝謀則是在下午一同出現,而女主角章子怡也在晚間飛抵台北,導演和3位主角明天將會在台北故宮一同步上星光大道參加這場空前絕後的首映會。
    2004/07/13 17:47
  • 十面埋伏北京首映音樂會 章子怡獻唱

    國際導演張藝謀新片「十面埋伏」今天晚上在北京舉行全球首映慶祝晚會,包括劉德華、章子怡、金城武3大主角全員到齊,章子怡還首度開了金口唱歌,另一位男主角劉德華和已經好友梅豔芳透過電腦聲光深情對唱,更讓觀眾動容。
    2004/07/11 09:32
  • 「十面埋伏」北京首映 黃牛票飆天價

    張藝謀導演,劉德華、章子怡、金城武主演的的電影「十面埋伏」,今天將在北京首映。
    2004/07/10 1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