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十面埋伏記者會 三大巨星魅力不凡


發佈時間:2004/07/14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中國大導張藝謀的大片十面埋伏,片中三大主角,劉德華、章子怡、金城武共同出席電影記者會,3人有問必答,章子怡更透露能和自己從小的偶像劉德同華合作,非常興奮,談到了在北京剛動心臟手術的媽媽,章子怡表示十分的擔心。

劉德華、章子怡、金城武三大巨星簡潔的打扮,出現在記者會的現場,鎂光燈馬上閃個不停,美豔的章子怡更是鎂光燈的焦點,在片中與劉德華第一次合作的她,更是興奮的說,從小就是劉德華的超級影迷!

藝人章子怡:「那時候還在舞蹈學校讀書呢,然後我們也沒有錢,買票看演唱會。」記者:「你沒加入我的歌迷會?」藝人章子怡:「沒有,那我朋友在旁邊嘛,他跑下來跟歌迷握手,我們很遠嘛握不到,再長也握不到,哭啊。」

章子怡在片中與劉德華、金城武有複雜的三角戀情,過去也與多位男演員都有激情演出,問她覺得誰的技巧最好,她則是害羞的回應!

藝人章子怡:「沒有,我覺得大家我們一起拍戲,我覺得大家都是專業的演員,沒有想太多,我覺得壓力太大應該就是第一次跟張震拍臥虎藏龍吧,那時候也沒有什麼,張震也緊張,我也緊張,我記得我們在場門口徘徊了一宿。」

笑容燦爛的章子怡,其實他的母親日前在北京進行心臟病手術,敬業的他為了工作無法陪在母親身旁,談到了母親的狀況也十分擔心。

藝人章子怡:「前天吧,我在醫院陪媽媽陪他動手術,是個小手術,沒有大礙,請大家放心,也謝謝大家的關心。」

三大巨星將在明天結束二天一夜的宣傳行程,離開台灣,回到工作崗位上繼續各自的工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十面埋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350

0.1215